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愛中有沒有刻骨的仇恨。恨比愛更刻骨銘心的論點

2023-05-22 14:00:02 字數 1936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認為她很貞潔,婚後發現,第一次不是給的你。

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但希望與你保持以前的關係。

你們關係很好,但他總與前女友藕斷絲連。

他總是揹著你見網友,和陌生女孩發簡訊。

你愛著她,她愛著你。但你父母死活不同意與他交往。

他有有家庭的人,之前說是單身。以後也不打算離婚。

他有抽菸、酗酒、賭博、打女人等惡習。

他得了絕症,只能活幾年,後來才告訴你。

他欠了一筆鉅款的賬,這輩子都還不起。

你染上了性病,原因是她外面染上的。

2樓:張寧

好像我沒有那麼刻骨銘心的恨,人生很短暫,用那麼多時間去恨乙個人,太不值得了。在就是,恨乙個人,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你越恨他(她),你也越不快樂。所以不管是什麼人,那麼可恨,就當他(她)不存在吧,總之有他(她)沒他(她),我們應該過的更快樂,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愛的越深,恨得越深,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要是女人咱們沒有對不起她,她要是害咱們,一巴掌打掉她門牙。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可能我對待人都比較寬容吧。

5樓:要5怎麼說愛你

沒,肯定的說,真愛恨的起來嗎。

恨比愛更刻骨銘心的論點

6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1、一般人,往往記得別人對自己不好,很少會感念別人的好。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的少,可是,被人欺負的時候,很少有願意寬容原諒的,反而想報復的多。所以,在愛與恨面前,往往會更記恨一些。

2、因為恨乙個人是經歷太多,無可奈何的一種憤世嫉俗,而愛是內心的一種直接情感,是美好值得回味的。

3、因為恨是愛的極致,恨不是愛的對立面,而是愛的延伸,愛的對立面應該是不在意,來之不喜,去之不留般坦然,恨更刻骨銘心等。因為動了真情,分手怎麼能不心痛?

談過兩段刻骨銘心的戀愛,恨也好,愛也罷都刻骨銘心,如果可以選擇,還是選擇恨吧。

第一段因為男生劈腿分手,分手很果斷,斷聯拉黑,沒有出來的時候全部是恨,分手期間體重降了10斤。

第二段戀愛自己提的分手,因為客觀原因,最後真的就錯過了,很愛很愛,甚至一度感覺生活不會再好了,這輩子都不會幸福了,無數深夜輾轉反側,無數次想起來任何場合會落淚,因為愛,自己會次恨更加難走出來,更重要的是對方沒有錯,一切都是外界環境。 兩個還愛著的人,都在克制,最後他很快結婚了。 說起自己的變化吧,就是自己失戀加生病,請了一週假,回公司上班,領導看到我第一眼,很驚訝,因為姑娘的臉瘦成瓜子臉,體重驟降20斤。

好在愛也好,恨也罷,感謝曾經堅強的自己,終於放過了自己,終於放下了,可以很努力,很陽光的生活了。

如果給我乙個分手理由選擇,我寧願選擇恨,因為自己會放下的更快,更篤定,更踏實,更加 理由說服自己。

愛比恨更加刻骨銘心吧,彼此深愛不得最是人間最痛苦的情感,無法說服自己,無法放過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吧,舒服順心的事兒時間長了不覺得,不舒服的事兒一會兒都彆扭。

什麼叫做刻骨的仇恨

8樓:網友

刻骨 : 比喻感念或仇恨很深,牢記不忘:~銘心 ㄧ~的仇恨。

9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詞目:刻骨仇恨。

成語發音:kè gǔ chóu hèn

成語解釋:永記心頭的深仇大恨。

成語出處:成語示例:戰士們熱血沸騰,躍出戰壕,懷著對階級敵人的刻骨仇恨,殺聲震天,與數倍於我之敵白刃格鬥。

10樓:網友

就是對你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你非常討厭極度的怨恨。

11樓:咚咚將

不共戴天,不共戴地,不共戴地球。有你沒我,有我沒你。不存在原諒,不存在退讓。這就是刻骨銘心之仇。採納下。

在風水中,有沒有倒流水的說法

這個目前沒有聽說,不過風水之法,對於水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砂主人丁,水主財,水主財運,同時,在風水中,無水不活,建議在本地找人看看,因為風水是個現場的活!似乎沒有這個說法,風水怎能倒流呢。因該是沒有的這樣說的!在墳上看朝水,朝水倒流,風水好不好,本來地方是很好的 風水大師說朝水倒流了?你好,看水只是...

工程製圖中有沒有175的比例尺,工程製圖比例尺問題!!急!!!! 我是大一土木工程專業 學校發了一張A4的住宅標準層平面圖

有。1 房屋建築製圖統一標準 gb t 50001 2001 2 總圖製圖標準 gb t 50103 2001 3 建築製圖標準 gb t 50104 2001 4 建築結構製圖標準 gb t 50105 2001 5 給水排水製圖標準 gb t 50106 2001 6 暖通空調製圖標準 gb t...

在古詩詞當中,有沒有借景抒情的名篇

楓橋夜泊 張繼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楓橋夜泊 就是詩人張繼在國家遭受戰爭 自己趕考落榜,處於痛苦 彷徨 憂愁和無奈之時,借景抒情之作。無題 李商隱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