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腦主要看什么引數,買電腦主要看什麼引數

2022-11-04 09:45:05 字數 2513 閱讀 9998

1樓:記錄生活說聲hi呀

cup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2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電腦主要看主機板、cpu、顯示卡、硬碟、記憶體條、電源。尤其是主機板、cpu、顯示卡。如果自己diy配置電腦,那一般需要選擇乙個好的主機板,可擴充套件性比較強,可以應付未來2、3年內主流的配置,如果是遊戲達人,那麼顯示卡必須選擇乙個效能穩定、良好的。

機箱選擇乙個散熱效能好的。如果您購買的是品牌電腦則不需要考慮太多因數,因為設計產品前,這些品牌電腦都是經過測試後才投放市場的。買品牌電腦只需要考慮,效能是否穩定,售後是否好,價效比是否高,硬體引數怎麼樣等等。

提問我想3000左右買一台電腦主要引數有哪些配置好一點回答配置主要看一下顯示卡,顯示卡一般建議在兩g記憶體的話,在8g,還有就是硬碟的話,最好配個1t的硬碟。

這樣基本上就可以完成你所有的操作了,如果說你還想價效比更高一些,配置稍微再加點錢的話,最好是買乙個獨立顯示卡。螢幕的話,最好是買乙個14寸,這個看你自己選擇了。

提問哦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哦,麻煩給個贊

更多4條

電腦主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買筆記本主要看什麼引數和配置?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配置要什麼樣的才算好?

3樓:北歌帕絲

既然樓主不懂,那我就籠統的說一下吧。

第一看cpu,樓主只要認準i字頭的就可以了,最高端別的i7,下來是i5、i3,再其他的就不能看了。推薦i7

第二看顯示卡,顯示卡引數參差不齊,有什麼gtx850m、gtx760m、gtx630m的,樓主不要看別的,就看gtx後面第二位數字,越高效能越強,別如前面三款顯示卡中gtx760m效能最強。

第三看記憶體,其實現在記憶體普遍都是4g,一般夠用了,最好加點錢上8g,高枕無憂了。

第四看硬碟,很多主流筆記本都帶了固態硬碟,速度槓槓的。推薦固態

其他的東西就是見仁見智了,多花點錢就多好看點什麼的。

綜上所述,我推薦的就是i7,gtx760m,固態硬碟,8g記憶體,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神舟了,雖然做工不咋地,但是同配置效能下**最有優勢。基本那一套**在5000-6000左右。

如果用不到的話,預算在3000-4000的話,再不濟也要買個i5,i3實在垃圾,就別買了。顯示卡選擇銅第二條,其他的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手打這麼多字,請採納

買電腦主要看哪些配置?

4樓:雨中的舊時光

買電腦主要看顯示卡和cpu。

一、不要太看重配置(硬體),現在的配置幾乎是超出了使用者的使用要求,處理器的更新只要不是里程碑式的更新,不會有多大的使用體驗倍增,不同的處理器其實使用者不會有多大的差別感受,購買的時候只要不是太過時就行。

二、不要太注重外觀和輕薄。這往往是生產廠商的利潤點,外觀好看投入更多的是外觀設計成本,和內部的設計投入給使用者帶來的感受不可同日而語。輕薄更是以犧牲效能為代價,不可取啊。

同樣的配置,由於外觀和輕薄的原因要增加20%以上的無用投入。

三、鍵盤、觸控板的舒適度。這個對於使用者非常關鍵,也是使用頻率最高的部件,擊鍵是否有微微回彈的感覺,觸控板是否靈敏,都直接改變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你能忍受硬邦邦的鍵盤感覺嗎?有些觸控板都滑到觸控框外還是沒點選到頁面的準確位置,有三鍵的能更好的代替滑鼠。

四、螢幕。螢幕的關鍵性不用多說,但往往大家不重視,你的眼睛受不受虐待就看螢幕的質量檔次了。解析度高一些的螢幕本身更細膩,太陽光下不眩光更是優秀。

色域的寬廣表現的顏色更棒,忠實的憑你的眼睛去選就是好的。

現在再回來談談真正的硬體配置:

有個獨立顯示卡的當然更好。當然現在處理器內部整合也不錯了,但始終要吃掉你不少的記憶體做為顯示記憶體使用。好比8車道有一半給顯示卡用,效能你自己想想,單單買到獨立顯示卡還不夠,視訊記憶體應是128bit才能算作真正的顯示卡。

但市面上主流的都是可憐的64bit。這就是很多買家總是感覺同種gpu比較台式電腦比筆記本有更好的遊戲體驗的根本原因。

最拖後腿的部件:硬碟,台式電腦都是7200轉的機械盤。筆記本普遍都是5400轉。

但這個是幾乎所有廠商的預設配置。只有高階的才使用高速硬碟。不過現在固態硬碟的普及,這個是首選。

速度不可同日而語。但大容量的**太高,和一台主流筆記本的**相當。

決定壽命的關鍵:散熱效能。不管你的配置多高,品牌多響亮,沒有出色的散熱設計燒掉和損壞內部構件都只是時間問題。

買電腦顯示器主要看怎麼引數的啊?

5樓:風珏星楠

你好!主要看如下引數:

1、面板型別,背光型別

2、最佳解析度,一般越大越好

3、可視角度,越大越好

4、亮度,越大越好

5、對比度,越大越好

6、介面功能;配備vga+dvi+hdmi最佳7、響應時間,這個都差不多

以上供參考

6樓:伊良部一郎

尺寸 最佳解析度 背光 面板 響應 動態對比 介面

買電腦要注意什麼引數,買電腦主要看什麼引數,有什麼技術指標

一。處理器。買處理器看 很直觀,高的效能好。如果你非要看引數,那就看這幾點。1。先看核心數。核心越多用起來越舒服。但並不等於你打遊戲4核就比2核順。2。同乙個品牌的同一代產品看頻率。這個很直接。3。不同品牌,或者不同一代產品不能看只頻率,要看的很多,但頻率依然是最直觀的。p4系列不再討論範圍內 4。...

買電腦看配置主要看什麼,買電腦主要看啥配置?

配置高低主要看以下資訊 大部分都是主流配置 cpu 現在都是雙核,主要看頻率,一般都是左右,有的1點幾,有的2點幾,越高越好。記憶體 主要看記憶體大小和記憶體頻率 也就是ddr2或者3代的問題 大小有1g2g3g4g等,頻率有ddr2 667,ddr2 800,ddr3 1000多 多少我有點不記得...

電腦配置主要看哪些,買電腦主要看哪些配置?

挑選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引數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