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山東財經大學的金融專業在全國排名怎麼樣考研率

2022-01-02 06:11:44 字數 3219 閱讀 1196

1樓:

來自兄弟專業,全國排名可能比較,省內數一數二

考研率我覺得還可以吧,央財,上財都有,去年直系有北大,五道口。今年金融的乙個學姐北大

2樓:離別前夕晚

我是山東財經大學的老師。山東財經大學是以會計、金融、財政為主的院校,這些院校的專業學院和專業名稱分別為:會計學院:

會計學,資產評估碩士,會計碩士工商管理學院:企業管理,技術經濟及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公共管理學院:

社會保障,教育經濟與管理,行政管理國際經貿學院:國際**學,世界經濟,國際商務碩士財政稅務學院:財政學,稅務碩士(mt)金融學院:

金融學,金融碩士數學與數量經濟學院:數量經濟學經濟學院:國民經濟學,區域經濟學,產業經濟學,勞動經濟學,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統計學院:

統計學法學院:民商法學,法學理論,訴訟法學,經濟法學,國際法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馬克思主義發展史,思想政治教育,中國近現代史基本問題研究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應用技術外國語學院:英語語言文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翻譯碩士(英語口譯)(mti),翻譯碩士(英語筆譯)(mti)mba教育中心:mba,mpa教育中心:mpa

考研屬於公升學考試嗎

3樓:醉梅雪

屬於,你是不是問派遣的事,考研不用管。不用發派遣證。戶口檔案學校會告訴你怎麼弄的

跨校考研的相關疑問

4樓:起名難

1、首先告訴你,現在多數同學考研都是跨校考研,除非頂尖的及所大學很少跨考。跨校跨省都是常態。只要不跨專業就好,成功率都是一樣。

2、考研時實力的碰撞,一班不論出身,在同等條件下,名校同學會佔點優勢。但是近年來有個別普校,為了追求考研公升學率,變相鼓勵學生只學考研的幾門課,結果入學後,本科只是缺乏,不能很好完成科研專案,所以內部有個共識,不招這幾所學校的。

3、至今沒有聽說過按照年級人數比例考研的公升學率,只能說學風好的學校考研公升學較高。

4、保研率就範圍更小了,一般較好的大學才有不嚴資格,最少是一本。名校保研名額多。北大清華幾乎本校和外校人數能佔到招生額的一半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從差的學校考到好學校是一道坎,從差的專業考到好的專業又是一道坎,從差的學校差的專業考到好的學校好的專業就更難了,考研的錄取比例一般是在30%,但是想考到好學校的比例就很小了,競爭很激烈,特別好學校的保研比例都很高,投放在其他學校的比例就很少了

6樓:芙蓉姐姐

哪來的歧視一說麼,英雄不問出身是規矩,放心考吧,祝你成功

7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而言 現在多數同學考研

都是跨校考研,除非頂尖的及所大學很少跨考。跨校跨省都是常態。只要不跨專業就好,成功率都是一樣。沒什麼問題

考研時實力的碰撞,一班不論出身,在同等條件下,名校同學會佔點優勢。但是近年來有個別普校,為了追求考研公升學率,變相鼓勵學生只學考研的幾門課,結果入學後,本科只是缺乏,不能很好完成科研專案,所以內部有個共識,不招這幾所學校的。這就是問題了 慎重

考研後是在本校讀完本科,還是去所考的學校直接讀研?

8樓:天若有情

當然是讀完本科,如果你考上研究生了,但是沒畢業證,研究生院校不會收你的。

而且研究生九月開學,你本科七月就讀完了,也不衝突啊。

考研究生。一般大學是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的學生,還是優先錄取調劑來的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一志願考生優先錄取嘍,錄取完了還有名額的話才調劑,無論從政策來講還是對一志願考生的公平性來講都是這樣,所以生源充足的學校或學院都是直接說明不收調劑生的。院內調劑和校內調劑也是等一志願複試完後才進行,這都是政策。

10樓:風炎之鷹

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而且公費先按照他們來,調劑的即使考了500分,也只能往後靠

對口公升學 考的大學能考研嗎?

11樓:巨嫻雅海氣

主要看你大學所在院校本專業有無碩士點!

如果本學校都沒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那肯定不能對口公升學了!

我原來在吉林北華大學現在考研公升學,戶口需要遷移到長春東北師範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戶口遷移bai如果是你自du己辦理的話,會zhi有個有效期,是你辦理的dao期限,回也就是說戶答

口在乙個派出所取出,還未到另乙個派出所落戶的期限是1個月,通常要在這乙個月內辦理。

建議你最好是在這乙個月之內辦理,省得超過期限不必要的麻煩事多。

還有確認好你的遷移位址,師大有兩個校區,距離很遠的。

考研c類大學都有哪些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大學,石河子大學,貴州大學,雲南大學等等

14樓:偶素熱血青年

雲南大學和海南大學價效比最高

日本大學每年入學都是什麼時間呢?

15樓:芥末留學

日本學校除了研究生(修士預科)開設4月和10入學外,日本高中,大學和專門學校的入學時間都集中在4月。也就是說,日本學校的新學期一般在4月。

接下來主要給大家介紹研究生和語言學校的入學時間。

一、日本研究生(修士預科)

一般為4月和10月入學,個別學校有9月和12月入學。

4月入學:研究生時間一年或兩年。

10月入學:研究生時間半年或一年半。

修士一般4月入學,學習時間一般為兩年。

二、日本語言學校

入學時間一般是1月、4月、7月和10月。部分學校一年只有兩期或三期入學。那麼各個入學時間特點是什麼呢?

1月入學特點:簽證時間最短,為一年3個月。適合日語基礎較好,想快速公升學的同學。

4月入學特點:簽證期為2年。有充足的時間學好日語並為申請理想大學做好充分準備。

7月入學特點:簽證期1年9個月。適合高中和大學應屆畢業生。

中國的高中和大學畢業季在每年的6月,本科畢業生如果想通過語言學校的學習後再申請日本大學院,7月入學是最佳選擇,也是銜接性最好的留學方案。

10月入學特點:簽證期1年6個月。十月生學制不長不短,適合大多數學生群體,因此入學人數也相對較多。

前輩您好,想問您一下山東冶金設計院碩士一般能拿到多少

3000到5000,不加其它補貼和分紅。有浮動,不確定。您好,想問您一下山東冶金設計院碩士去的話一般乙個月能拿到手多少?專案少的時候是不是拿到手的很少?4000 5000元,現在該院專案比較多年底會有獎金,估計年收入應該在10萬元。如果能去應該不錯啊。不知道你去哪個室啊,土建,電氣,礦山,煉鐵,煉鋼...

想問一下山東登州府,嘎嘎音,具體是哪個字我不知道縣,是現

沒有你說的那個縣啊,清代登州府治蓬萊 今山東省蓬萊市 下轄 蓬萊 山東省蓬萊市 黃縣 縣治在今山東省龍口市黃縣鎮 棲霞 今山東省棲霞市 招遠 今山東省招遠市 萊陽 今山東省萊陽市 福山 今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 文登 今山東省文登市 榮城 縣治在今山東省榮成市舊榮成鎮 海陽 今山東省海陽市 共9縣 寧海...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大專對接本科3 2的學歷證書是什麼,和專公升本

2016年秋季自考班,國家重點大學,211 985工程學院,中國地質大學,湖北經濟學院,專科 地質工程,文秘與自動化專業,本科 視覺傳達 工程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專科2017年6月畢業,本科2017年12月份畢業 3 2和專公升本的區別 3 2是大專三年 2年全日制本科。大學公升級分為兩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