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剛70下什麼FB BL的

2023-05-22 09:55:03 字數 2400 閱讀 7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70呢,先去地獄火半島,最好能薩爾瑪尊敬。其次是讚加沼澤,也是尊敬了最。尊敬了有藍色裝備買,還算不錯,而且以後去yxfb也要鑰匙。

其他的奧金頓的話沒人任務,平民窟的聲望以後再說,沙塔爾的fb要鳥。等你有幾件藍的後,去奎爾丹納斯島,那裡有個70fb,魔導師平台,有好的藍裝和部分紫裝,而且那裡的日常可以賺g,多刷幾次,其次是去奧金頓ptfb,平民窟聲望,然後是普通的9sr,18m什麼,基本能全藍了就去英雄cq3副本,yx水庫等等yxfb,等基本紫了,就可以去klz,glr和msld等t4的fb了。

但是老實說,現在你直接去klz,一般到了fb門口了,也沒人在乎你裝備了,只要不犯錯,這種fb碾壓的。

2樓:手機沒充錢

現在直接去刷卡拉贊和祖阿曼就行了。不用刷普通或英雄本了,如果沒事的話,去刷下日常普通英雄本也無妨。

3樓:拼命鳳三娘

您好,你可以考慮先刷普通的水庫三副本,因為很多人需要刷 塞納里奧遠征軍的聲望,比較好組人,如果你是dps職業的話還是比較好被組的,對裝備要求不高。三個副本刷多幾次也就基本可以拿到一套藍裝了。然後再刷風暴三船的聲望,那是沙塔爾的聲望。

全身都是70級的藍裝之後就可以跟大家去打打卡拉贊啊,英雄副本啊,慢慢的步入正常軌道啦。

祝您遊戲愉快。

一區暴風祭壇 葉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職業在fb中你要做什麼,然後去**搜尋下fb裡boss掉落列表就可以知道了,一般pt難度的fb都要去的,為了聲望為了以後可以去yx難度的fb。

推薦按公升級的路線下fb,先地獄火半島的城牆,然後讚加沼澤的三個fb,然後去地獄火半島的熔爐及監獄,最後空中三個fb。

如果有人帶你直接畢業klz那也是很快的,pt平台和yx平台一定要去,裝備不說,鳥也很誘人的。

5樓:夜雨飛蚊

ptfb很多,可以先在外域刷刷英雄副本,不過那樣的物品不是很好,只為攢牌子換裝備。

卡拉贊,10人副本,位於逆風小徑。除了t對其他人沒太大的裝備要求,是剛到70又沒什麼好裝備的最佳選擇。

找找好心人說兩句好話, 祖阿曼 (10人副本)也可以去,祖阿曼 裝備畢業基本上就能去找海加爾山的阿克蒙德和黑暗神殿的蛋蛋玩了了。

或者可以使勁刷戰場,拿榮譽和牌子換裝備,戰場裝有的也很好。

競技場就不說了。

6樓:老左正在老去

都是刷上來的,去什麼普通副本嘛。直接進海山,黑暗和毒蛇風暴金團,消費已經爛大街的t5、t6,再撿點沒人頂價的散件,整個一身紫先。然後多混幾件t6,就可以打工了。

然後,每週打打工掙點錢,沒事練下釣魚、烹飪和專業。再無聊了,想打打英雄副本了。再去隨便組人打普通副本把聲望搞尊敬買鑰匙刷英雄副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打材料賣錢然後去g團,去副本太慢了,你還要打聲望進英雄副本,再說如果你們伺服器有活動的公會,你保證穩定,環保也能去打的,要不打t5本,我去的g團t5100g,散件50 其他的看情況,並不貴 打些這些裝備 去活動也不會不合格的,如果你是** 這個等級的裝備在現階段去哪個副本都可以了。

魔獸世界bl可以去的fb

8樓:匿名使用者

35級,適合的副本,首選血色修道院圖書館和**庫,因為級別接近,經驗多。而且也沒不會太困難。

如果去血色修道院的大教堂,35級很明顯命中是不夠的,效率不會很高。

位置幽暗城右上方。

然後是剃刀高地,難度接近血色**庫。貧瘠之地南邊,靠近公升降梯的地方,地圖上看,位於道路右邊路口,進去七彎八轉~就是啦。

再其次是諾莫瑞根,這個副本位於鐵爐堡西邊的地下。部落過去的話,首先在奧格瑞瑪找工程訓練師,是榮譽谷**的地精吧。其中乙個會給你傳送棒。

然後你飛到棘齒城,乘船去藏寶海灣。旅館外面有乙個地精和傳送裝置。帶著傳送棒,過去對話便到達諾莫瑞根啦。

出了那個陰暗的房間,左邊一直走到底就進副本了。

這個副本很冷門,怪物是26多的。只是比較密集。經驗就不多了。

但是地精任務的獎勵 那條皮褲子對物理系來說50級之前都不用換。值得做。好像27級就能接到的任務。

有人帶領的話最好了。

難度在於,路線複雜,而且遠離自己的城鎮。

9樓:阡陌隱者霜

自強的話就去血色修道院吧!就在幽暗城的右上方。如果是找人帶··也是血色修道院·到36可以去祖爾法拉克·不過一般都是40去的·

10樓:傷感在七夕

如果是自強隊的話就推薦血色修道院,路線就在幽暗城上面。

如果是找人帶刷就去祖爾法拉克。

11樓:

血色,在提瑞斯法林地北部,最適合就這個了,還有剃刀高地,從十字路口一直往南快到千針那裡,右拐是剃刀沼澤,左拐是剃刀高地。級別再高點可以去諾莫瑞根,然後祖爾法拉克,神廟。

魔獸世界70戰士學什麼副職業,魔獸世界70戰士什麼專業技能

現在專業已經不加屬性了,其實已經可以隨便學了。方便你裝備提公升的話就採礦加鍛造。魔獸世界7.0戰士什麼專業技能 團本活動看公會安排,自己用 其實大部分都用不到 的話,採礦和工程,採礦和鍛造,採礦和珠寶,附魔和鍛造比較適合有錢人,採藥和煉金也可以,採藥和銘文也能湊合用 雖然不大合適 雙採也能湊合 採礦...

魔獸世界剛70 想買大鳥 怎麼賺錢快啊 ?謝謝

帶小號副本。專業 裁縫 煉金 附魔什麼 都能賺錢。想自己乙個人弄 就做任務吧。日常任務。還有就是 外域的任務給的錢都很多60公升70外域所有的任務做完夠你買2個大鳥的騎術錢了。現在網易 日常任務給的錢少了 能少一半。不知道任務的錢是不是也少了。把任務掃完,做日常,還有就是生產技能。把外域任務都做完有...

魔獸世界關於盜賊下70級以後FB問題

tbc五人副本英雄難度盜賊裝備入手列表 tid 655759 你剛到70 去不了什麼大型fb 只有先去5人fb提公升下裝備在去klz或者zam 最後在搞25人fb 你最好在69級時刷zc拿榮譽,直到能夠換完s2 然後基本上所有fb都可以去了,然後再拿fb裝。一般玩dz的就是70以後打jc,這樣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