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14歲,一公尺五八,已經來例假一年多了,還能長多高?我腿不

2021-03-29 14:28:38 字數 2444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這個要看你的遺傳、生活條件等。女性一般到22歲左右身高都會有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哪 還會長的呢

最好給**參謀

我爸175,我媽165,我還會長多高?我奶奶和姥姥都一公尺五幾,我還會長多高?

這樣說的話 那你現在多高呢?現在你要是150了那至少160沒問題啊

最低你都要有165啦啊

3樓:譚小黑

夠模特了!再學學!怎樣嫁入豪門!

4樓:

只要腿長就是靚女,你月經也算正常,再學學**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還有長~~

十二歲女孩來事現在一公尺五八還能長多高

6樓:長脖子de小鹿

你好,是可以長高的,雖然來例假了但是還沒有發育完全那,是可以長高的

建議身高70%是遺傳父母的30%是來自飲食上和後天的運動的。

爸爸身高一公尺七,媽媽只有一公尺五八,我來例假兩年現在14歲一公尺六,還能長多少

7樓:完美不完美

女性身高=(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釐公尺)

8樓:統帥龍

胸現在發育沒?應該可以到1.7吧

我五年級,一公尺五八,三月份多來大姨媽了,北方的,能長到多高啊?

9樓:栩萌

放心吧,不會影響長個的。我現一朋友也是五年級來的,那時她1公尺6現在我們高二,她比我高半頭呢。我還1公尺65呢,她得有1公尺7吧(北方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來了月經就長不了多少了。還得看你家的基因。如果你家裡人都不矮。你就不需要擔心。

11樓:tibers小西

應該不會太大影響吧,和你的基因有關了

十二歲來大姨媽一公尺五八還能長高嗎

12樓:蠱獨的人

一般來說女孩子要到了18-20歲才會停止發育,所以你是可以長高的

13樓:roc的愛

不清楚喔!我是男子漢喔!

我今年14歲,女生,月經以來,怎樣讓腿再長長10釐公尺,現在身高一公尺六

14樓:飛俠

如果真想長高也有個不好的辦法,著名舞蹈家黃豆豆在考學之前他父親曾經

回使用過的方法就是把他反吊起答來使腿拉長,可加長7-10㎝。

自己經常練習柔韌性就是壓腿踢腿也能增高3-5㎝。每天兩袋牛奶可包你**細膩有光澤,能長高,眼睛有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現在的年齡在長高是可以的,所以不用擔心,適當的鍛鍊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身高長十釐公尺,只是腿嗎?

男生14歲以後還能長多高?具體在哪個範圍

十一歲來例假,現在十六歲身高還沒一公尺六,一公尺五五以上,還能長多高

17樓:心在路上

這個要看你的骨頭發育情況,可以去醫院做乙個檢查,只要骨頭沒有停止發育,你就可以繼續長個。你才16,補充好營養,適當運動,睡眠充足,還可以再長的。

18樓:魁囖牟

人正常長個子要到24歲才會截止,所以現在不必擔心長不了,平時多注意鍛鍊,多吃點補鈣的食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來例假或什麼時候來例假,一般與身高沒多大關係,我知道乙個女孩子來月經時間和你差不多,後來上高中還長到165了。你說說你父母親的身高?

20樓:空白支票

這種情bai況需要

去醫院外du科檢查一下x光,

zhi可以拍手掌骨的x光,dao

看看骨專骺線是否閉

合。屬如果已經閉合了,那就不會再有身高發育。如果沒有閉合,那就肯定還可以長高,平時多運動,多喝牛奶,多吃紅肉,也就是牛羊肉,那就肯定還會長高!

21樓:清純傻女

希望不大,多睡覺丶多運動丶加強營養,或允還能長幾cm,睡著時分泌的生長激素是清醒時的2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是發育期,還會長的,不需要擔心。

23樓:不想起床

一公尺六五沒問題,高中還在發育中

24樓:北冥有餛

多多運動就好了,但如果太高了也是不好的

25樓:玉建奇緣

基本上沒什麼長的了,長也不會超過一公尺六了

我現在12周歲,身高是一公尺五八,爸爸的身高是一公尺八以上,媽媽

不知道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根據你父母的身高,你成年後的身高版 如果是男孩應該在權 一公尺八以上,女孩子也有可能長到一公尺七。因為現在還在營養好,身高普遍比父輩高!你現在12周歲,剛剛進入青春期,即將進入身高快速增長的階段,只要你營養跟得上,長個高個子應該沒問題!不用著急,身體發育有早有晚,平時注意...

我14歲了,可身高只有一公尺四五,我還能高嗎

可以的 要更好的調節自己的生活 多運動 飲食要合理有乙個很好的心情 盡量去想一些 好的事情 不好的事情不要想運動也非常關鍵 游泳是增加身高很好的方法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會的,人的發育要到24歲才停止 男生還可以長,女生就不怎麼長了。我18歲了,但身高才一公尺四五,還有希望長高嗎 身高和父母 基...

我十六歲,一公尺五八,體重卻有一百斤,同學老是喜歡打擊我,說我有點胖,而我好像也確實找不到男朋友,怎

16歲還太小,現在應該好好學習,而且你的體型不算差,別人打擊你是一種正常現象,本人也會經常被同學打擊,應該把心思放學習上,畢竟有了資本,才能更廣泛的交友 我身高165體重也有100你著什麼急,這叫胖嗎?這叫圓潤!珠圓玉潤的圓潤!慢慢找啊。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哥啊你才16著什麼急啊 一般 到18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