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我女朋友了,心裡有別人了,該放棄麼

2023-03-27 02:35:03 字數 1798 閱讀 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要放棄.別耽誤別人的時間,也不要耽誤你自己的時間...

2樓:從優嬅愇

為什麼男人總是這樣的啊~~~總是女孩子在受傷,要是不喜歡的話當初就不要在一起啦~~!

3樓:妍妍愛笨笨

不喜歡了,還不放棄,那樣不是對兩人都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男人總是這樣,我也是男人,為什麼不這樣呢?反而是我遇到的那個女人是這樣,和別人好上就跟我分了。

5樓:害蟲丫丫

正常…喜新厭舊乃人之本性!

6樓:貳致

你們實在無法繼續生活下去,就離吧!快刀斬亂麻越快越好。

7樓:完想半微才愛

又是乙個花心大蘿蔔~!!1

8樓:傷得比你痛

你不該放棄,簡直就是該死。

9樓:夢碎兩端

做人要有責任心,不能簡單的問別人該不該分手,我們也不清楚你們究竟發展到什麼程度。

分手可以,但要做的問心無愧,否則只是放縱了自己的私慾,最後對誰都不好。

10樓:土豆女孩的世界

不喜歡就要分開,但你要想一下你喜歡乙個人的時間是多長?那你下乙個又要喜歡幾天呀!

有人喜歡我女朋友,而且他一直沒有放棄,怕有一天女朋友會跟追他的那個人怎麼辦?

11樓:傀魅彬哥是個傳說

首先,可以肯定你的眼光沒錯;

至於追你女友的那個男生,我們姑且把他稱作競爭對手。

你們一天沒結婚,那他就一直有機會的,這點你是無可否認的。

但估計你們的年齡問題,或是身份問題,我不多說,肯定是沒達到結婚條件的。

你陪你女友的時間一定要多一些,也就是不要留過多的空隙給別人,因為競爭對手可能不止乙個。

你在你女友面前一定要表現得胸懷大度,跟他溝通聊天的男生你要顯得很平靜,(男生普遍容易吃醋),但是你可以噓寒問暖。

最後的建議:

如果你成年了,就把她娶回家,如果還沒到結婚年齡,好好把自己的學業或事業幹起來。每個女生都喜歡有能力的男生,長得帥不能當飯吃,女生遲早會懂這個道理,用你的實際能力證明你才是她唯一的依靠。

12樓:戶翠柏

有人喜歡我女朋友,而且他一直沒有放棄,怕有一天你會不會跟你首先你要更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啊?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我不想放棄,怎麼辦?

13樓:蝶

就算那女孩有男朋友,那。

個男朋友也不見得就會成為他老公,如果你真的好喜歡她,就去關心她,照顧他,默默的,不要太激進,否則女孩會煩,另外不要總跟她談心,否則你變成她閨蜜的機會比男友的機會大,你成了閨蜜再成為男友可能性就非常非常小了。同時也要加強自己事業的能利。如果你事業不強,就會得不到女孩子的欣賞,那麼你就可能會成為塹背的。

14樓:水繪文人

如果你自我感覺覺得自己才華超過那位男生,你就和他競爭吧1

不過,對方已經先入為主!你可要加把油哦!

15樓:

兄弟,鋤頭揮的快,沒有挖不到的牆角。

16樓:眼淚vs魔鬼

如果她幸福,那你就不要去打擾他們了,如果她不幸福,那就努力把她搶過來。

17樓:韜一白

放棄吧!如果她有男友的時候還被搶到了!說明這個女孩也不怎麼樣!對不!

我女朋友心裡有別人怎麼辦,女朋友心裡有別人 我該怎麼辦

額。她是否變心還要看她接下來做出什麼決定。也許她還不清楚自己的心裡要的是啥。每天擔憂還不如放下,她禁不起異地分開,難道以後你們再異地她心裡還會有別人,不如早點放下好免得越傷越深!當然我只是建議,主要還是要你自己的內心想法 她愛你的話可以嚇嚇她,不愛的話就寵吧 女朋友心裡有別人 我該怎麼辦 女生保證,...

心裡好空虛喜歡我的人突然不喜歡我了

有的人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型別,要多找幾個以後才能明白,不喜歡自己的就不要再去喜歡了,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什麼,以後會遇到那個人的,也找找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改之,如果不是,就不要在乎了,浪費感情 失去地時候,才發現,原來愛就在身邊。既然失去了,你又愛上了,就去追回來啊,從來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我女朋友說心裡有別人了,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她心裡的位置。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求大夥幫助

我在網上看的一句話 如果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 愛的不夠的先離開 如果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最愛的先離開 我認為是很有道理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就看自己往哪個角度去想。走不下去,該離開就離開,好好溝通一下。從容決定,沒什麼大不了的。親!那就離開吧,一個女人是不可能喜歡一個窮人的 特殊的以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