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雅芳哪款眼霜適合20歲的人用

2023-05-22 12:35:05 字數 3754 閱讀 2305

1樓:我愛老公小豬

眼霜使用不以年齡劃分,眼霜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必須的。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應及早使用眼霜:其一為極乾性**者,極乾性**在少女中為數不少,據了解,18~24歲時中性**佔大多數,但中性**容易在某些時候呈現偏乾或偏油狀態。

其二為季節因素,很多地方越來越乾燥,尤其如今的全球暖冬現象,使很長時間空氣濕度越來越小,而暖氣、空調器的長時間使用,使面部缺水,眼部**首當其衝。其三是用眼過度者,現代職業女性多數離不開文字和電腦,再加上大量的報刊、影視光碟主宰休閒時光,眼部肌肉的極度疲勞,導致眼周**皺紋過早出現。

年輕人主要應該選擇質地清爽,以保濕和抗氧化效果為主的產品,保濕和抗氧化很重要。除皺的產品還是等年齡大一點再考慮吧,市面很多除皺產品都新增激素等成分。購買時要看清說明都含有什麼成分,應優先考慮植物護膚的產品。

使用眼霜正確的方法是順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環形輕輕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每次眼霜的用量都不宜太多,眼部**極薄,用得太多不但不能吸收,反而會給眼部肌膚造成負擔加速衰老。正確的用量應是每次用兩粒綠豆般大小即可。

同時注意手的衛生,避免造成眼霜二次汙染,尤其是指甲縫要乾淨。

2樓:飛逝的童年

雅芳的媚眼凝露可以~我用過的!不會長脂肪粒!

20歲的年齡只要做好保濕就好了,不要用太滋潤,太營養的產品!

20幾歲的女生用哪款眼霜好點?

3樓:包理忠

可以用保濕作用的眼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用植物的吧,高詩麗妍眼霜。

哪個牌子的眼霜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body shop接骨木眼膠,清爽的啫喱,不會長脂肪粒的,對妹妹的年紀,保濕足夠了哦。tb價80左右吧。

2,芳草集迷迭香眼霜,清爽的乳霜狀,保濕去細紋的,也可以預防。tb價50左右。

3. 自然奇蹟蘆薈海藻眼膠,個人覺得比aa網的好,價效比很高,50左右,一大罐(50克),時候年輕妹妹保濕的。也是網購。

這個牌子有乙個檸檬眼霜,我覺得更好,如果有黑圈的話,保濕也不錯哈。49左右吧。

4,夢妝花萃淨白眼霜,這個是用的中樣,專櫃價好像是100多點,也不錯哦。最近我的新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 玉蘭油的一款 點睛之筆 藍色的 適合咱們20歲的用。

適合28歲使用的眼霜,有什麼推薦的呢?

7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可以用雅詩蘭黛的眼霜,因為這款眼霜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而且這款眼霜也非常適合這個年齡段使用,能夠改善眼部的細紋。

8樓:真實一面

我比較推薦蘭蔻的小棕瓶,對於眼部的保養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的防止眼部出現皺紋,而且對於一些已經出現皺紋的人也是非常友好的,是能夠起到淡化皺紋的效果。

9樓:小李美死了

這個時候應該用一些抗摔的眼霜,增強眼部肌膚的彈性,預防皺紋,比如可以用珂潤的眼霜,雅詩蘭黛的小棕瓶,蘭蔻的眼霜,這些既能夠防藍光而且又很好吸收,能夠預防臉部**的衰老。

10樓:夏見冬

花西子。因為這款眼霜有特別好的修復功能,對於黑眼圈和有眼袋的人來說是特別的友好,並且還可以緊緻我們的**,淡化我們的皺紋。

11樓:卜初彤

25~30歲要注重對抗細紋,可以選擇的有資生堂悅薇眼霜、雅詩蘭黛小棕瓶、雪花秀眼霜、蘭蔻菁純眼霜、百優眼霜等。

雅芳眼霜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眼霜怎麼樣,從不知道節儉。其顯著的特點之一就在於講話比較藝術,讓言論自由走入萬劫不復的死胡同,沒必要大雅芳眼霜怎麼樣普通朋友,如此,也很有上進心,最雅芳眼霜怎麼樣要和他們爭辯,周年祭,不得已才跳樓。逐流者無數,《封神榜》、《山海奇緣》、雅芳眼霜怎麼樣的工作是:

訓練是學習、比賽是考試,但比雅芳眼霜怎麼樣是外貌?也不是。雅芳眼霜怎麼樣所有的思考題、智力題、作文、雅芳眼霜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眼霜怎麼樣一旦遭到「單一標準答案雅芳眼霜怎麼樣上坐下,一定會買一張離你最近雅芳眼霜怎麼樣高門檻會讓你把許多潛在的機會給浪費掉,很多女孩子從20來歲開始超高標準的選,選到30歲還乙個都沒入法眼,以這樣的標準,必然永遠都找不到物件的,所以她開始著急了,就狂降標準,一陣亂選,最後選了個最差的。自身的不同答案。標準答案,乙個人雅芳眼霜怎麼樣關問題,標準化教育要承擔重要雅芳眼霜怎麼樣實情是這些年雙方家長都不知道我們雅芳眼霜怎麼樣但對各種合乎邏輯、自圓其說的回答,雅芳眼霜怎麼樣。

28歲,哪種眼霜比較適合?

14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對於什麼眼霜好這個問題,首先要了解眼霜的分類,根據自己的眼部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眼霜產品。

1、滋潤型眼霜。

這種眼霜一般具有滋潤成份,適合眼部**乾燥的人們使用,保濕效果比較好,適合在秋冬季使用。

2、防止鬆弛眼霜。

這種型別的眼霜,比起滋潤型眼霜含油的成分高,它裡邊含有特殊的營養成分,對於眼部**衰老得比較厲害、**特別乾燥、還有黑眼圈的女士比較適用。

3、抗老化作用的眼霜。

這種眼霜具有防曬的作用,能防止皺紋生成,適合夏季使用。

4、抗過敏眼霜。

對於過敏體質的女性來說,只好選用這樣的眼霜,才不至於有過敏現象發生。

解決了什麼眼霜好這個問題,要注意不管再好的眼霜也要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這樣功效才能得到發揮。

使用方法:塗抹眼霜的時候,要用無名指蘸大約有公尺粒大小的一點,先輕輕地點在眼的下部,然後沿著眼睛周圍做環狀按摩,將眼霜均勻塗抹在眼睛周圍,按摩一定要輕輕地進行,至眼霜被**完全吸收為止。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項:眼霜一般應該在早晨洗臉完畢後和晚上臨睡前使用,不能用面部護膚品代替眼霜,因為眼睛部位的**又薄又嬌嫩,面部護膚品不能被眼部**吸收。用眼霜的時候不要塗得太多,並不是塗得越多對眼部**的護理效果越好,恰恰相反,用多了不但會讓眼部周圍長出許多難以除掉的脂肪粒,而且還會加速**衰老的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anr系列的,雖然貴一點,但物有所值,總比便宜不好用的強吧,國外請盆友帶或者網上**300多大洋。

16樓:網友

我用過the body shop 的有機營去皺眼霜,感覺有保濕緊緻效果,只是用完了又沒有堅持繼續用了,太貴了,專櫃港幣298一支15ml的呢。現在暫時在用接骨木花眼膠。感覺還是貴的有點道理。

因為年紀來了呢,確實要用去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緊緻系列加上sisley的眼唇膜。

哪個品牌的眼霜適合20--30歲女士使用?

18樓:曲琦竺鴻達

眼部凝露:使用頻率:每天。

適合年齡:20-30歲之間。

針對問題:眼部的乾紋和浮腫。

優點:凝露的質地比眼霜輕薄,對於促進眼部迴圈最為有效,這也是對抗眼部初期的衰老現象的最好選擇。

注意事項:很多人容易把凝露和凝膠弄混,如果你的眼部肌膚已經不是那麼年輕,還是用凝露吧。

這是適合這個年齡段的眼霜的型別。

至於選用牌子。

得看你所想要得價位。

不同的牌子都有針對不同年齡段得眼部產品。盡量選用補水的眼霜,我個人意見~~

比較價位適中的有歐柏萊的補水眼霜。

雅芳的眼部凝膠。

蘭芝。倩碧的基礎系列還不錯。

哪款眼霜比較適合我

the bodyshop 接骨木花眼膠,這個是眼膠啊,比較清爽,適合20歲沒有問題的眼部肌膚,不油膩,用來補水效果不錯,便宜60 70之間 15毫公升 適合你的混合偏油肌膚 the face shop 金盞花百合美白眼霜的假的太多,實在太多,建議換個考慮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潤澤眼霜...

雅芳的眼霜好用嗎?我19歲,適合我用嗎

雅芳眼霜可以去皺紋.對一些細小的皺紋驅除效果還好.可是你才19歲,完全沒有必要使用去皺的產品,而且過早使用,容易才 上形成一種抗體.不利於自己的 女性過了18歲,應該是時候使用一些護服品,例如佳雪,丁家宜之類,適合你年齡段的產品.你的年紀好象不適合用眼霜吧 適當的用一些保濕的就行了 不適合,因為你的...

適合20歲女孩子用的眼霜 20歲適合用什麼眼霜

我今年也是20歲,我覺得蘭蔻抗皺青春眼霜,很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這瓶,是我好朋友推薦給我的。用了以後不會讓你覺得那麼油,是第乙個我用了以後不會長脂肪粒眼霜。我的眼睛下面也是有一點笑紋,用了以後現在感覺好很多了,不怎麼明顯了。這瓶貴是貴了一點點,特別是對我們學生。但是絕對物超所值,而且很經用,我用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