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護士喝酒上班,今年可以舉報不?

2023-05-22 09:40:03 字數 981 閱讀 3870

1樓:稱魄

2023年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大半年多了,而且又沒有證據,這個是沒有辦法去舉報的。

2樓:一壺清茗品春秋

別白費心思了,又沒有證據。再說如果想要幫助工作,建議不點名道姓提醒一下。如果私人恩怨,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以的,因為現在都2023年了。

4樓:網友

你要找出缺揍的事實來證明她在2023年哪一天喝了酒上班的。沒有證據是不行的,法律面前,講的就是證據。

5樓:蟑螂花語

你好朋友 什麼時候的。

放下吧,讓它隨風而去,沒有必要這樣較真了。

6樓:楊太太

都這麼久了,過了訴訟時效了。

7樓:一換百

這是有多大的恨,已經過去了近一年了。

8樓:網友

都過一年了,你覺得舉報還有什麼意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久了。你還有證據嗎?

在2023年11月23日實習**打患者家屬怎麼投訴他?

10樓:千喵

醫護人員毆打患者家屬可向醫院投訴,同時撥打110報警,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可到衛生局投訴。

2023年**證什麼時候能下來?

11樓:網友

目前只是出來了成績,分數線還沒公布,通過之後,還需要註冊。各省份領取時間不同,可以問下當地衛計局。

2023年護理師違規被記錄停考五年,2023年我還可以報名嗎?

1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被停考五年的話,要到2023年才可以再次考錄的,你是沒辦法考的。望。

我在國企上班,99年12月上班,今年2023年了,算20年工齡麼,15天年休嗎

應該是2020年,才算20年工齡,因為年休假是按上班後完整的自然年來算工齡年度的,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是某一年的7月,第二年的7月過後,只能給2.5天的年休假,因為必須從1月1日到12月31日,整個跨度之後,才叫滿1年,我7月過後只能算滿半年 年休假企業會按照國家的政策來制定,你在員工守則中應該可以了解...

2023年執業護士考試准考證什麼時候可以列印

一般考前乙個星期開始列印 准考證 具體已報名 官網為準 什麼時候開始列印2020年 職業資格考試准考證?您好,百通世紀回覆如下 3.畢業離校需返回報名所在考點參加考試的考生,務必提前了解考點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交通情況,做好出行安排,建議在考試日的前一天到達考點所在城市。考試時間安排 考試共分為8...

2023年當兵退伍今年20歲現在上班五險一金月

工資確實比較低,但不知道在什麼企業或者地區上班,也許當地的整體經濟水平和消費水平就是如此。當兵其實本身就是體力活,真正幹技術兵種的人還是少數。所以,你不應該糾結現在幹的都是體力工作,要想跳出這種低智商的工作環境,就必須提高自己的學歷和知識水平,報考相關高等教育學校給自己補血。否則可能一輩子都只有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