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0歲了,已經一年多不來月經了,突然又來了,怎麼回事

2021-06-19 08:12:39 字數 1070 閱讀 2083

1樓:安婷心語

你的情況應該屬於月經紊亂,很多女性進入更年期後,月經會突然停經幾個月,然後再來,反覆一段時間後就會逐漸絕經。但是停經時間較長後又有出血時,也不排除其他**疾病引起,腰痛在這個年齡段一般是腰肌勞損引起的,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2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婦女生殖道炎症和生殖道腫瘤如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炎,子宮肌瘤,子宮頸癌,子宮體癌,卵巢腫瘤等,以及一些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壓,甲狀腺功能異常等,均可引起**不規則出血,畢竟不太清楚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對症**,祝健康!

3樓: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可能為體內激素水平紊亂而引起,也不排除有其它**疾病而引起的可能,如子宮肌瘤,宮頸息肉等,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x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 你現在的年齡必需排出子宮體癌腫,好些病例是出現停經再後出血現象,病向淺中醫啊!

5樓:水電費感受

對於停經一年多**再次出血情況,建議去醫院先做**檢查,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就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這種情況需要及時進行調理的。

指導意見:

一般醫生建議口服思妍金巢安,每天兩包,溫水沖服,能夠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水平,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恢復正常,並且沒有***,長期服用,還能保養卵巢,延緩衰老。

6樓:匿名使用者

1體內激素暫時性波動 雌激素分泌又多了 可以引起一過性 生理性的經血2 更為常見的是病理性出血 如腫瘤等 但是這個血液和經血稍微有些不同 有可能有 味道 或者顏色形狀的改變 發黑發暗紅 或者有組織團塊 或者 量有改變 尤其閉經後 更為多見

所以必須去醫院檢查

歡迎提問 祝您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今年50歲,去年一年沒有來月經了,現在突然又來了,怎麼回事

8樓:析靖靈

我今年五十歲了,有一年多沒來月經了,但今天突然來了,是紅色,這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五十歲了,老婆主動和我分居一年了,她又不願意離婚怎麼辦

沒辦法。她有分居的權利,你要是想離婚她不同意可走法律程式!都這把年紀了就將就的過吧!不要談離婚,俗話說有錢難買老來伴。老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好好溝通吧。你知道分居的原因是什麼嗎?找到原因 事情就好處理了 這個你可以去法院審理,或者勞動仲裁機構看看 除非對方有很明顯的性格缺陷,不然就應該先反省自己 提...

我今年18歲了,初中沒畢業,出來工作一年多,現在想回去學點東

我不是說文科不好,我只是在提醒,如果你的興趣不在此,可以學一點技術性的 投資報酬還沒像您心中想像那麼多的時候 6.工作地點在您家中的電腦前面 四川bai 新華電腦學校一年的除生活費du外的zhi所有費用 包括學費,課dao 本費 住宿費等 一版起,是權8千到一萬多點啊。每個專業是不同的。建議你先了解...

我26歲了,工作一年多了,再練習英語是不是很丟人?

學習是永遠不會丟人的,有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嗎,但是語言的學習還需要一定的環境,我建議你還是報乙個班,我之前就是在上海立達國際培訓機構學習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因為那裡都是外教小班授課,我感覺口語提高的特別快,可以很自信的站在外國人面前說話,根據不同的水平有不同的分班,有不同的課程安排,你可以先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