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的名稱。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2023-05-22 15:05:02 字數 2399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梅花的名稱。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梅花的形狀:花五瓣,直徑1~3釐公尺。花野生型為白色,有玫瑰紅及深紅等人工變種。

葉在花落之後很快抽出。葉橢圓刑,葉尖箭形。果實圓形,自柄至尖部有一道淺槽。

梅花的顏色:觀賞類梅花多為白色、粉色、紅色,也有紫色、淺綠色。 香味濃。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梅花最常見的是。紅,白,粉紅。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梅花形狀雪花狀梅花葉子多為橢圓形和卵形葉子邊緣有鋸齒 。 早春開放結出的果實就是梅花,梅花生命力很強,不畏寒冷。

3樓:反反覆覆

名稱:梅花。顏色:梅紅,淡粉,淡白……氣味:十分香。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最主要的是顏色和氣味的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是應該在一起了。

6樓:士小星

人體感應燈多個土地用途。

7樓:銳令

幹哈呀死就死私自諮詢了嗑瓜子方正字型檔感謝個朋友西蘭花吃好了,

8樓:黎十月

梅花的顏色最為常見的: 紅、粉紅、白色 、花色花型可分為: 宮粉梅、紅梅、照水梅、綠萼梅、大紅梅、玉蝶梅、灑金梅等型、

以宮粉梅最為普遍、花瓣粉紅、著花密而濃、玉蝶梅花瓣紫白、綠萼梅花瓣白色、香味極濃、尤以~金錢綠萼~為好、

梅花的氣味是一種淡淡的香氣、

梅花的氣味是什麼樣子的呢?,梅花的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9樓:張三**

1.梅花的氣味是一種淡淡的清香,沒有桃花甜,但是很「幽」。

2.梅花香味別具神韻、清逸幽雅,一直以來被歷代文人墨客稱為「暗香」。

3.更有詩句形容為「著意尋香不肯香,香在無尋處」,以此可見其香味讓人難以捕捉、卻又時時沁人肺腑、催人欲醉。

4.梅花原產於中國,後來引種到南韓和日本,具有重要的觀賞價值及藥用價值。

5.中國文學藝術史上,梅詩、梅畫數量重多。

6.梅花是中華民族和中國的精神象徵,象徵堅韌不拔,不屈不撓,奮勇當先,自強不息的精神品質,受到人們的讚美和愛戴。

梅花的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10樓:

梅花的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梅花的樣子:梅花是一種有聚簇的紫紅色小花,有時也是淡粉色的,四片小花簇擁在花梗上,花色淡雅清新,如同乙隻只精緻的小兔子,被花蕊守護著。顏色:

梅花的顏色以紫紅色為主,有時也有淡粉色的。氣味:梅花有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讓人心曠神怡。

其他:梅花有著淡淡的象徵著淒美的愛情故事,有著梅花酒和梅花餅的美食美景,也有著梅花詩詞的文人之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又名梅,別名:春梅、乾枝梅、酸梅、烏梅。

梅花原產我國南方,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無論作觀賞或者果樹均有許多品種。可以露地栽培供觀賞也可以載為盆花。與蘭、竹、菊並稱為「四君子」。

梅花的習性:梅花薔薇科、杏屬小喬木,稀灌木,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喜溫暖氣候,耐寒性不強,較耐乾旱,不耐澇,壽命長,可達千年。

花期對氣候變化敏感,忌暴雨,喜濕度大的空氣。除杏梅系品種能耐-25℃低溫外,一般耐-10℃低溫。耐高溫,在40℃的條件下也能生長。

生長期應放在陽光充足,通風良好的地方,若處在庇蔭環境,光照不足,則生長瘦弱,開花稀少。冬季不要入室過早,以11月下旬入室為宜。放在室內向陽處,溫度保持在5℃即可。

梅花的話語:「凌霜鬥雪,迎春開放,風骨俊傲,不趨榮利」。

梅花的名稱。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5

12樓:樂廚娘

你好。現在江南正是梅花盛開的季節,梅花有很多品種,總體叫梅花,具體梅花的名字上幾百種,不是專門研究梅花品種的人分不清楚。

常見的梅花是粉紅色的。還有綠色,黃色,白色等。

梅花有一股淡淡的花香,不湊近聞聞不到,一大片梅園可以聞到花香。

杏花有沒有香味,杏花的樣子顏色氣味其他

有淡淡的香味。杏花又稱杏子,是杏屬李亞科植物,其果肉 果仁均可食用。杏花單生,先葉開放,花瓣白色或稍帶紅暈,是中國著名的觀賞樹木。杏可配植於庭前 牆隅 道路旁 水邊,也可群植 片植於山坡 水畔,是春季主要的觀賞樹種。杏樹樹齡長,可活一百年以上,既能採果又能賞花,在果木生產和城市美化上都處重要地位。每...

關於梅花顏色形狀和氣味的作文本,關於梅花顏色形狀和氣味的作文23個字

河邊,草兒搖著頭,花兒紅了臉,河水笑哈哈,鳥兒在唱歌,歌聲陪伴我們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在那呢 你瞧,春天在柳樹枝上,一排排穿著褐色冬裝的柳樹姑娘們,都坐在那兒等待,她們在等什麼呀 原來呀,她們在等春姑娘幫她們打扮,幫她們換春裝.過了一會,一位位美麗的柳樹姑娘們穿上了各色春裝.有的穿著毛裙,有的...

桃花的形狀 顏色和氣味,桃花的樣子,顏色,形狀,氣味,生活環境等?

供觀賞的桃花,一般都是複瓣和重瓣的,花色有白 粉紅 深紅 紅白相間等色。食用桃的桃花一般都是桃紅色 單瓣。葉橢圓狀披針形。花有單瓣 複瓣。氣味清香的,帶點甜香。很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樣子形狀 花單生,有白 粉紅 紅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 4月。春天裡,桃花盛開,紅的像火,粉的似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