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

2023-05-22 09:55:02 字數 2645 閱讀 1771

1樓:冰心雪月詩

命運這東西,有時不由你不信,他就是偏心眼,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古人云: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表示『命』是與生俱來的,而『運』呢?則是乙個人一生的行程。

這句話也闡述了,自己把握的只能是運,就是自己的路怎樣去走,而與生俱來的天分和條件則是不可變更的,合而為一就是命運。命運就象放風箏,高高飄起的風箏,不管他飛多高,你始終要把箏線掌握在自己手中!

2樓:康定青緣

對於感情這方面,我相信命運,因為有些東西就是命中註定。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不是你命中註定的,就算強得到又有什麼意義。在生活中,命運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

你不信命,但有些事卻是很無奈的,你也不得不認命,有些事情也是不能信命的。這就是命運,信則有,不信則無,主要是看個人的心理。

3樓:天野文

我信命運,但是我永遠跟命運對著幹,越折磨我 我就會越使勁的拼搏 對於所有的不好 我都是叛逆的 檢視原帖》

4樓:御坂

我信命運,而且很信,但並不代表我放棄努力 檢視原帖》

5樓:鬥法呀

我不相信命運。不是空口無憑,而是要做出實際行動,你不相信命運,要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不付出行動,不付出點代價,就很難實現。不付出行動其實也就是變相的相信命運。

6樓:靈魂忍者

我不相信命運,因為我認為命運是要自己掌握的,如果命運存在的話,那還要努力幹什麼,所以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掌控自己的命運。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並不相信命運,我覺得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很努力的話,那麼一定會讓你的命運變得更精彩。

8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9樓:檸檬心理課堂

命運不可信,但百因必有果!

10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我相信命運。因為人這一生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乙個人的命運是很難改變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一生會認識大約27000人,他們有的成為了我們的朋友,有的成為了我們的戀人,有的成為了我們的親人,更多的則是匆匆一面的過客,從你身邊悄然走過,你連看都沒看清他的臉。前世因,今生果。有緣分,哪怕相隔千里也能相會;沒緣分,就算人在對面也無法相逢。

作家白落梅曾寫過一句寓意豐富的話:「批過了宿命,所以有了今生注定的果。」其實每個人的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你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是你命中註定該遇見的人。

你和誰結婚其實也早就已經命中註定了,所以我們不用再去尋找,只需要認真等待,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乙個人愛你勝過愛自己。「愛情,其實是自我意志的延伸」,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無數詩人、作家都歌頌過愛情的偉大,而這句話告訴我們的卻是,愛情沒有那麼偉大,它不過是源於你的一種需要,你實現自我意志的需要。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著自己的想法和追求的,但是礙於實力、眼界、機會等等原因,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實現自己的追求的。那麼,我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就會傾向於去尋找乙個能夠幫助我們實現自己追求和意志的人。這樣,其實在冥冥中就有一股力量在推動著我們去尋找適合我們的另一半。

12樓:學易弘易

人是有命運,可以信。但是,更重要的是自己要「自信、自立」!

13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14樓:諦聽者

不相信,但是我相信性格決定命運。乙個人的思維習慣一旦形成,就很容易按著套路去思考人生,去處理事務就會讓自己陷入乙個失敗的迴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相信算命的那種命運,人的命運大部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如果算命的說我很有錢,但是我並不出去掙錢,基本也不會有錢。

16樓:俟可楚煙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在合適的時候、去合適的方向、做合適的事情成功的概率是很高的。僅有自己的艱苦努力、沒有好的運氣是白搭;有好的運氣來了、自己沒有準備好、沒有能力同樣也是白搭!

17樓:斂壁丹採藍

信!我和老公就是命運安排好的,不然兩個離這麼遠的人就不可能走到一起了,o(∩_o~我們的結合只能用緣分,命運來解釋~

18樓:網友

征服命運的常常是那些不甘等待機會恩賜的人。--英國)阿諾德。

19樓:原實府品

就我本人來說,命運我覺得還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上的,雖然很多時候也有突發事件的發生。在這個社會上立足要保持頭腦的清醒,不要被別人左右,低調生活。或許我個人的價值觀與你不相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活法,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20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1樓:唯一有你的

我有點相信~~但是我不服命。

2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一半,後天一半吧!

23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4樓:哥沒有用

不相信,那只是一種謠言。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天注定嗎

個人相信命運,佛教中說,因果通三世,人這一生所得到的都是上一輩子付出的,什麼都是注定的。這個是看你怎麼認為的,按常理,是不會相信所有是天注定的,人們常說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呀!當然我也認為有命運的一小半,大半是靠自己打拼的,一定要努力哦!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你們相信命運嗎?人的命是天...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這一說嗎?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自己,心能轉業心能造業,命由心造。什麼叫命運?命運指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富貴貧賤等現象,就是業因果報的體現。本來我們這個身體就是由業報所生,是來受善惡業報的,所以叫 報身 或 業報身。乙個人的相貌氣質,貴賤窮富等屬於 正報。所處的社會和家庭環境 親屬子女及生活享受等屬於 依報...

你相信命運嗎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得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很多的人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據不完全統計 2 的人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28 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70 的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世界公平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