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問問企業增資的問題

2022-02-27 10:12:17 字數 598 閱讀 5303

1樓:小火柴工作室

這樣做會出現什麼後果?

這種情況屬於比較典型的抽逃註冊資金,工商年檢時肯定會查出並罰款的。金額太大,無法藏匿。

怎樣處理才能把它合法化?

兩個辦法:

1)請老闆盡快找來其他資金把漏洞補上,起碼年檢前不能有鉅額股東名下的其他應收款。

2)老闆日常經營的投入,如購買固定資產、購買材料、各項費用報銷等,不要給老闆支付貨幣資金,也不要計入向老闆的欠款(計入其他應付款),而是用來充抵「其他應收款」賬戶借方餘額,這樣,其他應收款逐步減少,起碼表面看像因業務所知,而不是抽逃註冊資金。同時,1500萬拿走時,不要計入老闆個人名下,其他應收款不要設定明細科目,這樣便於今後處理時偷換概念,模糊「其他應收款」的去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抽逃資金、轉移資產的嫌疑。合法不合法這個很難斷定,畢竟這麼大一筆資金轉出去甚至下落不明,任何處理方法都只是表面化的掩蓋,是經不起查驗的。不過在中國各地這樣的企業這樣的行為太多了,其實還是國人太看重這個了,總覺得執照上面那個數字越大越好,其實都是表面化的。

乙個公司實力大小註冊資金說明不了什麼,而且墊資其實對很多公司來說是個隱患,一旦有天被查很難不出問題。

開學了,我想問問題,開學了,我想問乙個問題

稍微玩下有益身心健康!小玩怡情,大玩傷身 我感覺啊,一開始會這樣,每天想著趕快到星期6,上課就容易不專心,到了星期6,你玩了電腦就不想去做作業,是會很影響學習。但是你要想,老媽是對你好,這樣下來1個多月就慢慢習慣了,其實電腦遊戲沒什麼意思,學點電腦知識才是真的有意義的事情。先吧學習搞好,在學點額外的...

我想問問 去南韓留學的條件等問題

我推薦你去首爾的國民大學 進專業之前要上兩個學期的語學堂,過了韓語四級或者通過語學堂的考試後更改簽證就可以進專業 語學堂報名費 300rmb 學費 1,000,000韓元 6000rmb 共計 1,050,000韓元 6300rmb 住宿一學期3000 吃飯2000 進了專業以後 本科生報名費900...

想問問大家關於女人的問題

是你個大頭鬼。你說的是你不喜歡的吧。人家喜歡你,你不喜歡人家。要了,覺得沒感覺。放手,又怕自己錯過。無聊男人。你就沒有真的喜歡過乙個人吧。你就是乙個十足的沒事吃飽撐著的人。樓下的還提醒你想想你媽媽。我看他是太善良了。樓下的別客氣。開罵吧。個人認為還是要尊重女人的 雖然有的女人是壞,但是不代表全部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