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該相信命嗎,人是否應該相信命運?

2021-10-26 05:56:09 字數 5906 閱讀 5564

1樓:門兒

誰說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我就認為他是道聽途說人云亦云!是個傻x!

並且也許他正在被命運玩弄於股掌!

每個人都是命運的附庸,我們並不曾能改變自己的命運,我這麼說並不是消極,我只是尊重

現實. 你連何時拉屎尿尿都不能自主決定 還談何改變命運?! 你能憋上1星期不上廁所麼?

如果能,我就認為你能改變你的命運! 你太強大了 !你戰勝了造物主! 更別說你無法改變

你的出生地、父母、姐妹、自己的性別、種族、出生日期、出生年代、母語、身高、膚色、·········

那位說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請你看完我的回答 仔細想想你能改變你的什麼?! 我上面羅列的

這些既是你的注定 也是你的命運,他們也是你社會地位的構成基礎!

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坐擁豪車豪宅 已經是龐大家業的繼承人,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是房屋一間地無一壟?這不是命運麼?!

**只能有乙個,但是人人都想當**,也只能想想吧.不是命運麼?

孫中山未等革命成功就駕鶴西去,他怎麼不晚點離去等到革命成功呢?歷史上多少英雄豪傑

多了去了 似乎都運籌帷幄 執掌乾坤 到最後還是按照自然的安排 塵歸塵土歸土了.

連生死 你都改變不了 談何去改變命運?!!?!! 一派胡言!!!

信命未必就是消極! 是消極的人即使不信命他也消極! 人 不是你嘴上一說「我不信命」你就成大能耐了!

你的心靈就多麼多麼強壯了 鬥志多麼昂揚了! 那是自欺欺人.信不信命決不是

乙個人懶惰與否的原因.

1、首先看你的信仰! 2、如果你是無神論者,就應該順其自然,坦然面對一切. 3、世上沒有十分不幸的人,要相信自己會有好運的.

4、有時候心靈週期的變化,也讓人感覺事事不順心. 5、善於把握自己的未來,盡量不去想不愉快的事情. 6、記住:

什麼事情都是;物極必反,否極泰來. 7、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笑一笑,好運會伴著你的. 8、最主要的:

遇見問題-解決問題,千萬不要怨天尤人. 9、事在人為,試著做一下......

2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3樓:來自飛雲湖安靜的風鈴草

我覺得應該相信命,因為我年青時不相信結果把自己傷害了

4樓:wxq知秋

雖然不應該相信命,但是一旦在遇到自己在現社會下無法解決的事情時,人就會想到,那就是命運的安排而使自己得到解脫的最有效方法。

5樓:

不怎麼信,很多時候自己做一些事就會改變周圍的許多,比如主動和陌生人說話,開口了可能你會了解對方一些,不開口,那他永遠都是乙個陌生人。

6樓:春風春又回

很多時候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努力.抗爭與消極等待,命運是不一樣。相信命運是對魔難的自我安慰

7樓:山宜伊

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不要相信命運什麼的,你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就行,自己決定自己的命。

8樓:濯鵬鵾

不要相信命應該說命是自己把握的,要努力爭取把握命運!

9樓:c二丁目

這麼想是錯誤的,乙個人命運應該由自己安排

不是有一句說,我命由我,不由天,嗎?

如果一味的想著命運都是被安排好的,那就缺少了努力去動力了,命運可以被改變的

10樓:

並不是這麼說的吧 如果你安於現狀的話也可以說信命 可如果你要拼博一把成功了呢 也可以說命中註定 這誰說得準呢

11樓:台震博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12樓:

6分人為4分天注定 比如天生腦子

13樓:

命運共同體意識,命中註定,所以對不同的人來說有信有不信

14樓:生哥的小夥伴

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人呢不應該

16樓:

不該把,應該靠自己努力吧

17樓:臥風聽蟬

命是弱者的藉口,運是強者的謙詞

18樓:艷麗者

自己的命運完全由你自己掌握。

19樓:告雲

不應該 肯努力什麼都能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命運之說,這是一種概念,你說你現在日子過得不怎麼好,沒賺到錢,這就是你的命,你日子過得不錯,也是你的命,你不相信命運,後期努力改變,變得富有,是命,接受現在,頹廢不前,墮落,也是命,可以這麼想,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了你的富有和貧窮。命是乙個廣義次,如果乙個人提前知道自己的命運,知道未來幾十年的富貴,那誰還會努力?截下來而從迷信方面來說,確實有命運,有些算命先生說的話確實有依可尋,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一場意外差點奪走我的命,這都是題外話,所以,生活,平平淡淡就好,不要想的太多,每天放鬆心情,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是乙個人該做的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讓命運成了你的絆腳石,不能因為命運而選擇不去努力

21樓:

難道不應該相信命啊?

人是否應該相信命運?

22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信或者不相信的問題,關鍵是你不知道你的命運是怎樣的,不能根據生活中遇到的小事去給命運下定義,弱者會把遇到的所有困難當作是上天對於自己命運的一種安排,從而變得自暴自棄。而強者永遠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好的,便會把自己對好命運的渴望化作力量…

24樓:理智的瘋魔

客觀來說,命運是世間萬物已經為宇宙規律所預定了的從生到滅的軌跡過程。『命』是與生俱來別無選擇的存在,而『運』則是乙個人既來之則安之的單程旅行的努力過程。至於這條路要怎樣走,又走得是否順心,就要看際遇而定,而期間產生的糾葛與情緒狀態的感受,我們稱之為運。

當二者相互結合就是我們接觸的命運。

從主管來說,當然有人相信命運,有人認為它是迷信,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可以經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

2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一味盲目的相信命運,那就什麼事都不用做,整天坐在家裡等待命運來安排你不就好了?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要想自己的生活好只能靠你的雙手你的頭腦. 算命這種我們只能信一半吧,如果算命**說你的命很好,你就當作是對未來的一種憧憬吧,不要把他說的全當真,你當作是憧憬,這樣你會對未來充滿希望,對生活充滿熱情.

如果算命**說的是不好的,你就當作是一種挑戰吧,你要信只要靠你的努力,一切都會改變,這樣會讓你加倍挑戰命運. 命運信就得努力,不信則得自信.我們可以改變命運,但命運不可能改變一切.

27樓:高冷先生的優雅

命運就是一種自然規律,就像樹木一樣,在山上也會有傷害在人們的掌控中也可以同樣存活

人應不應該相信命運?

28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9樓:我愛幻末菡

命運還是有的吧 但是成功總是會給努力的,有準備的人機會 最主要要有一顆平和的心,人的慾望決定人的幸福程度吧 如果想著什麼事都不順,只會越來越不順,人的潛意識很可怕哦 但是反過來想的話,也一樣哦,會越來越好的,因為你在努力啊

30樓:泉英華

信是要信 但不能全信 因為命運主要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31樓:kyoya彌

不要相信,命運是自己掌握的,算命的都是假的

人真的應該相信命嗎?不行可以嗎?

3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只要不信命,命就可以改變。

世事無常,命運是沒有定數的。只要不信命,命就可以改變。

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成功;只要你堅持,你就能完成自己的目標;只要你不信命,你的命就可以改變!

願我們大家可以在這無常的人世間掌控自己的命運,願我們大家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

33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34樓:帥的老師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是定數,沒人改變得了的。

人應該相信命運嗎?命運是天注定的嗎……

35樓:卡丁之神

個人命運主要由個人把握

談到命運,首先,我們應該懂得什麼是命運?

根據《現代漢語詞典》的權威解釋,命運就是人一生中的生活狀況,通常是指人的所謂吉凶禍福、高低貴賤和人生遭遇的總體狀況。

人是社會的個體,是組成社會的細胞,其源動力在於自己,而非別人。外因即社會是否起作用,要看內因即自己的意志是否被蠱惑,如果你是乙個執著而堅定的人,那你會依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前行,這樣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社會只會給你機遇,而是否把握機遇還得靠你自己。有句古話說的好:天上不會掉餡餅。想吃餡餅還得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博取。

縱觀古今中外,的確有那麼一部分人把主宰自己命運的權力交給了神,交給了上帝。但是,當人們通過鬥爭把命運的主宰權收回來之後,發現人是可以掌握自己命運的。因此,一代又一代日益覺悟了的人們,一直在不懈地奏響著自立、不屈、抗爭的命運交響曲。

遠在中國古代,孔子就主張「知命」,否定命運的不可知論。墨子主張「非命」,反對所謂「命中註定」之說。明清之際的王夫之提出「造命」,認為人只要認識和遵循事物的必然性,就可以主宰命運。

現代科學研究成果表明,人是目前宇宙已知的一切存在物中最高端、最具靈性的存在者,正所謂「天地之性,人為貴」,根本不存在什麼主宰人類命運的神或其他東西。馬克思主義第一次科學地說明了「人的本質是人的真正的社會聯絡」,是由現實存在的各種社會關係的總和決定的。而人的命運,就是人在與客觀世界的各種關係打交道的過程中表現出的基本狀態。

在同乙個社會環境中,人的命運之所以會表現出很大的不同,主要是由一系列客觀條件和主觀條件的不同造成的。其中,內因即主觀條件是人的命運變化的根據,具有決定性,外因是通過內因發揮作用的。所以,不論是人類發展的實踐,還是科學理論的分析,最終的結論就是一句話:

個人命運主要由個人把握。

認識到命運在自己手中,是正確把握自己命運的前提,對人的解放與社會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建國五十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二十年來,我國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精神面貌發生了重大變化。這一切,都是中國人民把握自己命運的結果。

假如我們一直把國弱民窮看作是「命中註定」或者是「神的安排」,從而不思進取,不敢與之抗爭,**會有今天的好日子?然而,遺憾的是,直到今天,仍然有一些人不能正確認識這一點。看到別人工作、生活比較順利,就說人家「命好」;自己遇到了什麼挫折和困難,就說「命不好」。

朋友們,天生我才必有用。人人都是才,就看你怎樣去展示你的才華。最終的成功者是能夠駕馭社會和生活的人。

36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37樓:尋找靈魂家園

很多人都說命運是個人把握的,其實不是,你能掌握的只是冰山一角中的一角,包括你的思想想法都不是真正意義上自己能掌控的,命運是存在的,它從你一出生,由你天生的一生一種不可改變的本質性格,你所處的家庭,你的生活環境,你目前的處境境地,你所處的時代背景,時代背景下遇到的人和事情,由你的本質性格的處理方式所決定的,命運有必然,也有偶然,所以人是不可能把握命運。努力是增加一些偶然性的概率的一種方法,但不一定是你所希望的結果,只是提供了一種方法。

青年人是人一生中身體和精力最好的時候,也是自信的時候,很多人會與命運抗爭,這種抗爭也是屬於很多青年人的命運。但青年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而不是人一生的全部,當你老的時候會發現其實人生是有一種不可測不可控而又複雜的的力量推過來的軌跡。

人是否應該相信命運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不是相信或者不相信的問題,關鍵是你不知道你的命運是怎樣的,不能根據生活中遇到的小事去給命運下定義,弱者會把遇到的所有困難當作是上天對於自己命運的一種安排,從而變得自暴自棄。而強者永遠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好的,便會把自己對好命運的渴望化作力量 客觀來說,命運是世間萬物已經為宇宙規...

應該相信緣分麼,人應該相信緣分嗎?

緣分是什麼?你可以認為與每個人遇見都是緣分。也可以認為遇見你鍾意的人就是緣分。遇到了,就是緣分,你也會在遇到ta的同時感嘆緣分的微妙 應該相信有緣千里來相會 有一種愛叫放手,即然他不愛了,也不必強求 是啊。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不相信緣分,還可以相信什麼呢?去看 男人幫 第一集 織女看上牛郎,放棄了...

有誰相信鬼神之說,人是否應該相信鬼神之說?

如今各說紛壇,但在沒有確定情況下,最好不要輕信,這種事情很容易製造恐慌,給人造成心裡負擔 鬼神之說難以說清,但須相信他的存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種東西還是要信的,畢竟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況且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啊 人是否應該相信鬼神之說?隨緣,但是沒弄清之前不要去褻瀆和冒犯。通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