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電源看什麼引數,買電腦電源主要看那些引數

2021-08-14 14:18:27 字數 2367 閱讀 5880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電腦電源三原則

隨著cpu越來越快,對電腦電源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一般來說,那些劣質電源輕則無法給各種裝置正常供電,重則燒毀主機板、硬碟等部件,所以電源的選擇千萬不要馬虎。

目前很多消費者迷信所謂「300w電源」,實際上,一些廠商標稱的「300w電源」的實際功率還達不到250w的電源!如何在不開啟外殼的情況下挑選電源呢?首先是看,通過電源散熱孔看內部元件是否排列整齊、散熱片是否高大厚實、供電插接件是否牢固等等;其次是稱,也就是估計它的重量,一般越好的電源就越重。

最後是測,簡單的辦法是在bios監控選項中或利用監控軟體中的相關選項觀察3.3v、5v、12v等電壓輸出是否與理論值接近,在一段時間內波動是否很大等等。一般說來,劣質電源一般伴隨的是充滿**力的低廉售價,如果賣給你的是100多元的300w電源的機箱,消費者可得仔細考慮一下了。

此外,消費者在購電源時,還可以同時辨認3c認證標誌來判斷。所謂的3c認證是指,國家的主要認證機構將原來的「ccib認證和長城認證」統一為「中國強制認證」,英文縮寫為「ccc」,所以才簡稱為「3c」認證。而廠商要想獲得這個認證是非常難的,廠商必須經指定的認證機構檢測合格後才能取得證書,並按規定加施「ccc」認證標誌方可出廠銷售。

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一定要看好產品是否有這樣的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328a電源額定230w,風值280w;380a電源額定250w,風值320w;388電源額定250w,風值350w;410a2.2版電源額定250w,風值380w;430a電源額定250w,風值320w,主動pfc供電;440a電源額定300w,風值440w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三個問題:第一四是功率的意思 第二是有很大的關係 第三我的回答 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最大、額定功率就行了。

w是功率

328a電源額定230w,風值280w;380a電源額定250w,風值320w;388電源額定250w,風值350w;410a2.2版電源額定250w,風值380w;430a電源額定250w,風值320w,主動pfc供電;440a電源額定300w,風值440w

5樓:天天愚樂圖

1看重量,重的移動電源容量一般都很大,相應的手感會好很多。安全性會比較高。

2看容量,容量大移動電源可以充電次數越多。也就是裝的電越多。

3看相容性,相容的裝置有多少,因為有很多用電裝置容量很大,小的移動電源無法完成充電的。

4安全性,一定要有安全保護的功能。

6樓:山中一酒仙

首先,問題描述就不是很清楚。直流電源、穩壓電源還是逆變電源,重點需要關注的引數肯定是有區別的。請參考如下:

第一,直流電源:輸入電壓範圍,最大輸出電壓、電流,空載電壓和滿載電壓,功率因數、占空比等等。

第二,穩壓電源:輸入、輸出電壓,最大負載電流,輸出電壓穩壓範圍,如果是交流穩壓電源還要看正玄波失真度等等。

第三,逆變電源:輸入電壓範圍,輸出電壓、電流,功率因數,正弦波失真度等等。

補充:多少w,w是功率單位,物理單位,中文為瓦特。這個直接決定了電源能夠帶多大負載。電源不是穩定電腦硬體,電源的好壞決定了硬體的工作穩定性。

買電腦電源主要看那些引數?

7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atx 2.0標準以往的經驗公式:

p(額定)=u×i(+5v的最大輸出電流)

atx2.2

[(+12v1 + +12v2)+10]*10=額定功率

atx 12v 1.3 (+5v輸出電流 + 4)*10

hd3850的功耗為110w 而雙敏hd3850無極玩家戰鬥版使用了 ddr4的 視訊記憶體 耗電更大 一點 ,起碼要130w 你應該根據你電腦的全部配件去 買電源

比如現在的amd 4200+ x2 功耗為65w

hd3850 110w

主機板 50w

ddr2 記憶體1根 5-10 w

sata 硬碟 15w

光碟機+燒錄機 33w

其他 裝置 20w

合計:313w 所以你最少要額定 310w的電源才能滿足你的電力需求 先馬超光450+ 額定350w,峰值450w 210元 這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再好點的就選航嘉多核dh6 380元 這個額定400w

但是hd3850 有節電技術,就是在不玩遊戲的時候可以大幅度的自動降低顯示卡功耗~

如果你在不玩遊戲的時候也宕機 ,那麼可能 你的系統系統出問題了,或者就是記憶體相容性問題!~

買電腦電源需要看什麼嗎?

買移動電源要注意什麼,購買移動電源注意事項或者誤區有哪些

移動電源產品的安全性最重要,效能優越且穩定。我想大家也都有所耳聞,曾有某手機電池 造 員 手機之所以會 無非也是電池質量差,同樣的,市面上很多移動電源也存在這樣的問題,為了節約成本,個別廠家也採用了這種劣質電池做為內部電芯,雖然我們說出現類似 之類的事情極少數,但是這種劣質電池電流輸出極不穩定,充電...

買電腦要注意什麼引數,買電腦主要看什麼引數,有什麼技術指標

一。處理器。買處理器看 很直觀,高的效能好。如果你非要看引數,那就看這幾點。1。先看核心數。核心越多用起來越舒服。但並不等於你打遊戲4核就比2核順。2。同乙個品牌的同一代產品看頻率。這個很直接。3。不同品牌,或者不同一代產品不能看只頻率,要看的很多,但頻率依然是最直觀的。p4系列不再討論範圍內 4。...

買電腦主要看什么引數,買電腦主要看什麼引數

cup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電腦主要看主機板 cpu 顯示卡 硬碟 記憶體條 電源。尤其是主機板 cpu 顯示卡。如果自己diy配置電腦,那一般需要選擇乙個好的主機板,可擴充套件性比較強,可以應付未來2 3年內主流的配置,如果是遊戲達人,那麼顯示卡必須選擇乙個效能穩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