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們最喜歡林俊傑哪十首歌?

2023-05-22 12:40:04 字數 4130 閱讀 9694

1樓:西界精靈

1. 殺手 2. 被風吹過的夏天 3. 江南 4. 美人魚 5. 一千年以後。

6. 西界 7. 發現愛 8. 曹操 9. 不流淚的機場 10. 不死之身。

2樓:q藍色旋律

應該是比較甜的..適合女生唱的. 豆漿油條;發現愛;翅膀;會有那麼一天;大男人小女孩;被風吹過的夏天;簡簡單單;江南;你要的不是我;不流淚的機場.吧.我最喜歡無盡的思念了!

3樓:小kimi_王子

一千年以後 《編號89757》

會有那麼一天 《就是我》

凍結 《就是我》

不流淚的機場 《西界》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編號89757》(預售)簡簡單單 《編號89757》

原來 《曹操》

豆漿油條 《江南》

美人魚 《江南》

翅膀 《就是我》

4樓:匿名使用者

that she』gone

2.突然累了。

3.不死之身。

4.熟能生巧。

5.會讀書。

6.翅膀。7.原來。

8.忘記。9.只對你說。

10.不流淚的機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那麼一天,翅膀,美人魚,江南,簡簡單單,一千年以後,只對你說,原來,西界,不流淚的機場。

6樓:網友

被風吹過的夏天 翅膀 《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 凍結。

江南 殺手 發現愛。

7樓:2百合花

豆漿油條。一千年以後。

熟能生巧。木乃伊。

簡簡單單。凍結。

翅膀。不死之身。

你要的不是我。

不流淚的機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 一千年以後。

殺手。凍結。

曹操。美人魚。

豆漿油條。西界。

翅膀 《編號89757》

9樓:幹興懷

被風吹過的夏天。

江南 一千年以後。

不流淚的機場。

發現愛。不死之身。

只對你說。會有那麼一天。

莎士比亞的天分。

hurray

10樓:jj的美人魚

我說都好聽的話你是不是覺得太籠統。

但是我真的比不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id=75415&pageno=81

這**上有~ 你看看吧 ~ 但是不是 女生的。

你最喜歡林俊傑哪幾首歌?為什麼?

12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林俊傑的這首歌主要想讓人明白,要多珍惜現在身邊的愛人和朋友們。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能遇到這些親人和朋友就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緣分,我們把握住這些緣分,那我們的生命質量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但這幾年林俊傑好像很少出現在熒幕前了,記得在2023年的時候他跟hebi一起上過乙個**檔的綜藝節目,當時林俊傑把西遊記中的乙個插曲《女兒情》和《菊花臺》改變在一起,我覺得這樣改變很新的新意,也讓大家對林俊傑的**理念有乙個全新的認識。

13樓:趣侃體壇

林俊傑是一名著名的華語男歌手,他有多首非常好聽的歌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江南》,因為這首歌的節奏實在太好了,非常好聽。

14樓:耿新

在我眼裡 殺手 穩第一。

15樓:jj林俊傑

個人最愛《黑夜問白天》,當旋律響起時就已經直擊內心,穿透靈魂,慢慢將內心最深處最脆弱最不願被提起的往事一點點剝離出來。人生本是一場孤獨的修煉,漫長而又無望,我們不知道自己的每乙個選擇是否正確,卻又不得不做出選擇,不斷的問自己,拼命的向前,期待得到救贖。如何向死而生,涅槃為人。

這首歌,太痛,又太純真。

16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喜歡林俊傑的三國,修煉愛情,江南,可惜沒如果還有曹操,我覺得他這些**都非常的好聽,而且令人印象深刻。

17樓:科學裡行走

我喜歡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可惜沒有如果》還有《我還想她》,因為這幾首歌都是林俊傑最經典的代表作,而且歌詞也很能表達情感。

18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記得第一次聽林俊傑唱的歌,就是那首《江南》,同時在林俊傑的所有歌裡面,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甚至因為聽了這首《江南》,專門去了一趟江南。

19樓:職場向陽花

一千年以後,曹操,江南這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一千年以後唱出了對愛人的朋友的愛和眷戀,曹操江南歌詞寫的非常好。

20樓:南柯貓

《美人魚》,這是一首很老的歌了,但就是非常喜歡,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總感覺就像在看童話故事,美人魚與人相戀,有點低沉的味道。

21樓:朵朵聽你說

我最喜歡林俊傑的《小酒窩》、《一千年以後》和《曹操》,都是非常經典又耐聽的歌。

大家覺得女生喜歡林俊傑的什麼?

22樓:沃n瑪

林俊傑是乙個集唱功和顏值為一體的優秀歌手,被譽為「行走的cd」,所以也是有一批忠實的迷妹,那麼女生都喜歡他哪些優點呢?

近些年林俊傑不僅在演唱事業上不斷重新整理自己的高度,很多粉絲也發現林俊傑的造型越來越時尚,整個人給人的感覺要說他是偶像藝人也應該不會有人反對,每每生活中被拍儼然就是一枚標準的潮男。外觀給人舒適的感覺,大多女歌迷也是喜歡他的顏值的。**創作是很私人的,正如林俊傑本人所說:

把生活把內心寫進歌裡。經過一層層幕後的**人使得這歌不是乙個人的,而是每乙個的故事,每乙個人的經歷,每乙個人的感動。林俊傑知道自己要什麼,尊重自己的內心,才能感動別人。

所以大家喜歡聽這種有故事的歌曲,能夠直達內心。

林俊傑對**的天賦是對他有深刻的影響,歌壇大姐韓紅曾說過,林俊傑那麼會寫歌,人長得還那麼帥,而且還把歌唱成這樣,是百年一遇的天才型歌,**這方面單單有天賦還是不行的,還需要後天的努力,編曲的創作,感情的付出,和對**初心的堅持,才能走得更遠。林俊傑的**是有真實情感的,寫一首歌初心,如果沒有情緒和表達慾望,是得不到大家認可的。「因為真實,所以感動」。

初心這詞應該被很多人都重複的提過,但是不知道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去堅持過,而林俊傑做到了。

這些都是女歌迷比較在意的,大家覺得還有哪些原因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創作啊!聲音超級溫柔!還有一種鄰家大男孩的感覺!反正我愛了。

24樓:澳的澳澳

肯定是因為他的唱歌呀行走的cd機。

25樓:心向陽光

喜歡他優秀真實還有迷人耐看的小眼神

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大帥哥林彥俊

因為他們羨慕彥俊的盛世美顏和幽默 因為不知道那bai個sb在那說林彥俊是du炒作的還說zhi抄襲?搞不dao 懂.誰這麼缺德!回我真的很喜歡他答,會撩,會唱,會跳,會講,眼神殺不得了!綜合實力很強!說實話搞不懂樂華那3的為什麼每期鏡頭都超多,某人隨便講一句話都要和鏡頭.這樣的提問怎來 麼可以讓它出源...

女孩子最喜歡什麼,女生最喜歡什麼?

女孩子最喜歡帥哥,也得喜歡被人哄著寵著,當然也喜歡那些小禮物,比如項鍊,首飾,化妝品,紅包什麼的。漂亮的包包,名牌化妝品,好看的鞋子,如果能給她買她應該會開心,因人而異有人喜歡零食。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

女生最喜歡的個性簽名,女生傷感個性簽名?

等著我小子,姐一定要出現在你家戶口本上,當不了你老婆,就做你後媽!嘻嘻!排除火星文應該是小清新給你發幾條 我願用十年時間 換你一句好久不見 總以為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多點在乎 讓時間說真話 我說對你沒有一句二手情話 殺了我的心 為什麼不殺了我的人 我的心終於被你掏空了你快樂嗎 我不淑女我不溫柔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