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水中,有沒有倒流水的說法

2021-03-04 08:54:23 字數 4172 閱讀 8138

1樓:北斗周易資料

這個目前沒有聽說,不過風水之法,對於水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砂主人丁,水主財,水主財運,同時,在風水中,無水不活,建議在本地找人看看,因為風水是個現場的活!!

2樓:嵐萱

似乎沒有這個說法,風水怎能倒流呢。

3樓:奶茶峳峳

因該是沒有的這樣說的!

在墳上看朝水,朝水倒流,風水好不好,本來地方是很好的:風水大師說朝水倒流了?

4樓:北山學者

你好,看水只是為了證山,朝水倒流沒關係的,主要是看氣脈如何。

5樓:易川_首席風水

在總體的情況,結合,什麼來水,去水,有些水傷人的,確認不行,擔是要看清

進門就是廚房和餐廳風水是不是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廚房門,不利,退運之宅.廚房門應小,並且在前面做一屏風隔開。

另外家居整個布局也不合利,所謂風水,就是藏風納水,氣運從大門而入,進屋之後不易進入房內,建議放在廚房和大門中間的屏風側放,利於將風吹入大廳。

這只是最基本的,如果要做的更好,要標出方向,定了方向之後,才能更合利的布局。只改動乙個地方,調整風水布局,都是整體調整。

爐灶不可正對大門。有損女主人健康。「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爐灶不可正對臥室門。油煙薰衝,脾氣暴躁。

爐灶不可正對廁所門。不潔之地。廁所代表水,與廚房(火)不容。

廚房廁所不可同門。不衛生,不科學。

廚房地面不可高於廳、房地面。易汙水倒流。主次顛倒。奉食應步步高。

陽台走道不可正對火爐。長廊壓火,主不聚財。易患高血壓。

火爐不可正對冰箱、水槽。冰箱=儲藏,性屬水,怕火攻。耗電。

灶台上不宜有橫樑。

抽油煙機和灶具之間不可開窗。漏財。

灶台背後不可無靠。要實牆,不空虛。安全。

通過橫豎線的選擇、色澤的搭配、光源的增添增大廚房的空間感。應盡量避免死角(積灰藏蟲)。燈具造型盡量簡潔,便於擦洗。要安全插座。

灶具需避水、避風(門窗)。

廚房如有地方的話應放些喜陰的植物,以調節。

餐廳應創造整潔、優雅、能誘導食慾的環境。照明上宜選擇造型雅緻燈光柔和的餐燈。色調上選用素雅,如灰色與白色。

織物台布之類選用條紋或活潑的富有鄉土氣息的圖案。裝飾上掛食品、花卉靜物攝影。注意保持空氣流通及清潔衛生。

餐桌忌三角形和菱形(尖利易傷人),可圓形或方形。盡可能不用大理石和玻璃質地的(冰冷、堅硬、易滑。易吸收人體能量)。

餐桌不宜被大門、廁所直衝。不宜有門路、通道直衝(似置身在旋渦中,飲食不安)。

7樓:琴琴

如果風水怎麼來的不好,我們要正確認識自身運氣心態很重要,家居風水調理不好那麼不好的運氣就會伴隨著你,

8樓:星光蝴蝶結

進門是廚房問題大,餐廳風水講究也不多,主要還是和廚房有關的。

對於廚房裝修風水,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見。但是本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原則,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或多或少還是會注意一下風水布局問題。廚房,在家庭生活中佔有者重要的地位,在風水上也是重點注意的環節。

1、廚房裝修風水:廚房不宜位於西北方位

從八卦九宮來看,西北方位屬於乾宮,五行上屬於金,而廚房的五行屬於火,這就是火燒天門了,因此這個先天位置是金的地方,突然設定了乙個五行火的廚房,火旺克金。正好克制此處,那麼乾宮所代表的有家中長輩,丈夫,事業,身體上就是呼吸系統,肺部等。也就是說於家中的男人不利,影響他們的事業,身體健康,同時也影響到了夫妻關係,可想而知這個位置的重要性。

如果出現此布局而無法改動,就需要在廚房用風水布局來改善,首先需要乙個五行輪轉的久遇五帝錢這種帶風水配飾的化煞轉運物品,然後需要在廚房裡貼灶公灶母等,以保平安。

2、廚房裝修風水:廚房不宜在房子的**

廚房裝修風水注意事項說法,房子的中心為「穴眼」是皇極之位,為整個房子的核心地帶,生氣是從這裡慢慢向整個房間擴散的,因此這裡必須要清靜與安寧,不宜有東西壓迫或者引動此處之氣,造成不存氣。

3、廚房裝修風水:廚房的門不能對著臥室的門,衛生間的門,入戶門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對門是不好的,容易造成二種氣場相沖。特別象廚房每天都在點火做飯,做菜,氣場相當強旺。如果別的門正好與其相對的話,那就會受到廚房氣場的強烈沖射,因此造成不利。

尤其是衝著臥室,易把汙氣衝動,衝入戶門對會把由此進入家中的吉氣沖走。因此這些都是不利的,如果不能避免,要在被其沖射的門上貼紅色福字或者掛個中國結來緩衝,然後再從風水上用五帝錢來化解,如果講究的話,可以選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強勢化解沖煞的物品來擋煞化煞,逢凶化吉。

4、廚房裝修風水:廚房不能與衛生間挨著

如果家中的廚房與家中的衛生正好是緊挨在一起,只有一牆之隔,那是非常不好的。不管是處於什麼位置都是不利的,因為廚房的五行為火,而衛生間的五行為水,這個水是汙水,因此這個水來克火,會帶來極其不利的影響,特別是家中之人會得一些重大的疾病,具體得什麼疾病得看廚房和衛生間處在什麼位置之上。

3、廚房裝修風水:廚房不能在正北方位上

因為正北方位的五行屬於水,屬於北方極寒之地,而廚房的五行屬於火,把廚房設定到這個方位之上,正好形成水火大戰之象,這是很不好的,容易形成二敗俱傷的局面。一是於飲食方面不利,易給家人造成健康方面的影響。

9樓:土巴兔裝修

一進門是餐廳不太好。我們可以依照家居風水學禁忌的觀點來解決問題,就餐時記得把門關上或於入門處掛上紗簾相隔,就不礙風水。餐廳的傳統風水布局,也很講究裝修設計,餐廳和客廳雖然大,但特性不同,客廳有五行的金,是關於講究的是磅礴大氣;和餐廳五火線,追求溫馨舒適。

餐廳的風水是很複雜的問題,餐廳衝門的意思是指一開啟大門便見飯桌,若兩者相距較遠,問題則不大,但若兩者相距只在數步之內,情況便不理想了,因為用作出入的大門會帶動氣流向飯桌衝來,導致家人的腸胃健康較差。

大多數的現代住宅,餐廳的位置都與廚房相當靠近。風水學家也認同這種布局。這會節省上菜時間,既方便又有效率。

一進門門是客廳是非常正確的。客廳是一家事務活動中心,是一家會客待客之地。是一家人臉面和戰略要地。

故客廳的風水布局對家運盛衰和家人之間有很大關係。因此客廳的方位丶裝飾和擺布非常重要。

進門餐廳設計解決辦法屏風門和餐桌隔開是最好的辦法,這種解決辦法比較適合空間較小的餐廳,就是在門和餐廳之間用屏風隔開,用餐的時候將屏風拉開,這樣客人來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看到餐廳食物。

推拉門推拉門設計適用於面積較大的餐廳,這樣就完全將餐廳和門隔斷了,就不存在進門就看見餐廳的問題。餐廳改成會客室餐廳改成會客室一般用於小戶型的房間,可以將餐廳改成會客室,而吃飯可以在廚房裡,這樣就不用擔心待客之道了。

10樓:雪嶺風魂

奇怪,一進門就是陽台?這採光太強了,玄關夠亮,招財聚氣,進門最好是客廳,不要進門就是衛生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問題比較多,如果能夠語音就直接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位和房間外面的巒頭會誤導你。但從圖上可以看出以下幾個問題:

1此屋缺角,因為沒方位還不知道缺的是哪些角2不知道屋主是何月不知道廚房是不是開放式

3有間房正對廁所,還有間房在廁所邊這是汙口煞在廁所邊上的那間房影響最大。

4主臥還行只是要以聽不見廁所水聲為好。

這只是看圖得知的,有方位便可以斷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生活可以變得簡單些,更多的去在意外界,不一定是件快樂的事情。索性隨著自己的心情,喜歡怎樣就怎樣咯,一進門就看見廚房和餐廳,說明您是個非常注重家庭溫暖的可心人哦。(*^__^*) 嘻嘻……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是不是你太迷信了?自己感覺好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什麼是「入戶陽台」開門見灶主漏財,大門如果和你對面的陽台窗戶對穿的話也不是很好,臥室門正對公衛門,主破財。這個戶型是上北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陽台感覺不好 ;

廚房與客衛 太近;

衛生間均在中部;

如果右側為南還可接受,否則不買為好

17樓:李夢瑤劉方

我也買了個差不多的房子好後悔

18樓:

找個不錯的裝修公司讓專業人士給你改造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它的地理位置就ok啦

風水中有陰氣陽氣的說法,什麼是陰氣

什麼是陰氣呢?在咱們中國老百姓的腦海中,陽氣 似乎是乙個活著的人,更為重要的東西。乙個人身體好,我們說他陽氣足,從來沒聽說過誇人 陰氣足 的。相反,如果說某個人 陰氣足 那幾乎就成了罵人的話,形同 陰陽怪氣 娘娘腔 了。其實,這個陰氣,真的是太寶貴了。它和陽氣一樣,都是推動和維持我們生命運動程序的關...

陽宅門主灶在風水方面有什麼說法,風水中的屋向門主配灶表示什麼

要根據房屋坐向,修建時間,平面圖等,然後推算廚房灶等布局位置是否正確!風水中的屋向門主配灶表示什麼 門主灶之間的關係是陽宅內部布局的重點,要求門納吉氣即生旺之氣,門要設定在吉利的方位,主廳 或主人房 灶都要設在生旺的方位上。分析生旺還是衰死休囚,沒有羅盤測量就無法進行,同時,對於沒有學過風水術的人來...

日語中有沒有您這種說法,日語中你的說法

很早以前有過 様 表示 您 的意思。現在已經不用了。表示尊敬,可在某種詞的前面加 過去,稱為 敬體接頭詞 荷物 您的行李。宅 您的家。注意 您留神。存知 如您所知。敬體,比如早上好 可用於正式場合表敬稱 純粹的中文那種您,應該沒有吧 日語中你的說法 第二人稱 你 1.貴方 a na ta 這個詞恐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