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貝果麵包怎麼做,貝果麵包怎麼做?

2023-03-16 20:35:04 字數 3504 閱讀 6887

1樓:夜夢薇

主料。麵粉250克。

白糖8克。酵母克。

清水140克。

鹽5克。黃油5克。

輔料。清水。

1000克。

白糖。50克。

原味貝果麵包的做法。

把酵母和白糖倒入140克的溫水裡啟用5分鐘。

鹽和麵粉混合均勻。

倒入酵母水揉成光滑的麵團,加入黃油。

揉到能拉到大片的不破的膜,破洞邊緣光滑即可。

把揉好的面分成80克乙個的劑子,團圓,醒10分鐘。

取乙份醒好的麵團擀成圓形。

上面向三分之一處折過來,壓緊。

下面也向三分之一處折過去,壓緊。

捏緊,搓長至25釐公尺左右,一頭搓成尖狀,一頭用擀麵杖擀成薄片。

用薄邊把尖頭包起來,捏緊,成乙個圈。

放入烤盤入烤箱發酵半個小時。

快發酵好的時候,煮糖水。

拿出發好的貝果坯,烤箱200度預熱。

水開後放入貝果,正面煮30秒,翻過來再煮30秒。

貝果煮好後控乾水分,擺入烤盤。

入烤箱200度烤20分鐘。

到時間拿出來晾涼即可。

一款很有嚼勁的麵包,如果你和我一樣想吃低油低糖的麵包,你可以試試貝果麵包哦~!~

烹飪技巧。1.麵包揉好後直接分小劑子,無需發酵。

2.二發不要發到兩倍大,倍即可。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麵粉,酵母,糖,鹽,黃油,打至出膜,就可以了,然後發酵,水煮,烘烤。

貝果麵包怎麼做?

3樓:母靚

1、把麵粉和酵母、糖、鹽、水混合,將麵團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加入黃油,將麵團揉至麵團表面光滑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

2、將麵團分割成6個,鬆弛2分鐘。

3、將分割好的麵團擀成橢圓形。

4、將橢圓形麵餅橫放,三折,每一折都用手掌壓出麵皮縫隙的空氣5、將邊緣處捏緊,用手掌心均勻的搓成25公分左右長的細麵棍兒7、把做好的貝果蓋籠布發酵20分鐘。

8、趁貝果最後發酵的時候,把白砂糖和小蘇打放入清水中煮開,把發酵好的貝果表面朝下放入煮開的糖水中,一面煮製20秒後翻面接著煮製20秒。

9、把煮製好的貝果用濾網撈出稍稍控乾,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中層烤製25分鐘即可。

4樓:

1. 將除黃油以外的所有原料放在一起揉至麵筋擴充套件、表面光滑2. 加入黃油揉至麵團有良好延展性後分割成80克/個,滾圓後鬆弛5分鐘。

3. 將鬆弛後的麵團擀成橢圓形,翻面後將上面1/3翻下來壓緊,再將下面1/3翻上去壓緊,再將麵團對折後壓緊封口處。

4. 將麵條搓至25cm左右,一頭用擀麵杖壓扁,圈起來將另一頭放在壓扁的麵團上,用壓扁部分的麵團包好並捏緊收口處。

5. 將整形好的麵團放在墊了布的烤盤上,放溫暖濕潤處發酵30分鐘6. 最後發酵的過程中煮糖水:

將水和糖放在一起,煮至沸騰7. 將發酵結束的貝果表面朝下,放在糖水中煮30秒後,翻面再煮30秒8. 煮好的貝果瀝去水分,排在烤盤上。

9. 烤箱200℃預熱,中層,上下火,20分鐘。

貝果麵包怎麼做?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貝果是猶太人做的麵包,他跟甜甜圈的做法類似,但是甜甜圈是油炸的,而貝果是用沸水煮製的。

原味貝果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有好吃的貝果麵包的做法嗎?

6樓:陳貝貝

1、準備材料:低筋麵粉、酵母、糖、牛奶、溫水。

2、將麵團裡面的材料放入麵包機內揉成麵團,揉成光滑的麵團。平均分成6等份,取乙個麵團,用擀麵杖擀成20cm長度的長舌狀。均勻的放上肉鬆,從一端捲起,卷的時候盡量收緊,卷好之後,用拇指和食指捏緊收口,防止烤製的時候會爆裂。

3、將一端的頭壓扁,裹住另一端,捏緊收口,整成圓形。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後,取出解凍20分鐘。將麵團放入鹼水,兩面浸泡各20秒左右。

撈出瀝乾水分放入墊有油布或油紙的烤盤裡,烤箱提前上下管200度預熱,放入烤箱中下層烤製20分鐘就完成了。

7樓:小公尺

貝果麵團不需要揉出膜,麵團光滑就行了。揉好後按75克麵團等分成11個,蓋上保鮮膜醒發10分鐘。擀開可以盡量長,我是擀到30釐公尺左右,卷起來後會稍微有所回縮,回縮以後大概23釐公尺左右,這樣剛好,烤出來豆果中間的圈圈還在,很可愛。

8樓:網友

製作的過程中揉麵的時間不要太長,揉的力度要大一些,發面的時間要控制好,這種才能做得好吃。

9樓:吖頭愛吃肉

首先要把面揉好,揉好後鬆弛10分鐘再開始做,烤製的時候每個都放一張油紙,28度30-40分鐘發酵,然後再200度烘烤20分鐘,就可以了。

10樓:憶不起的回憶

越嚼越香的貝果,貝果麵包做起來蠻簡單的,吃法也蠻搭配,百搭,什麼都可以搭配。其實貝果可以做很多品種,各種口味的。在日本有專門的貝果專賣店,各種貝果,可以現場夾入肉類和蔬菜類,口感相當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做法每個人說得都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注意麵團要揉光滑,整形速度要快,太慢會產生氣泡,發酵時間要控制好,煮麵團時要先預熱好烤箱,煮好後及時放入烤箱烘烤,防止放置太久麵團收縮。

12樓:巔峰車飾

菜譜我就不說了,說兩點注意事項:1、麵團一定要揉光滑,整形速度要快,2、煮麵團時就要預熱烤箱,煮好後及時入烤箱烘烤,防止麵團收縮。

13樓:dsafdf獅子

貝果麵包,低糖低油,這就會導致它不會比傳統的麵包更好吃。揉麵的時候要用大力,醒發10分鐘左右,放入糖水中煮,之後再烘烤,味道還是可以的。

14樓:山山成川

拿紅糖代替白糖,做出來的貝果麵包超級好吃,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15樓:小安晉

貝果因為含水量低,幾乎不可能攪拌到吐司麵團的完全狀態(即手套膜)。貝果麵團攪拌到擴充套件狀態即可,要求表面光滑有一定筋度。麵團相對較硬,攪拌時間長的話注意面溫。

16樓:網友

在麵包胚的糖水還沒乾時快速撒上一層黑芝麻,會讓麵包更香更好吃。

17樓:影視小靈通兒

有啊。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做:

1、面胚: 把麵團的所有材料加入料理盆中,攪拌均勻,揉搓成團後,取出放在桌面繼續揉搓至表面光滑。

2、麵團最後收攏成圓形,然後放入容器中。放醒發箱醒發20分鐘,醒發後,將麵團分割成每個80克。

3、將小麵團均勻揉圓,靜置5分鐘。然後將麵團擀成長度為15cm左右的長方形,,5個包入10克不溶巧克力豆,另5個不包內餡。

4、將麵團從上往下捲起,封口封好,等到兩端封口後,將麵團揉長,並將兩端合攏成圓環狀。將麵胚輕輕拉撐後,靜置5分鐘。

5、將100克蜂蜜和1000克水,放湯鍋裡煮開後關火,將做好的貝果麵包放入鍋內20秒後取出。放入黑白芝麻裡,一面粘上芝麻裝飾。烤箱溫度調節到190℃,預熱後,將貝果烤製25分鐘。

少油少糖的燕麥貝果麵包,口感筋道是怎麼做到的?

食材都準備好了後,將麵粉 白糖 鹽 酵母粉 水放進盆中,糖鹽與酵母粉對角放,揉成濕軟的麵團。加入軟化好的黃油繼續揉麵。揉至麵團光滑柔軟,用手可以拉出大片的薄膜不破,麵團揉好後,分成六個大小相等的劑子,整理揉圓後,蓋上保鮮膜,靜止15分鐘。取乙個醒好的麵團,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的麵餅,從下往上捲起來,卷...

早餐麵包怎麼做,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這款麵包早餐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果片,瞬間就能令你的早餐豐盛起來。主料麵包片 2片雞蛋來1個 火腿源腸bai 30g輔料 花生油適量du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準備食 zhi材 麵包片 dao雞蛋和火腿 2.把火腿腸從中間切開,然後切段 3.取平底鍋,等鍋熱了把麵包片放進去熱一下4...

怎麼做香蕉麵包,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同學,你造嗎?香蕉和吐司更配哦!如何製作香蕉麵包,每到週末都要做麵包。上班很辛苦,想著做個好吃的麵包,為她的早餐增加點營養。這個香蕉麵包,是按照絕密配方略加改良製作的,怎麼做香蕉麵包的做法 香蕉麵包的做法 1.兩根熟透的香蕉搗成泥。2.放入雞蛋 砂糖 油攪拌均勻。3.在麵粉中放入小蘇打和一點點鹽,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