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家養了乙隻大蟒蛇, 我害怕怎麼辦

2023-05-22 13:25:02 字數 1418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寵物蛇!!寵物蛇沒什麼好怕的,建議你去看看寵物蛇的習性,人對未知的生物會有莫名的恐懼,當你了解它了之後就不會了,就像看到小貓小狗一樣平常,可能還會覺得很新奇,很感興趣。你太爽了,我想找個養寵物蛇的女朋友都找不到,你還不珍惜~~~祝你和寵物蛇和睦相處~!

2樓:樂凱琪琪

先克服對蟒蛇的內心恐懼,在和它逐漸培養出生厚的感情(不要過於瘋狂)逐漸接納你,又陌生轉為親近!讓女朋友知道,我也有今天。汗)

是個男人就不要怕!!!

3樓:稀釋寂寞

靠 你女朋友太野了 換我是受不了啊 怕就是怕有啥不好意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怕不怕蟒蛇與是不是男人無關。

如果怕的就不是男人,那不怕的也就不能算個女人。

如果你經過努力,真無法接受蟒蛇,就選擇離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就直說你不喜歡她養蟒蛇,看她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別去她家咯,把她給約出來或去你家咯。

7樓:浪蕩de帥小伙

你養個獅子 哈哈 開玩笑了 這個情況 你只能接受那個蛇了。

8樓:焚

夠豪放啊 憂著點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隻鷹去pk 她的蛇。

10樓:支離破碎

啊啊、!!蟒蛇。 我受驚嚇了。

你女朋友 好強悍,!!

你現在 只能、 學會慢慢接受 那可怕的玩意兒了。

不然 你們之間會有 隔閡的。

自己養了條蛇

11樓:熱愛冰美式

夢見自己養了條蛇預示夢者近期運勢很好,自己身邊有好事發生,甚至事業上也步步高公升。

生意人夢見自己養了條蛇主財運**,自己經營的生意能順風順水賺得大筆財富,能積累一大筆資本。

工作人員夢見自己養了條蛇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職場上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事業運大好。

女人夢見自己養了條蛇單身女性夢此說明很快就能找到如意郎君;已婚女性夢此則有可能是胎夢,或是家庭經濟收入增加了。

鰥寡者夢見自己養了條蛇預示夢者最近有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的機會,旅途順利且愉快。

學生夢見自己養了條蛇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很好,記得不可以就此大意,還是需要繼續的努力學習。

體力勞動者夢見自己養了條蛇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好,主要體現在腿部方面,外出的時候記得多加小心。

我家養了乙隻小鴨子怎樣才能讓她不害怕我

學鴨媽媽的叫聲,他會跟著你,你走到哪他跟到哪,久而久之,到時候他看到你都會到你身邊了,更不要說怕你了 多養兩天,一開始靜養,不要驚嚇它,一點一點的試著接觸他 餓他幾次,然後再喂他,他就不害怕你了 我家養了乙隻小鴨子,怕人,不吃飯,這幾天又拉稀該怎麼辦 我養的抄 鴨子一開始完全不怕人 乖乖讓我抱著 給...

我女朋友養了乙隻貓,我養了乙隻狗,它們在一起是誰在欺負誰

這種事情肯定在一起之後才能了解的吧,關鍵你只給了乙隻狗,乙隻貓,它們的性情是怎麼樣的也沒說,什麼條件都沒有,只能給你瞎猜了,恩,好的!它們倆和平相處 誰也不欺負誰,動物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成朋友的。那乙隻個頭大,哪乙隻就有欺負另乙隻的能耐。我覺得應該是貓欺負狗。因為狗是男生養的,而貓是女生養的,就像你...

我家養了乙隻大丹犬和乙隻黑背牧羊犬,都是公的,請大家幫我給它倆起名字吧

憶,黑水晶。這兩個名字包涵了我對我的兩隻愛犬深深綿綿的愛和回憶。如果你也是個愛狗人士,我建議讓你看看 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這本書,濃濃的愛都蘊藏在這書中 我家養個黑背牧羊犬母的 各位能給起個順口,氣魄的名字嗎?參考名字 1.撒格俐加 2.提亞斯 3.公尺拉美 4.喬安娜 其實就叫黑背就可以!很氣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