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

2022-05-10 21:32:35 字數 5702 閱讀 1664

1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樓:戰歌

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得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 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很多的人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據不完全統計:

2%的人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28%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70%的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世界公平嗎?這只有你心裡明白,你過得好,它就公平,你過得不好它就不公平。平靜的水面夠平了吧?

可它卻是弧面(因為它只是地球這個大圓球上的極小的一片球面)。所以說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 雖然你無權決定你的出生,但你有權決定自己該怎麼過。

你可以過得很失敗,也可以過得很成功;你可以過得很痛苦,當然也可以過得很快樂。這一切全在你的一念之間。 你可能很有錢,但你不一定很快樂;你也許很窮,但並不一定就過得很悲傷。

富而痛苦的人多的是,窮而開心的人也多的是,關鍵是你怎樣對待自己的人生——追求的人生目的是什麼。 那麼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

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好好的快樂的活著就會有希望,愛情,幸福都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你不但要有好的心情而且還需要耐心的等待。說不定在下乙個轉彎處就能等到。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趟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

我覺得這話說得太精妙了。拿來形容人生,真的恰到好處。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

人生要有目標,但那不是全部,其實生活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因為你苦悶煩惱日子是一樣過,你開心快樂日子也是一樣的過。

你快不快樂不在於生活本身,只在於你的心情。你心情好就算窮點也能過得很開心快樂。 我們不難得出結論:

人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

3樓:情聖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命是死的運氣是活的。所謂的命就是最後的結果。你要怎麼離開這個世界上天都安排好了。中間的生活就是運那是變化的

5樓:葉子

其實我不相信命運,人生是自己去開創的. 就比如說,算命的說你能考上清華北大,你就相信了,天天去玩不學習,我相信最後肯定會落空吧``` 如果真的能算中,我會 信命,但不認命!

6樓:溫柔_屢睋杸

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就是一些天生的東東,這是無法改變的。可後天的努力可以改變你的人生啊。 一句話:「信者有不信則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命運隨時可以改變,要靠的是你自己,既然命運能改變,那幹嘛信他

8樓:允兒

我相信命運,但路邊算命的說的話,我卻只是半信半疑

9樓:澤皖易容

不相信 自己的命運只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0樓:鬼鬼碞

不信 全都是命運 那人為什麼而活?

你相信命運嗎?

11樓:

我相信。首先,不管你信不信命,我相信每個人的命運是真的是注定好的,可是就算是注定好的也沒人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為什麼說乙個人命運是注定好的呢?因為命運其實是在你人生旅途中有意無意的選擇鑄就而成的。你以為選擇是自己選的,其實是命運早就選好了的,在面對乙個選擇時,當時的場景,環境,將注定你會選擇乙個選項,a或者是b,你選擇了a,你以為是自己選的,但其實你的這個選擇是基於你以前的生活,當時的環境,場景而必然選擇的。

這和歷史是必然的這種巨集觀事件是一樣的,你的選擇也可以看作為乙個巨集觀事件,而你的這個選擇將會促使你在你今後的事件中做出必然的選擇,而你先前的選擇又是因為以前的選擇而定。

所以說,命運其實早就安排好了,只是你無從得知罷了。打個比方,你生了乙個孩子,這個孩子便注定了將要在你選定的環境中成長,你孩子的選擇將會受你影響,同樣的,你孩子的孩子也會被你孩子影響。以此類推,你的人生從你的父母生下來那一刻起,已經注定好,命運在地球產生的那一刻起,全部都注定好了。

我常常在想,人的命運,細到乙個年份,乙個月份,各個時間的心情狀態都是不一樣的,受到運勢影響。性格會決定命運,命運也影響性格。性格是乙個人命運的表現,不同的性格所做出的決定和處世態度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在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多堅持一下是不是會讓事情變得更好。

要相信命運的安排。

12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13樓:清風蘭雪

我越來越相信。都說命由天定,運可人為。比如你的出身無法改變,就是你的命。如果你通過努力奮鬥可以從貧困到富有,這就是運。我是相信盡人力,信天命。

14樓:閒雲野鶴

不相信命運。

1.如果乙個人命運算的再好,如果他不努力,坐享其成,指望天上掉餡餅,他的命運也不會好。

2.反之,如果乙個人命運算的不好,但是很努力,一直很上進,很奮力拼搏,相信他命運也不會太差。

3.所以,命運是靠自己爭取的。

15樓:豔陽高照

不過你信與不信大運流年六十甲子總是輪轉

16樓:智念昳

相信 因為我自信 我堅信 我努力

你相信命運嗎??

17樓:千瓊芳佔琪

命運這東西,有時不由你不信,他就是偏心眼,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古人云: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表示『命』是與生俱來的,而『運』呢?則是乙個人一生的行程。

這句話也闡述了,自己把握的只能是運,就是自己的路怎樣去走,而與生俱來的天分和條件則是不可變更的,合而為一就是命運。命運就象放風箏,高高飄起的風箏,不管他飛多高,你始終要把箏線掌握在自己手中!

18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19樓:權皓隱牧

我信命運,但是我永遠跟命運對著幹,越折磨我我就會越使勁的拼搏

對於所有的不好

我都是叛逆的

20樓:買聽楓貴旋

我覺得這並沒有相信與不相信之分,只能說每個人或許從生下來的那一刻便有各自不相同的命運,但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因為我們都會遇到不同的機遇,有的人選擇把握,有的人選擇放棄。

21樓:國開濟禰訪

命運是個很難說的一件東西

有的人或許不相信命運

有的人或許相信命運

最終的結果呢

誰都不知道

唯一就是要相信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改變一切

命運...

只是乙個詞而已

試問命運是什麼

你了解它嗎

22樓:甲秀英通茶

相信!有的人再怎麼相信自己能創造自己的事業,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但還是失敗,但有的人不需要太多付出,就有很大的回報,就象是命運的安排,有時候這些是不得不信的

23樓:恭禮況嫣

我什麼都不信,只信自己,自己說自己做的對就是對的,按自己的路線走,這就好,什麼命運,神明,魔鬼,在我這都是個屁,我不怕詛咒他們,如果他們能弄死我,讓我痛不欲生,那就儘管來吧!我怎麼都好,就算一起都壓在我的頭上,我也會奮力一搏的,別人說那什麼命運這那的,那都是懦弱的人遇到困難時候的自我心理安慰罷了!

24樓:慕竹青將卯

我相信命運,

但,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

所以,說相信命運,不如說相信我們自己.

只有我們自己才清楚知道,我們該做什麼什麼,不該做什麼,未來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小萬,這點你能明白吧,!~

看得出來,現在的哥哥你,懂事多了,

加油,~~

用你自己的行動證明給大家看.

努力,就靠你自己咯,~

我不希望你相信命運什麼的,

但,我期待乙個自信的小萬,他能相信自己,他明白現在的自己該做什麼...

我沒看其他的答案噢.~!!絕對沒有抄襲,,都是自己內心的感受,.!~

25樓:性寧辜戊

你相信嗎?你相信說明你沒有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我說的是實話

可能不好聽

但是我經過我的努力我可以改變一切

所以我不相信

26樓:旗秋寒旅卓

我最相信嘮,當注定你會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你的命運就已經為你寫好了一切,只能接受,沒辦法擺脫。那些常說要自己決定自己命運,或者那些常說命運在自己手中的人,他門不知道,其實他們從來都沒有逃出命運的手心,他們所做的一切或者能做的到的一切其實都是命運早已經為他們安排好的

27樓:逄新柔房鷗

相信,因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無論你是生老病死還是有錢沒錢都是已經寫好的!是改不了的!

但是我們可以在命運的基礎上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可以有所改變的!

讓自己活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28樓:印實幹卯

古希臘哲人就說

什麼最強大

命運什麼最智慧型

時間因為時間終究會讓一切的命運到場

我也相信

而且我相信自己會很好的

相信自己吧

29樓:都汀蘭堅冬

人可以控制命運!你可奮鬥!可墮落!但我相信緣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好好想下,是對的。

30樓:敬德文麻橋

如果你相信命運

那它也就存在

冥冥之中決定著你人生的一切

你會覺得無論怎樣都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如果你不相信命運

那它也就不存在

而不會被命運之說束縛

你可以超越自己

創造奇蹟

豐富自己更燦爛輝煌的人生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天注定嗎

個人相信命運,佛教中說,因果通三世,人這一生所得到的都是上一輩子付出的,什麼都是注定的。這個是看你怎麼認為的,按常理,是不會相信所有是天注定的,人們常說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呀!當然我也認為有命運的一小半,大半是靠自己打拼的,一定要努力哦!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你們相信命運嗎?人的命是天...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這一說嗎?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自己,心能轉業心能造業,命由心造。什麼叫命運?命運指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富貴貧賤等現象,就是業因果報的體現。本來我們這個身體就是由業報所生,是來受善惡業報的,所以叫 報身 或 業報身。乙個人的相貌氣質,貴賤窮富等屬於 正報。所處的社會和家庭環境 親屬子女及生活享受等屬於 依報...

你相信命運嗎??

命運這東西,有時不由你不信,他就是偏心眼,有的人官運亨通 財源滾滾 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古人云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表示 命 是與生俱來的,而 運 呢?則是乙個人一生的行程。這句話也闡述了,自己把握的只能是運,就是自己的路怎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