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麥加是誰,舒麥加醒了嗎

2023-05-22 13:50:05 字數 1446 閱讀 3030

1樓:星空下de傳說

麥可·舒麥加(2023年1月3日-),生於許爾特,是一名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舒麥加是現代最優秀的f1車手之一,在他頭16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重新整理了每一項紀錄。總共贏得7次總冠軍,亦曾是唯一贏得總冠軍的德國車手(這一紀錄已被德國車手塞巴斯蒂安·維特爾於2023年改寫)。

舒麥加本已於2006賽季結束後退役,但由於馬薩在2009賽季匈牙利站中受傷,法拉利車隊宣布從2009賽季歐洲站開始,舒麥加將復出,但之後舒麥加又宣布,由於頸傷,決定取消在匈牙利站復出的計畫。2023年初,舒麥加正式宣布復出,加盟前身為布朗車隊的梅塞德斯車隊。2023年10月,舒麥加宣布將在此賽季結束後再次退役。

2023年12月29日,舒麥加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發生事故,頭部撞到岩石,嚴重受創陷入昏迷。

按照德語發音,舒麥加的名應該為「公尺海爾」或「公尺夏埃爾」,但約定俗成,人們仍習慣地稱呼其為「麥可」。其弟拉爾夫·舒麥加亦是一級方程式車手,現時在德國參與德國房車賽。

2樓:匿名使用者

f1賽車手(林志穎視他為偶像),前不久因滑雪摔傷接受手術。

舒麥加醒了嗎

3樓:阿肆聊生活

醒了。

2023年12月29日,舒麥加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發生事故,頭部撞到岩石,嚴重受創。2023年12月,在遭遇滑雪事故五年後,車王舒麥加從昏迷中甦醒。當時語言交流尚存在困難,但情況已經有了非常大的改觀,已經無需通過插管維持生命。

2023年9月12日,七屆f1年度車手總冠軍得主麥可·舒麥加在前往巴黎某醫院接受幹細胞**後,已「神志清醒」。

人物評價。超越範吉奧使他成為賽車運動的傳奇,在f1贏得6個世界冠軍是乙個神奇的記錄,實現這個目標非常不容易。他生下來時就有這樣的基因,冠軍的基因,勝利者的基因。這種素質是與生俱來的。

從來沒見過舒麥加,但是長時間以來一直敬佩他。他是f1之王,他經歷過很多挫折,也受到過很多指責。

4樓:鐵十字與

舒公尺仍在人工昏迷中,但相信他很快就會醒過來的。他一直是個意志堅強的人,不僅是求勝意志還是求生意志,車王定會戰勝死神完好無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f1車王舒麥加在滑雪時遭遇意外,至今仍昏迷,躺在法國格倫諾布林醫院裡。昨天,法國**如期召開發布會,但他們的調查並未得出什麼「**性」結論。或許接下來人們能做的就是靜靜等待關於舒麥加傷情的好訊息。

6樓:鈕鈷祿淵仁

舒麥加一直醒著,啥時候睡的?

拉爾夫舒麥加拿了哪冠軍,拉爾夫舒麥加拿了哪6個冠軍

北京時間10月23日凌晨,舒麥加在巴西英特拉格斯最後一次發動f1賽車的引擎,最後一次把法拉利賽車發揮到極致。305909公尺之後,f1歷史上最成功的車手告別這個16年來他最留戀的賽場。儘管,舒公尺已經用一堆不可思議的數字寫就了他傳奇的賽車人生,但是有一組數字,也許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92 如果舒麥...

請問巴西站舒麥加第幾

名次 車號 車手 國籍 車隊 成績 輪胎 本站積分1 6 馬薩 巴西 法拉利 1 31.53.751 普利司通 102 1 阿隆索 西班牙 雷諾 18.658 公尺其林 83 12 巴頓 英國 本田 19.394 公尺其林 64 5 邁 舒麥加 德國 法拉利 24.094 普利司通 55 3 雷克南...

咱們的車王舒麥加復出啦

當然是非常激動啦,剛來公司就有這種振奮人心的訊息!不過今年法拉利競爭力不足,所以我們不能對車王的成績有太高要求,先看看4個星期後的歐洲站吧,看看復出的車王能把這車的實力發揮多少出來,他還沒和kimi搭檔過,可以拼一下!維特爾這些新人都沒和他較量過,這太有趣了,大家肯定都高興死了,也許除了馬薩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