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問下,我做的是鈀金烤瓷牙,門牙,做了三顆,有一顆門

2021-05-27 05:44:46 字數 619 閱讀 5665

1樓:旁邊有人兒

有可能是你缺失牙的底部粘膜受損的原故,或是有小的殘根沒完全除淨。不知道當初修牙時缺的這顆牙粘膜是否全部長平了,或是戴牙時壓的太緊也可能造成這種原因。具體情況得檢查後才能明瞭,很簡單呀!

找個牙醫看看不就解決了嗎?

2樓:戴霞殊

這是牙齦壞死。本身將瓷牙鑲在牙齦上是不符合醫學要求的,連牙冠基都沒有瓷牙不能穩定鑲嵌導致牙齦感染。所謂臭臭的是牙齦中被感染的積液。

不弄的話會壞死。醫學上稱為牙齦炎。在嚴重一些會導致口腔神經壞死,口腔神經距離大腦中樞很近,感染了大腦的話……趁還來得及趕快**吧!

附註問一下,鑲牙是不是在正規醫院?水平好爛。

3樓:廖豔彎

是在正規醫院做的,我是兩顆門牙都做,其中一個門牙就是沒有牙直接鑲烤瓷牙的這顆,這顆牙沒有很多年了,換牙的時候就沒長,一直都沒在意,後來長了顆畸形牙,,一年前才去醫院照了片裡面有埋伏牙,做了手術把它拔出……三個月後做的烤瓷牙,所以這顆烤瓷牙裡沒牙,現在這三顆牙的牙齦都還是淡紫色的,有時候一吸就有臭臭的液體,指甲都能撮進去,縫隙大嗎?有時候帶帶點點血,現在我在外地工作,沒時間回去弄,這牙做了一年多了,保修兩年,我要一月份才回去,能到拖到那時候回去弄嗎?謝謝!

我想問一下門牙做烤瓷牙一般用那種既經濟有實惠

建議樓主先到大的口腔醫院諮詢.我暈,樓上blazeros你懂什麼啊?這樣會害死別人的,乙隻牙齒如果弊大於利的話還要來做什麼臨床已經證明種植牙齒到今為止是最好的修復方法比其它修復方法都好.不過比較貴,但是幾千元受益終生也不算貴,如果做其它修復以後可能會很多問題出現或不便.這方面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我還是比...

我的牙齒拔掉了,是裝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

您好,牙齒方面您可以聽一聽醫師的建議,如果您比較年輕,我們建議種植相對耐久性好,而且更美觀!烤齒牙雖然能夠解決牙齒空缺,單相比種植牙依然有不足之處,總之這兩者相輔相成。有牙根,做烤瓷牙就可以了。費用也低,建議選擇全瓷烤瓷牙,3k左右。種植牙費用要1w左右。如果無牙根,做種植牙更合適。無牙根要做三顆烤...

烤瓷牙是怎麼做的呢,怎麼放到磨小的真牙上的呢

磨牙過程是不可逆的,真牙磨除部分不會從新長 烤瓷牙是怎麼做的呢,怎麼放到磨小的真牙 只要做好了,被磨的牙是不會掉的。倒是烤瓷冠可能使用5到10年後需要重新做 烤瓷牙是怎麼做上去的 先確定需要做copy哪幾顆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後然後戴上烤瓷牙套的。你旁邊如果有一顆需要做烤瓷,也許為了固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