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2022-07-02 05:05:05 字數 1425 閱讀 656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女友父母面前說話舉止要穩重

不要話太多

了解一下他們感興趣的話題,並且多做那些方面的功課說實在的 你的年齡確實是有點小

所以在穿衣打扮方面稍微成熟點,至少在他們面前要注意衣著要有眼力見,懂得什麼時候要搭把手,要謙虛,但同時也要表現出你的自信做事情要果斷,不要讓他們感覺到優柔寡斷

不要總在他們面前和你女友過分親暱或多小動作,這樣子在他們眼裡會大大減分的

在對待長輩的禮儀方面也要注意

我想 你女朋友肯定會了解她的父母喜歡哪個型別的男孩子你要多聽聽她的意見

這些其實做起來也並不容易

但要保證盡量做到

慢慢改善

你私下是什麼樣的不要緊

這少你在女友父母面前要堅持住

這樣肯定能慢慢取得他們的好感的

你要讓他們看到你男人的氣質

……………………………………

呵呵 加油吧

2樓:高小爍

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留下不好的印象吧,性格方面不好說主要還是沒有經歷挫折.人只有經過困難才能成長.在他父母面前多表現.

他父母不喜歡你主要還是為他女兒著想,男人孩子氣太重的話,給人一種不可靠的感覺.讓你女朋友多給他母親說一點你孩子氣的好處.只能說一切還要靠自己.

3樓:荒煙蔓草的年代

你才22歲,時間很多,你可以堅持一下。很多事情,是需要堅持才有結果的。

從一些小事和細節上感動她的父母,表現出你的誠心。

另外,你也需要臉皮厚點,她的父母再怎麼不滿意你,刁難你,你都要承受住。如果這樣做了,也會顯得很成熟。

比如說,每個週末都去他們家,為他們做一些事情,甚至做飯洗碗。長時間的接觸,只要是人,不可能不接受你的,況且你的條件也不錯。

再給你支個招兒,送她父母家一條可愛的狗或者其他可愛的寵物,他們再怎麼討厭你,也總不會忍心把那只狗怎麼樣吧。漸漸地,通過那個寵物,一些微妙的聯絡就會被建立。

希望你早日攻破她父母一座城。

4樓:

你女朋友很喜歡你這當然是交往的重要基礎,她父母不喜歡你說明你們的關係她父母還沒有認可也是在思考之內,當然兩個人的戀愛關係都是要得到雙方父母的確定和祝福才是完美的。你思考著這個問題求助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在走向成熟了,你的自我介紹中只能說明你的家庭經濟條件不錯,女孩的父母選擇女孩的依靠都是想達到最大完美,經濟條件是選擇之一而不是唯一條件的,你也知道她的父母對鄰居男孩式滿意,你就應該以鄰居男孩式來改變自己不就好了,你不能理解成鄰居男孩各方面都不如你,這就是不成熟的思維了,希望你能改變一下自己你們還是很有希望的。

5樓:富堅

想辦法讓自己成熟。

理性而具有魅力

6樓:千秋月鳳凰劫

與女友商量一下,了解女友父母喜歡什麼,對症下藥,讓他們了解你,漸漸喜歡上你,接受你

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怎麼辦? 10

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怎麼辦?問清楚父母不喜歡的地方,如果是類似女方有不好的習慣讓父母不喜歡,可以委婉調節雙方。如果是看著就不喜歡,盡量打破父母對其偏見,做好調節劑的作用。如果你想讓你女朋友完全融入家裡,就需要試圖去讓父母接受她,去採取行動。自己喜歡就好人生是你的家裡人不能控制你慢慢相處吧會喜歡上的一...

高分!!!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1,讓你媽媽和家裡人明白乙個道理 結婚最終能否幸福,是兩個人的感情,物質生活條件僅僅是乙個基礎,不要過分的看重。2,告訴你家人 你們如果看中了y 哪麼讓他們娶好了。你娶x。3,表面上不通家裡人爭吵,暗地裡 甚至,先把生公尺做成熟飯再說。4,不要希望一次性的就說服你你的家人,或許,這是乙個過程,勸說的...

如何讓女朋友不喜歡我

看她開朗不,如果不開朗,你就找個時間跟她見面,對她說分手,理由麻,自己想,她那種喜歡是很固執的,不直接了當的對她說,她不會死心,嘿,我也試過這樣喜歡別人,你想分手肯定是會傷害她的,只是盡量將傷害度將低!感覺她是個極其敏感又依賴性強且沒安全感的女生。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直接和她說清不合適。如果她糾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