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美劇,請教列位大俠。

2023-05-22 13:30:02 字數 1527 閱讀 8047

1樓:水至流年

1.《美眉校探》結合校園青春偶像和案件,很不錯的劇。

2.如果你喜歡體操公主的話,有部新出的美劇《舞蹈學院》,剛第一季,超級不錯的。

3.《90210》,代表美國的乙個郵編位址,很奢華的青春劇。劇情也很不錯。

4.籃球兄弟,其實講述的是一部分人成長的故事,很喜歡其中的節奏。

5.《歡樂和唱團》,是喜劇和**劇的結合。

6.《緋聞女孩》《美少女的謊言》,這兩個劇,都是在劇情上埋下乙個大大的伏筆,然後講述一群青春學生的校園和家庭、愛情等生活。

7.《漢娜蒙塔納》這個吧,很不錯,絕對算得上是集合幽默和青春一體的美劇。

我也很喜歡這類美劇,好多多看過。

剛看完體操公主第二季8季,很友愛勵志的一部劇。

以上,希望您能喜歡。

2樓:使用者名稱

the 緋聞女孩 天賜 籃球兄弟 美眉校探什麼的。

我本人是不怎麼看偶像劇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講起美劇,當然首推老友記了,估計你肯定看了,不過用來學口語是terrific!!

4樓:april_溜溜

極力推薦 緋聞女孩 青春時尚 很好看 很連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兄弟,橘子郡男孩,緋聞女孩,歡樂合唱團,90210等都是不錯的青春校園劇。

6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日記,目前只有第一季。還不錯。

7樓:來自雍和宮可信賴的白玉棠

當然是緋聞少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橘子郡男孩 和 吸血鬼日記 不錯。

各位大俠推薦幾部美劇或者是電影 關於人生感悟類的,謝謝!

9樓:小布丁

幸福來敲門 戀戀記事本 初戀50次。

各位大俠給推薦一部已經完結的科幻美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之門系列。在播的穿越時間線不錯。

還有一部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11樓:蕭瑟悠揚

x檔案 火炬木小組 挺不錯 沒完結的第十三號倉庫快完結了。

有沒有好看的美劇,類似《緋聞女孩》,青春時尚一些的!!

12樓:默默一笑柳無言

提取碼: 4ju6 《緋聞女孩》(英語:gossip girl)是由cecily von ziegesar所寫的系列**改編的美國青春偶像劇,於2023年cw電視台正式開播第一季,全劇共六季,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播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倒是有。

大學新生 花豹少女 賤女孩。

穿普拉達的魔鬼。

14樓:網友

歌舞青春~~

裡面有演nate的人的。

有哪些青春校園美劇或電影

那我來說下吧,我平時就喜歡看這一類的,把我看過的都打出來好了 美劇的話orange county,lizzie mcquire,hannah montana,不過後面兩個有點像小孩子看的,哈哈,迪斯尼的 電影的話就比較多了。hilary duff的平民天后,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勁歌飛揚,物質女孩,兒女...

有關酒店知識的美劇,求有關於酒店管理的美劇。

hotel babylon 看到第4季就沒看下去了 前面的都還好 主要核心人物都 沒演了 我推薦 有一部 韓劇 情定大飯店 你一定會喜歡的 求有關於酒店管理的美劇。英劇 hotel babylon 巴比倫飯店 共四季 關於酒店的比較經典的一部 美劇 las vegas 賭城風雲 共五季 也很值得一看...

在老家蓋新房,取名美榮厝,想請教大俠幫忙對聯,我們閩南大

能不能把成和美的全名說出來啊,美字開頭的一般都是美酒美人,不大適合屋子 閩南大門對聯 新居的大門要雕刻一副對聯,最好是7個字的,要求把 振.海 兩個字放在對聯的第乙個字,5 振興家業輝光滿 海匯春風吉瑞多 錦繡前程 振.正柱君正天順 海 無盜官清民安 上聯 振鬼驅邪百無禁忌 下聯 海天同慶閤家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