我26歲了,工作一年多了,再練習英語是不是很丟人?

2023-05-22 15:05:04 字數 3730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永遠不會丟人的,有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嗎,但是語言的學習還需要一定的環境,我建議你還是報乙個班,我之前就是在上海立達國際培訓機構學習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因為那裡都是外教小班授課,我感覺口語提高的特別快,可以很自信的站在外國人面前說話,根據不同的水平有不同的分班,有不同的課程安排,你可以先試聽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的 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爛到極點了 我到國外讀書2年了來到這邊自己的口語慢慢的提高、主要還是環境 那個環境讓你不得不出英語就慢慢的練出好的口語了 俗話說『 活到老學到老 』練習口語還得跟人交流 天天跟著磁帶那樣進步的很慢 而且又沒有效果 身邊都是中國人當然說英語的機會也少 啊, 主要還得你主動多和別人說、多用英語交流 你會慢慢的發現你的口語越來越好 多和外國人交流 ~~環境還是你進步的一部分 。你現在還在為以後的工作做工作相信你以後一定很出色 加油咯。

3樓:阡陌

厄,為什麼會丟臉。26很老麼。如果學習可以帶來些滿足感和充實感有什麼問題嗎。職業道路並不是一輩子乙個的事情,養兵千日總有可以用的時候。

4樓:代運恆

丟人?覺得你丟人的人才叫丟人! 活到老要學到老。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丟人呢?你要自信的練下去,你自信,就沒人覺得你丟人!!至少我很佩服你,哈哈:)

6樓:芣苸扱

怎麼丟人了。活到老學到老。我還是零基礎學習的呢。

我現在就是上培訓班,平常要上班。上班時間也不穩定。

我報的這個班他們上課時間是配合我安排,而且很方便。

學習英語主要是自己要有決心。然後勤奮點。堅持的學下去。

我今年已經27歲了,重新學習英語還來得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做一件事最好的時機有兩個,乙個是十年前,乙個是當下。等到你37歲的時候再回想現在,你會覺得27歲真的是太年輕了。

有人說二十幾歲以後智力水平開始下降,其實並不科學。

智力分為流體智力和晶體智力。

流體智力與基本心理過程有關的能力,是一種以生理為基礎的認知能力。如知覺、記憶、運算速度、推理能力等。

晶體智力是以學得的經驗為基礎的認知能力,如人類學會的技能、語言文字能力、判斷力、聯想力等。

你可以認為流體智力就是天賦,晶體智力**於學習。晶體智力在大半個成年期持續逐漸穩定地增長,直到60歲以後才開始下降;流體智力則在成年初期達到峰值,隨後逐漸下降。

至於語言學起來晚不晚,其實1歲以前人的大腦會根據身邊人和自己互動所使用的語言中使用比較多的那些來篩選「母語」,因此有的人可以從小習得雙語甚至多語。但超過了1歲,所有人學習語言都是通過後天的努力學習掌握的。因此不必煩惱,只管去學好了。

找個好的老師跟著學吧。

我今年十八歲,我想學英語,怎樣是最快方法學到。我英語水平很差

8樓:教育專家騰雪葉

一、充實基礎。

1、單詞的記憶。現行課本的生詞量較大,單詞的背誦是令很多學生頭痛的一件事。而機械記憶的單詞量再大,也不會真正提高英語水平。

語言的應用是活的,要養成背誦句子的好習慣,因為句子中既包含了發音規則,又有語法內容,還能表明某個詞在具體語言環境中的特定含義。所以科學的方法是把讀音、拼寫和用法融為一體,同步進行,並把它應用到句子裡面去理解。做到詞不離句、句不離文。

2、每天反覆高聲朗讀課文,目的是培養自己的語感。當你熟讀了數篇文章後,很多常用句子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所謂的「用英語思維」就會悄然而來。

二、語言的輸入量對語言學習的重要作用。

只要有時間,你就聽英語或同視聽有關的廣播、電視等。也許你沒聽清楚說些什麼,這不要緊,因你的耳膜已經開始嘗試適應一種新的語言發音。雖然你暫時聽不懂,你也在進步。

只要你使自己處於英語的語言環境中,日積月累,你的聽力就會提高。切不可半途而廢。

三、重視學習過程。

有些學生一談英語學習就是一味的記單詞,大量做各種試題、練習冊,陷入題海而難以自拔。這樣的英語水平只能達到乙個較低的層次,難以學以致用,無法有實質性的提高。要重視學習的過程,要遵循語言學習的規律,首先是要通過聽和讀的渠道,擴大英語的輸入量。

地道的、先進的英語輸入,對於擴充套件詞彙、鞏固語言知識、提高語言能力甚至包括應試能力所起的作用,是遠非重複性的低水平試題訓練所能比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到納斯達克英語學習外教小班上課。

出來工作四年了,現在22歲的自己想重新學習英語,但是毅力不夠堅定,一直都是半途而廢。請問該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

2、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大部分內容。聽課要做到:

緊跟各個教學環節,如複習、引入、呈現、練習和鞏固等;要集中精力,聽懂教師的講解,並做好筆記;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如回答問題、對話、角色扮演和複述等。

3、作業。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英語作業分口頭和筆頭兩種。對語言學習來說,朗讀、記憶、背誦等課後作業十分重要。

4、複習與總結。課後要進一步理解課上所學的內容,如整理筆記、複習重點和難點;熟讀或背誦重要句子;通過歸納、分析和比較,使知識條理化;根據個人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

5、自備一本詞典。對於重點詞彙或易混詞要勤查詞典,學會用簡單的英語去解釋生詞,其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以便今後能正確使用英語詞典等工具書,準確地理解詞義。

6、課外時間盡量多看些課外讀物或英語報刊雜誌,多讀故事類、幽默笑話類材料,以便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另外,可以輯一些英語諺語、警句等(如: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這樣在擴大自己知識面的同時激勵自己發奮學習。

7、多說英語,多背課文,培養語感;多寫英語,鍛鍊自己的組詞造句能力;課餘時間要多與老師交流,解決遺留問題,堅持勤學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重學英語的理由。

我今年19歲啦,英語水平不高但是爸媽想讓我出國,我該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呢?

12樓:壹段記憶還

英語不好,不用灰心。

從現在開始,找出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然後每天堅持,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有所收穫的哦1,樹立學習英語的信心是必須的。

2,持之以恆的毅力也是需要的(每天最少20分鐘學習)3,適當的時候培養英語的興趣愛好。

4,平時多跟英語高手(最好是老外)英語交流推薦這家**英語給你,我覺得自己收穫良多,在nancy的幫助下,這一年的學習,自己能在語言以及思考技能上有很大的提高。

還有免費體驗測試課程哦哦。好不好還是得你去試了才知道http://hi.

13樓:check芳芳

背單詞和聽力,單詞要8000個左右,聽力要每天練2個小時,如果你考的是托福每天就要4個小時了。

14樓:

學英語不難,只要你能花時間跟肯吃苦 就是背的東西多 要多聽多說多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身情況上合適自己的英語輔導班,這樣提高會快些!

我今年18歲了,初中沒畢業,出來工作一年多,現在想回去學點東

我不是說文科不好,我只是在提醒,如果你的興趣不在此,可以學一點技術性的 投資報酬還沒像您心中想像那麼多的時候 6.工作地點在您家中的電腦前面 四川bai 新華電腦學校一年的除生活費du外的zhi所有費用 包括學費,課dao 本費 住宿費等 一版起,是權8千到一萬多點啊。每個專業是不同的。建議你先了解...

我兒子4歲了,淋巴結腫大已有一年多了,怎麼辦?

考慮淋巴結炎。淋巴結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炎腫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 如發炎 傷口等 引起的。附近存在這個炎症的話,那這淋巴結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結炎。熬夜勞累焦慮上火也可引起。再就是,用手指捏著推動它,它的活動性好的話,並且這個淋巴結與周圍的 肌肉不相粘連的話,也是淋巴結炎。不是淋巴結核,更不是所擔心的癌...

結婚一年多了。小孩也一歲了。可是老公不上班。也不讓我上班,整天就知道玩遊戲,啥也不做。也不聽勸。一

離婚能解決問題嗎?對你小孩不負責嗎?這真是奇葩啊!你物件他家裡人就沒有勸他嗎?俗話說勸合不勸離,盡可能想想辦法吧 這叫啃老族,現代這一類的年青人也太多了,胸無大志,貪圖享樂,今日有酒今曰醉,那管明天喝開水,同他好好的構通一下,還是自己創業好,不能靠父母一輩子,別人都會看不起的 你的事情要想清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