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想問抄外匯的盈利後怎麼取錢?

2023-05-22 14:25:05 字數 938 閱讀 7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前就應該確定好你的資金流動渠道。交易平台不同,方法也有所不同。整個流程通暢要作為合同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交易商只要你填寫乙個取款單,標明你的賬戶,發給交易商,一般2個工作日就會匯的你的戶頭上,前提是正規交易商,有問題可以加名交流。

3樓:劉念

到你的經紀商**上去,要麼找客服,要麼**有客戶自己取款渠道。

4樓:恩愛又堅定丶彩旗

ikon group的賬戶欲提取資金,您必須完整填寫提款表,在表上進行署名,寫明日期,然後把**通過電子郵件或郵寄方式連同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傳送給ikon group。

ikon group不為銀行、個人姓名與最初賬戶持有人姓名和不同的個人提款。

在我們收到您提交的填寫完整的、並進行署名和簽署日期的提款申請表後,ikon group會在24到48小時內返還您的資金。

5樓:大海

提出申請,平台即會匯款給你。

6樓:春風

多數是把錢打到你提供的銀行賬戶上。

7樓:我

我可以發取款單樣本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你說你要出金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自己開的戶還是有ib經理給您開的呢,最好找ib經理,他們比較熟悉這些業務,想取錢的話給他們聯絡一下,他們很會給您辦理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 是大同小異而已,先寫個申請表發給你的開戶平台,然後客戶可從平台交易賬戶提取資金。

11樓:壞壞男

申請出金,然後錢會匯到你的帳戶,你再取錢就可以。

您好,我想問問企業增資的問題

這樣做會出現什麼後果?這種情況屬於比較典型的抽逃註冊資金,工商年檢時肯定會查出並罰款的。金額太大,無法藏匿。怎樣處理才能把它合法化?兩個辦法 1 請老闆盡快找來其他資金把漏洞補上,起碼年檢前不能有鉅額股東名下的其他應收款。2 老闆日常經營的投入,如購買固定資產 購買材料 各項費用報銷等,不要給老闆支...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大專對接本科3 2的學歷證書是什麼,和專公升本

2016年秋季自考班,國家重點大學,211 985工程學院,中國地質大學,湖北經濟學院,專科 地質工程,文秘與自動化專業,本科 視覺傳達 工程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專科2017年6月畢業,本科2017年12月份畢業 3 2和專公升本的區別 3 2是大專三年 2年全日制本科。大學公升級分為兩種情況...

您好 我想問下農行的信用幣申請是否需要在櫃檯前填寫

用卡辦理條件 主卡申copy請人基本條件為bai年齡介於18 65周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du能力的中國公民 zhi 含港澳台dao地區 外國公民。附屬卡申請人須年滿13周歲。建行信用卡辦理需要提供的資料 填寫申請表的同時一併提供 主卡 附屬卡申請人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 境內人士提供居民身份證,境外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