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印尼新年是幾月幾號呢?

2023-05-22 14:00:04 字數 2169 閱讀 1300

1樓:赤道中人

印尼合法的「年」有:2023年才承認的新年是華族農曆年(tahun baru imlek)。自然是農曆元月初一,合陽曆日期大概在一月到三月的其中某一天。

還有是回教開齋節(當年論)(hari raya idul fitri),日期是按月亮的位置在印尼最東部出現時計算(朔月推算曆法,舊時用肉眼觀察),合陽曆日期也不一定,一般八年內逐年比農曆年快十一天、翌年二十二或二十三天、三十三或三十四天。然後也從八年內又由。三十四天逐年減少十一或十二天、似類推至比農曆年慢十一或而天、二十三或四天、三十六天左右。

周而復始,因此三十幾年內必定與農曆年相逢一次。一般不同流派回教徒都各按所算,常出現年同日子不同的現象,要國家出面規定,但頑派不聽,今年開齋年算出的是8月30 及31 日(另派29日及30日)。還有回曆年今年合陽曆11月27日(tahun baru islam),國際新年就是公曆(陽曆)1月1日了。

這些年是國家立法承認的,日曆上都是印紅色,是公休日。 我們印尼就「年」而論,365天內(一年中)過四個年。

2樓:佟茵

你指的是回曆開齋節吧,印尼說idul fitri,印尼**頒布的是今年8月30日。

2013 今年印尼的過年是幾號? 30

3樓:芯兒疼呦

你好 歡迎來印尼!

你說的大假應該是指伊斯蘭新年,也就是俗稱的idul fitri.

這個假期日期每年的時間都不一樣,是根據伊斯蘭教的教歷來確定的。前年,去年的差不多和國內國慶節同步。今年開始比往年提前,正式日期是陽曆9月21日,22日。

一般的公司會從9月18,19號開始放假,1周到兩周不等。通常私人製造業就是1周最多到十天。**單位會相對就一點。

還有就是12月的聖誕節25日差不多也會有乙個星期的放假。但通常不連續,上兩天再放一天這種。中國的春節就只有一天假期哦。

你是在印尼已經找好公司了嗎?如果還沒有找到公司那麼最好避開9月和12月。如果你已經找到公司了 那麼可以盡快過來 剛好趕上假期 可以帶出走走看看。

在idulfitri開始之前的乙個月及今年的8月20日開始印尼的伊斯蘭加將進入齋戒,早上4:30太陽公升起開始到下午6:00太陽下上,不能進食,不能飲水,但大家要照常工作。

這種時候你吃飯的話最好藏起來吃,不要在教徒面前。如果是在避不開,就真誠的道歉說:對不起,我進食了。

大多數都能表示理解的。順便說一句,齋戒是伊斯蘭教徒祈求真主原來那個他們的過錯,所以這段時間的治安可以說非常非常好。

4樓:網友

7月8齋月。8月8過年。我現在就在耶加達。

5樓:殺手不遮

剛看了日曆,今年是8月號。

印度尼西亞過年是什麼時候?

6樓:土購網

印度尼西亞過年是陽曆的1月1日也就是元旦。元旦這一天,家家戶戶,歡聚一堂,舉行宴會或歌舞會,歡慶新的一年的到來。

印度尼西亞華人則和中國人一樣在農曆的一月一日過新年。

印度2023年11月份都有哪些節日

7樓:第二海風

只要2023年11月份的?

2023年11月。

11 06 sunday星期日 eid-ul-adha開齋節- ul宰牲節。

11 10 thursday星期四 guru nanak jayanti 宗師納克jayanti

11 14 monday (星期一) children's day 兒童節。

11 24 thursday星期四 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

11 26 saturday星期六 al-hijira, muharram begins鋁hijira, 歷新年開始。

印尼一年有什麼節日

8樓:嶽無法超越

新年=1月1日。

伊斯蘭教聖紀節=2月5日。

靜音日=3月23日。

復活節=4月6日。

佛誕=5月6日。

伊斯蘭教節日=5月17日。

伊斯蘭教的節日。

6月17日。

印尼國慶節=8月17日。

開齋節=8月日。

宰牲節=10月26日。

希吉來歷=11月15日。

聖誕節=12月25日。

2023年入伏是幾月幾號?

2022年入伏具體時間是7月16日。入伏,是指進入 三伏 的意思。民諺 夏至三庚數頭伏 這是確立初伏的依據。曆書規定 夏至三庚便數伏 意思是說,從夏至日 開始往後數,數到第三個 庚日 便開始入伏了。這裡的 庚日 是指古代的 干支紀日法 中帶有 庚 字頭的那一天,2022年入伏是7月16日。2022年...

2023年的陰曆2月6,陽曆是幾月幾號呢

公曆 1992年3月9日星期一雙魚座 農曆 猴年 二月 初六日 四柱 壬申 癸卯 甲申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甲子 1 3點 乙丑 3 5點 丙寅 5 7點 丁卯 7 9點 戊辰 9 11點 己巳 11 13點 庚午 13 15點 辛未 15 17點 壬申 17 19點 癸酉 19 21點 甲戌...

2023年除夕是幾月幾號,2023年除夕是幾月幾號?

2018年2月15號 2017年除夕是2月15日 2018年除夕是2019年的2月4日 2018年除夕是2019年2月4日 2019年除夕是幾月幾號 2019年除夕是2019年2月05日 星期二 農曆正月初一。我國民間在除夕有守歲的習慣。守歲從吃年夜飯開始,這頓年夜飯要慢慢地吃,從掌燈時分入席,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