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氣墊bb290元加運費是不是真品

2023-05-22 12:40:02 字數 868 閱讀 3132

1樓:瘋子

這個** 買不到真品。

2樓:微

絕對的假 貨!!不用考慮了~亦博這個**還能是真貨~

雪花秀氣墊bb真假怎麼查

3樓:汝鴻遠

查不了,官網也沒有認證真假 只能憑藉包裝 質地來辨別。

4樓:食人美杜莎

那就只能憑朋友的信任了,個人感覺風險蠻大。

5樓:匿名使用者

1、粉盒上的區別。

字型上:「sulwhasoo」這個品牌名稱上真貨的字型風格更獨特,是一種特有的字型,假貨用的是風格較為接近的商用字型;下方的「perfecting cushion」一行真貨的字型筆觸粗細相較而言比假貨要粗些,假貨的這行字型較細。

2、替換袋的區別。

主要注意以下三個細節:

1)上口的封邊工藝的區別,真貨的袋子封邊後留下的是斜線交織而成的菱形紋格,假貨的袋子封邊後留下的是水平與垂直線交織而成的方形小格仔。

2)logo上的「雪花秀」中文字樣字型的細微區別,雖然總體風格類似,但在這組字型的筆畫粗細上真假貨是有不同的。

3、 鏡子上的區別。

仿品整個拿在手裡不舒適,做工很粗糙。 仿貨的鏡子邊緣非常粗糙,**自然做工很好。

4、說明書上的區別。

真貨的說明書呈乳黃色,假貨的說明書則是淨白色的,真假放一起很明顯。除了顏色外,紙質質感也是不同的,真貨的紙較厚實,用的是可再生的環保原槳紙料做成。假貨的紙則較為普遍與低廉,質感較單薄,開啟後褶皺較多。

5、外盒上的區別。

假貨上的字型模糊不清,紙盒凸起沒和原字重合。真貨上的字型很清晰,字型部分和紙盒凸起完全吻合。

雪花秀的氣墊和後的氣墊哪個好,雪花秀氣墊bb和後氣墊bb哪個比較好

氣墊粉餅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 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可以讓 底子不錯的人看上去氣色和膚質都更好一些,有瑕疵的人我不大建議。還有氣墊粉餅雖然叫做粉餅,可它算是底妝類,可以歸到粉底的行列,因為他和傳統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質地,氣墊粉餅是水狀,傳統粉餅是粉 如果底子夠好,不愛出油,是可以省略之後的粉...

雪花秀氣墊與艾醫生櫻花氣墊哪個更好點

你想要什麼效果的氣墊?因為雪花秀裡面也有三款氣墊 都不同效果的。南韓pony effect氣墊好用還是艾醫生櫻花氣墊好用?9月份的時候在南韓樂天免稅店買了乙個ponyeffect的光彩氣墊。當時覺得很特別的就是盒子是磁鐵開關的,特別方便。而且它是有5個色號 瓷白 象牙白偏紅 象牙白偏黃 自然膚色偏紅...

赫拉的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

赫拉的總是缺貨,我感覺差不多,雪花秀的有一股藥味,赫拉的是香味,都挺好的。赫拉的真心好用,更滋潤 南韓赫拉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本來 很好的可以用iope 想要遮瑕效果好的用赫拉 想要兩個替換裝的用歐惠 怕敏感的和孕婦用呼吸 想要萬無一失,百分百滿意的用雪花秀和後 要的,聯絡。蘭芝氣墊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