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值得去愛?如題 謝謝了

2023-05-22 10:35:03 字數 3060 閱讀 7358

1樓:阿縒

懂得自愛的女人。滿意。

2樓:昂韶

乙個願意了解你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值得去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最捉摸不透的東西,有人迷戀,有人脫離,只有真正感受過的人才值得它的滋味。那麼人人都會嚮往好的愛情,希望能夠得到最愛的人的疼愛對於男人來說,這五種女人才是最值得過日子的,這樣的女人很 「值錢」,才值得他去愛!

一、能夠操持家庭的女人。

對於男人來說,選擇跟乙個女人過日子,就相當於把自己交付給你了。那麼男人心裡都會希望自己為了的另一半,能夠是勤儉持家的女人,能夠懂得去操持這個家,能夠分擔他的生活。所以說,對於男人來說,永遠最愛,最值錢的女人,就是能夠給自己解決後顧之憂,能夠替自己分擔的人。

二、能夠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女人。

一段感情和婚姻,都是需要能夠持久的,這樣才能不辜負彼此。在男人眼裡,他心裡覺得值錢的女人,一定是可以跟自己共甘共苦的人,能夠在自己失意的時候依然不離不棄,這樣正恰好證明了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所以說,乙個女人能夠在困境中對男人不離不棄,那麼在男人心裡就很值錢了。

三、能夠有擔當的女人。

在男人眼裡,乙個女人的品質是很重要的,因為乙個女人可以影響一家人。那麼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女人,在男人眼裡肯定是很值錢的。女人能夠做好乙個稱職的母親,乙個好的老婆和兒媳,承擔著自己該承擔的責任,這對男人來說,是很值得讚賞的,而已這種行為對男人來說更讓他上心,更覺得你值錢。

四、能夠淡然不抱怨的女人。

其實,在生活中大多數男人都不會喜歡抱怨的女人,因為乙個女人的抱怨可以讓乙個男人更加的對你失去興趣。他們愛的永遠是那種淡然,可以處理好家庭關係,在生活中能夠積極向上,給自己帶來正能量的女人。所以說,在男人眼裡,淡然不抱怨的女人就很值錢,很加分,會更加懂得他的心理。

感情和婚姻,都是需要去經營維護的,要想維護一段好的婚姻,女人就要做聰明女人,懂得男人的心理,做乙個值錢的女人,能夠讓男人對你更加上心,他才會更加愛你。

4樓:牢捍獵角八欠

作為乙個男人,你這樣說你就配擁有愛。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5樓:大白說

你要找欣賞你愛你的人而不是去討好乙個渣男或者渣女。

6樓:三年不鳴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誠心實意,教子相夫的。這樣的女人,值得男人去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願意用一生去愛你的女人。

乙個粗心大意卻對你細心體貼的女人。

乙個蠻橫霸道卻對你溫柔撒嬌的女人……

沒有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只要你肯愛她,就值得了一輩子 :)

8樓:貿樺稽惜蕊

乙個我喜歡,我愛的女人值得我為她付出,就這麼簡單!

9樓:煙奕法滌

愛你的``懂你的``會珍惜你的``

10樓:鄂凡宜愷歌

能為你洗衣服,會做一手好菜,對你的家人亦是如此。懂得在朋友面前給你面子,知道你想要什麼。絕不拌你腳的那種女人,值得你去愛。

11樓:市芊百里鴻福

能為了你放棄什麼都可以的。

12樓:官躍喜芳茵

能和你說在一起度過的女人值得去愛```還有那女人是你很愛的那中也值得你去愛!

13樓:宮秀蘭闢子

可愛,善良,賢惠,漂亮,身材好,不無理取鬧,乖巧,懂事,不易嫉妒,非常大度,體貼等。

14樓:騎銘聞人嘉勳

懂得愛你,關心你,珍惜你的女人,值得一輩子去愛~

15樓:索彤貊婭楠

真心對你好,關心你,信任你的女人值得你真正去愛!

16樓:行覓蒿秋白

真心喜歡你的人,信任你,關心你的女孩子才值得你去愛!

17樓:象思義裔芳

表面上對你滿不在乎,實際心裡最在乎的就是你。

在這個世界世界上,除了你母親她是最了解你的人。

知道你的缺點,卻總是包容你。

不在乎你的長相,她愛的是你的靈魂。

當你們一起經歷大風大浪時,她情願粉身碎骨保全你。

當事業和你相撞時,她不是不分青紅皂白就選擇了你,而是做出理智的選擇:事業和你都要!

最後,我覺得她應是乙個善良的人。否則,為了和你在一起不擇手段,這種人也是要不得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18樓:大白說

你要找欣賞你愛你的人而不是去討好乙個渣男或者渣女。

19樓:幻彩

恩。就是乙個你願意永遠愛她的女人嘍!因為你愛她呀!

20樓:手機使用者

想我這樣的女的就值的哈```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呢?

21樓:大白說

你要找欣賞你愛你的人而不是去討好乙個渣男或者渣女。

什麼樣的女人才值得去愛?

22樓:水德水相亭

1.自重自愛的女人。

2.有責任感的女人。

3.有思想的女人。

4.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

5.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

6.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7.用心愛你的女人。

顯然,這是標準了,畢竟人不可能完美。

不過,愛是要雙方互相體諒的。

而不是非得體現得那麼完美。

愛就要相互包容。

23樓:太叔哲美竇濯

願意為你付出的女人,哪怕你跌的在傷。

總之在你困難時都在身邊陪伴你的女人,是你最值得的愛的女人。

24樓:禁封

自己覺得值得好的就行了!每個人的衡量標準是不同的。

25樓:愛樂糖糖

妳愛她她同樣愛妳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什麼樣的女人值得去愛

值得為她付出得人 第一,她會有乙份正當職業,哪怕這收入非常微薄,但她依然會努力去做,她會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決定自己的消費,不會因為虛榮而出賣自己來獲取錢財,這樣的女人是值得尊敬的,這樣的女人才是能夠甘苦與共的。她或許 不高,或者其貌不揚,但她值得男人去愛,去付出。這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和家庭真正的幸福。第...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在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在家是個賢惠的人。笨笨的 但不要太笨 溫柔 善良 通情達理的 會包容你 完完全全地相信你!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乙個女子,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那要看你對女人的愛的要求呀!別人常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世上的好女人都值得愛。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的優點,男人也一樣哦!彼此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