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歲,單身,單身一年多了,各方面條件都還好,身邊也有一些異性喜歡自己,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2022-08-05 07:00:04 字數 739 閱讀 4368

1樓:野區大女票客

你本來就不喜歡,那麼找前男友有什麼意義呢?

說實在一點,你現在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現在需要你用敏銳的觀察力和高額的情商來選擇你的伴侶,因為這將決定你的一生。

但是我要強調幾點:你要充分考慮自身的情況,然後找個門當戶對的是最好。

因為鑑於你條件不錯,而且人氣也比較高,那麼我的建議是:男方不一定多有錢收入多高,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一定是乙個正直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不想跟他在一起,那就不要去找他。一來丟人會讓他看不起你;二來萬一他順槓往上爬纏著你不放,到時你怎麼脫身?三要是到時遇到熟人朋友或他到時向朋友熟人說起,你如何解釋?

成熟男女都有身體的需要,這是很正常的。可以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或者認真的找乙個男友過。

3樓:桐柏山下教育文件

現在的社會,女人沒有男人,一樣可以過得好,動動腦筋吧!找前男友不好,好馬不吃回頭草!

4樓:

哼,你會發現那個早已不是以前的男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找自己還不知道嗎?不喜歡又想拿來當備胎以滿足需要,會不會太過分了呢

6樓:光111333光

最好別去找前男友,自己解決!

7樓:woai黃文進

好馬不吃回頭草 好男人還是挺多的 祝你好運

本人女,170,今年已經23了,單身一年多,每天早上是八點上班,最近在公交站台看到一帥哥,大概

你瞧你色的。出擊吧!男人遇到美女都會主動出擊呢。你遇到帥哥,不出擊就被人家搶走了,帥氣的男生都是很羞澀的,可能他也對你有好感,只是不好意思提出來,你主動點,到嘴的肥肉要吃,要兇要狠!你可以問他,就說大哥我每天坐車都能看見你,你在 上班。跟他閒聊幾句。然後你據說我手機忘記放哪了。可以接我 用下嗎。我相...

我26歲了,工作一年多了,再練習英語是不是很丟人?

學習是永遠不會丟人的,有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嗎,但是語言的學習還需要一定的環境,我建議你還是報乙個班,我之前就是在上海立達國際培訓機構學習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因為那裡都是外教小班授課,我感覺口語提高的特別快,可以很自信的站在外國人面前說話,根據不同的水平有不同的分班,有不同的課程安排,你可以先試...

25歲咽炎總咳嗽一年多了怎么辦,25歲咽炎總咳嗽一年多了怎麼辦

冰糖燉檸檬三天就好了 膏 某寶有現成的 自己做也行 長期有咽炎的人咳嗽厲害應該怎麼辦 第 一 咳嗽首先最好找到原因。建議可以至醫院就診,明確 首先 咳嗽常見的 可以分為慢性病和急性病2種。慢性病引起的咳嗽最常見的是1 於肺部的 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2 慢性咽炎。這2類慢性病一般都是每年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