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買塗料主要看什麼指標呢?求推薦牌子

2023-05-22 09:45:02 字數 2368 閱讀 5010

1樓:沐格公尺

五大訣竅。一、買包裝最重的。

將油漆桶提起來,晃一晃,如果有稀里嘩啦的聲音,說明包裝嚴重不足,缺斤少兩,黏度過低,正規大廠真材實料,晃一晃幾乎聽不到聲音。

二、買耗用量最少的。

向商家諮詢油漆的塗刷遍數和塗刷面積,計算用量和每平方公尺材料成本,不被每組(桶)單價所欺騙,單價低廉的往往耗量特別大,細算下來更貴更浪費,而且質量效果差。

三、買專業性配套性強的。

***的產品往往專業性更強,並提供技術指導和售後服務,這包括售前的諮詢、售中的施工指導和建議、售後的維修等等,而且,正規廠家都提供色彩豐富的樣板色彩。

四、買資訊齊全的。

正牌塗料的包裝物上有清楚的商標、產地、聯絡**、淨重、企業承諾標準等,而且它的**都能開啟,雜牌塗料往往標有虛假的位址、**和**。

五、買「守信企業」的。

守信企業由**機關直接從市場上購買評審,只有在整年內沒有任何投訴才會榜上有名。

馬上開春了,好像2月19號,在新世界日航飯店,有一場關於家裝的活動,建議你可以去看看,學習一下,也可以對比下!

2樓:超級

看環保標誌,一般中國的塗料環保是通過國家十環認證的。國際的有藍天使認證,環保等級更高。閃電重新整理可以為您解決裝修問題。

外牆塗料需要檢測哪些指標?

3樓:鑫巨力花崗岩漆

首先看各地相關法律規定和工程方釋放需要,一般來說除非涉及這塗料是節能材料,就要做節能試驗,否則是不需要的。要是一次把所有需要的材料全進場了,就按噸取樣送檢。如果是分次進的每次都應該送檢,送檢的量就按屯取樣。

塗料的檢測專案:粘度、附著力、容器中狀態、塗膜外觀、施工性、表幹時間、實幹時間 耐水性、耐鹼性、耐洗性、耐沾汙性、低溫穩定性。

4樓:哈拉哈雷娜

中南標塗料檢測中心可以檢測,你可以到那邊問問。

塗料面漆需要測試哪些指標

5樓:a牌

應該是效能,不是指標!

硬度附著力。

耐黃變耐酸鹼度、腐蝕等。

抗劃性有害物質檢測防火。

6樓:匿名使用者

容器中狀態、對比率、耐洗刷性、耐水性、耐鹼性、耐候性、低溫穩定性等。

7樓:芬琳塗料

琳內牆塗料是真正的多合一產品。超低氣味的亞光丙烯酸乳膠漆,執行歐洲m1標準,揮發的氣味比天然樹木的氣味還要低;覆蓋率高,8-12平方公尺/公升(塗刷兩遍);可調色,基本色有兩千多種,持久亮麗,tikkurila全球領先的調色技術和色漿把褪色的可能降到最低;防霉抗鹼,能彌蓋細微裂紋:耐擦洗大於5000來回次,能夠輕易擦去汙漬;耐高熱,能抵禦85度高溫,耐溶劑,能抵禦洗滌劑和弱性溶劑;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

地板鋪裝了,家具放置了,房間再次粉刷很麻煩。國人的習慣和希望是刷次牆壁就可一勞永逸,讓它歷久長新,不象西方人不厭其煩的刷房子,恨不得四個季節四種顏色。芬琳塗料的效能印證了它的品質,特別是超級環保和個性化調色以及可以代替瓷磚的防水塗料和可以代替桌布的效果漆。

許多業主朋友問我芬琳漆同其它一些國產甚至進口品牌的**上的區別,許多品牌的產品同芬琳都不是同日而語的。feelings在不知道什麼是短缺的歐洲市場就是一款高階產品,從品質到價位。單從**看,是貴了些,其它的因素您是否考慮過。

每平方公尺造價多不了。

一、二元錢,您卻省去了開裂、變黃、褪色等諸多擔心,衡量一下,怎樣划算?不是老王賣瓜,是設身處地為您考慮。

買塗料要注意什麼問題

8樓:埃克森

那一下是不是**,是正規的應該不錯。

北京塗料**買

9樓:

建材市場,北京城區里的吧:西四環四季青橋西南角愛家周邊;西四環定慧橋東南角集美家居城;西三環麗澤橋附近比較多;包括麗澤建材城、東方家園、藍景麗家。南三環玉泉營周邊包括環三環、居然之家玉泉營店,玉泉營家具等等;南四環成壽寺附近也是集中的地方;東四環四惠橋東南角的四惠建材城;東四環紅領巾橋向東第乙個紅綠燈向北的住總家居建材城;北四環望京橋東北角的宜家家居;北四環過了望和橋路北側的居然之家本部;遠點的京昌高速回龍觀橋西北方向的回龍觀家居建材城;東五環平房橋向東路南的平安聚源建材城;北三環聯想橋東北角的金五星家居建材;北三環大鐘寺橋北側的藍景麗家;京東通州八里橋的八里橋建材市場;京通路北輔路邊上的管莊也有個東方家園建材超市;京通路輔路過了新八里橋後路西側的管莊惠河市場。

10樓:嘿丶呦

花鄉國際家居廣場。是在豐台區的南四環花鄉橋南。京良路和樊羊路交口的這個地方。

裡面賣的塗料非常的豐富。多樂士、立邦、芬琳漆等等等。還有矽藻泥、桌布。

現在在北京有品模擬較全的家居廣場,不太多了。

買電腦主要看什么引數,買電腦主要看什麼引數

cup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電腦主要看主機板 cpu 顯示卡 硬碟 記憶體條 電源。尤其是主機板 cpu 顯示卡。如果自己diy配置電腦,那一般需要選擇乙個好的主機板,可擴充套件性比較強,可以應付未來2 3年內主流的配置,如果是遊戲達人,那麼顯示卡必須選擇乙個效能穩定 ...

買電腦看配置主要看什麼,買電腦主要看啥配置?

配置高低主要看以下資訊 大部分都是主流配置 cpu 現在都是雙核,主要看頻率,一般都是左右,有的1點幾,有的2點幾,越高越好。記憶體 主要看記憶體大小和記憶體頻率 也就是ddr2或者3代的問題 大小有1g2g3g4g等,頻率有ddr2 667,ddr2 800,ddr3 1000多 多少我有點不記得...

男人找物件,主要看什麼呢,男人找物件主要看什麼?

看人品,看家庭教育,看在不在乎你 額。的確。男人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窮,女朋友卻很富。是個男子漢都容易自卑。當然,吃軟飯除外。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 哪看得重點也就不一樣的了 不外乎 1 身材外貌是否勻稱。2 人品是否賢惠。3 是否有一定才華。4 家庭是否有好的家風。5 第一人品,還有樣貌,性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