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能相信嗎

2022-11-03 15:50:05 字數 2031 閱讀 5942

1樓:名字沒創意

一位哲學家說:「生存是一種偉大的使命,每乙個人都不是『法定幸運的人』

*簡單的問題*

幾年前,乙個重要人士到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乙個學院對全體學生發表演講,我前往聽講。那個學院規模不大,我到場時,整個禮堂都充滿了興高采烈的學生,大家都覺著有機會能聽到大人物的演說都興奮不已,當講演者走到麥克風前,眼光對著聽眾,由左向右掃視一次,然後開口道:

「我的生母是聾子,因此沒有辦法說話,我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也不知道他是否在人間,我這輩子找到的第乙份工作,是到棉花地田鋤地。」

台下的人全都驚呆了,「如果情況不如人意,我們總可以想辦法加以改變,」她繼續說,「乙個人的未來怎麼樣,不是因為運氣,不是因為環境,也不是因為生下來的狀況,」她輕輕地重複方才說過的話,「如果情況不盡如人意,我們總可以想辦法加以改變。」

「乙個人若想改變眼前充滿不幸或不如人意的境況,」她以堅定的語氣向下說,「只要問自己一下簡單的問題:『我希望情況變成什麼樣?』然後全身心投入,採取行動,朝理想目標前進即可。」

接著她的臉綻現出美麗的笑容:「我相信大家會比我做得更好!我的名字是阿濟泰勒摩爾頓,今天我以美國財政部長的身份,站在這裡。」

人與人之間原本只有微小的差別,但卻造成了局大的差異。其原因正在於心態。我們往往把自己想象成什麼樣,就真的會成為什麼樣子。

2樓:勵鶴蒙山蘭

乙個沒有自信的人會認為命運左右了你的人生!如果自己真的被命運所驅使那麼活著是為了什麼呢?人一生下來就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所以一切全看你自己怎麼來看待~生活中總會有一些迷惘的時候,跌倒了並不失敗,趕快爬起來才是真的!

3樓:叢誼阮青文

命運的遙控器就在你的手上

4樓:

不可以,因為人可以改變命運。

5樓:生邁尚欣美

就在你手上,把握好啊。

6樓:風輕鈴

我認為這東西不可盡信,但又不可不信

主要還是在於你如何對待如何把握在你面前的機會

7樓:匠神智造機械增壓

命運有沒有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夠相信自己、把握自己。其實就算有命運之說,那他也應該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既然是我們的東西、我們為什麼不能把握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一種程式,按其預定軌道執行,很難改變軌跡。所以要樂天知命。但工作還是要工作的,勞動還是要勞動的,生活還是要生活的。

9樓:樸贍豆英叡

你先看過自己的手掌,裡面有三條線,一條是生命線,一條是事業線,還有一條是愛情線.看完了嗎?那麼現在你試著握緊拳頭.

想想看什麼東西還緊緊掌握在你的手中.事業,生命,愛情.不是嗎?

既然這些都被你掌握著,那麼命運在誰手中知道了嗎?

記住著句話:i

amthe

maste

ofmy

fate!(是

生命的主人)

10樓:沉著不寡斷

我從不相信命運

就像我從來不相信算命的老頭兒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這個東西真不好說,明明之中總有些哪以說的明白,反正只要相信自己好了,相信自己就有可能改變。只要你想,就一定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能靠自己來改變的,但是運氣不能

13樓:刑春桃

呵呵,命運,要看你自己的觀點,你覺得可信嗎?相信命運能得到什麼?

我就不相信命運,即使存在,你也能靠自己的能力改變它

14樓:

命運是生來就注定的,我決的無法改變,運氣也是如此

15樓:

如果上天真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就會對那個女孩兒說..........

朋友,我用大家公認標準對你說,do you know!!

there is nothing destined in this world!!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天注定嗎

個人相信命運,佛教中說,因果通三世,人這一生所得到的都是上一輩子付出的,什麼都是注定的。這個是看你怎麼認為的,按常理,是不會相信所有是天注定的,人們常說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呀!當然我也認為有命運的一小半,大半是靠自己打拼的,一定要努力哦!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你們相信命運嗎?人的命是天...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這一說嗎?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自己,心能轉業心能造業,命由心造。什麼叫命運?命運指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富貴貧賤等現象,就是業因果報的體現。本來我們這個身體就是由業報所生,是來受善惡業報的,所以叫 報身 或 業報身。乙個人的相貌氣質,貴賤窮富等屬於 正報。所處的社會和家庭環境 親屬子女及生活享受等屬於 依報...

你相信命運嗎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得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很多的人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據不完全統計 2 的人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28 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70 的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世界公平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