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S的問題,魔獸世界痛苦SS各種問題

2023-05-22 08:45:02 字數 4406 閱讀 9239

1樓:猿始森林

碧空之歌 mc9號爆的,還算現在比較好拿的東西。

強烈建議ss拿單手**,否則法術石就浪費了,法術石是相當好使的乙個東西,能吸收所有魔法傷害,跟法系pk那就等於多了乙個盾啊。

相當好使的。

還有就是比較浮雲級的**了,不提了。

2樓:後天獲得性倫多夫妄想綜合症侯群

51級就先用著幻影法杖吧,等到了60直接換鐵皮。

3樓:我本幼稚

怨靈 + 廢墟老3的副手。

4樓:一鳴峰

51級,打阿拉希戰場。到崇拜,有乙個「鐵皮法杖」史詩級**,不錯。或者到aql廢墟,殺58,「廢墟法杖」也很不錯,就看手黑不黑了。

5樓:遊戲源於生活

法術石pk用比較好。練級的話還是背雙手**吧。

魔獸世界痛苦ss各種問題

6樓:canthink所想

1.痛苦ss的dps主要是依靠持續dot來造成傷害,急速能提高dot的跳數,比如你急速是0,那麼腐蝕10秒跳3次,如果急速是1400.那麼腐蝕10秒就跳4次~只是個比方!

而精通是提高3dot的傷害,比如0精通腐蝕跳一次2000傷害,40%精通,那麼腐蝕跳一次3000傷害!

2.痛苦建議急速堆到乙個斷點,我記得是1800還是2400來著你去nga看一下~然後剩下全部堆精通就好!

3.去nga看一下就好了!說的很清楚~

還是優先堆精通,因為你急速很難堆上去。

5.一般吧~急速最主要是堆到乙個急速斷點上,比如2000急速腐蝕多跳1次,1999急速都沒效果~所以沒必要!

6.起手一般是瞬3dot,然後鬼影鞭子!3dot在目標身上時候,鞭子就有加成!而鬼影和鞭子都有加成,但不是一路!都加~

pve都建議點 基爾加丹的狡詐!因為有傷害提公升!移動施法只有8秒,意義不大~

8.鬼影可以偶爾斷掉,但是3dot必須保證時時刻刻在目標的身上!懂了吧!不管觸發什麼,都要優先保證3dot!

9.基本除了爆發技能銜接好,沒有什麼特別的了~~~就是一定要銜接好,dot不能斷!~

10.現在這個版本永遠是智力屬性提公升最好,高裝等的裝備必然要比底裝等的好,你命中不夠,可以從別處重鑄麼!有重鑄,為毛還拿低裝等!當然,sp效果還有t裝效果另外說了~~

11.當然大,5%傷害提高呢!

12.……大範圍的天賦 ,基本就pvp和蘑菇老3的時候能用到!~pvp毀滅天賦用來火雨暈人~老3用來打內場~~老5小怪你點第一層天賦群吸就可以了~~~而且最後aoe小怪,t不是拉到一起了麼,沒必要那麼大範圍啊~乙個靈魂燃燒,然後隨機找個小怪上個腐蝕之中,吸吸小怪就沒了……

說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1、急速流,讓dot在等同時間內能多跳幾次,精通流,讓dot每跳更疼,前者適用jjc,後者適用pve

2、主精通可以完全不考慮急速,現在主要是靠鞭子讓dot跳的更厲害3、主急速就堆吧,鞭子越快,dot跳的越快4、看你打什麼pvp急速,pve精通。

5、急速精通現在還在商議階段,論壇上也沒得出個一致的答案6、起手元素詛咒,靈魂燃燒-靈魂交換,再加鬼影7、看情況,針對每個boss點法不一樣,別心疼那點消魔塵的錢8、鬼影的加成是最高的。

9、監控黑暗靈魂,盡量保證cd到的時候手裡至少有兩個碎片,這樣效果最高。

10、果斷高智力啊。

11、元素詛咒不上能讓團隊dps少4%以上,你自己算12、種子**範圍和火雨的範圍差不多的,你把火雨的技能拖出來比對一下範圍就知道了。

純粹手打,好累,6年ss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遊戲 你作業寫完了嗎。

魔獸世界ss高手來指點迷津!

9樓:火臻春主綠你

90ss啊!我也是!第一肯定是痛苦術啊!

最新的一期dps榜第二名!460的裝等打木樁確實不高,肯定有手法因素,還有就是附魔寶石了,合計可以不算在內。

如果你是小白,那麼你的第一要點就是了解你的ss主要屬性是什麼。拿我的痛苦術舉例,因為我是85開始玩的,貼吧,論壇都看了很多很多,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研究。

像你現在這樣,裝備一般,首先就是要堆命中,命中不達標其他一切都是扯淡。現在命中你也可以通過精準來湊,反正就是一句話,命中必須先達標,然後再想提高傷害。

好了,現在到了提高傷害的階段,如何提高傷害?你就要明白什麼屬效能讓你打出傷害。法系,智力還是第一要位,因為你的裝備並說不上好,所以智力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精通,精通高了每次buff跳的傷害就高了。

而急速和暴擊我更偏向於急速,急速高了你buff跳的次數也就多了。

說了這麼多也就接近尾聲了,上述這麼多廢話下來你應該知道你要做些什麼了,那就是調整你ss的屬性。這也就自然而然的來到了附魔寶石,這些都是提高和幫你調整屬性用的,看看你自己的屬性然後附魔和用合適的寶石。

不過460裝等你應該yx本還沒畢業吧?繼續刷,畢業以後慢慢調整屬性,你會發現你的dps很容易的就過了3w+的。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能夠真的有所幫助~純手打要採納昂!

下邊那個參考資料是我以前問的,希望你看了也能有所幫助~

10樓:猛b哥

命中15%夠了就行,多了沒用,可以用精準代替痛苦:智力》命中(15%)>精通》急速》暴擊惡魔:智力》命中(15%) 精通》=急速》暴擊毀滅:

智力》命中(15%)>急速》暴擊》精通寶石:t14級別以下:

多彩:[燃燒之源鑽]--216智力並提公升3%法術暴擊效果紅槽:[閃耀源紅石]--160智力。

黃槽:[機敏硃砂瑪瑙]80智力,160精通;[魯莽硃砂瑪瑙]80智力,160急速。

藍槽:[隱秘皇紫晶]80智力,160命中。

不知道你們f怎麼樣,我們f寶石便宜的和啥似的,都插上也廢不了幾個錢附魔附不起貴的可以附便宜的啊,反正你裝等也不高我覺得你當務之急是提公升裝備,460太低了,肯定有幾件是公升級任務裝,屬性啥的根本不夠。wow滿級裝備和公升級裝備的差距還是很大的。沒裝備手法再犀利也是假的,因為屬性不夠根本就沒法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滿了沒?沒滿命中dps低很正常,寶石附魔買便宜的也好,別沒,綠寶石差一點的附魔不貴的,打木樁不必要吃合劑,命中法系15%,沒命中就不能論手法了,而且看你外掛程式出問題沒,有時候外掛程式有bug統計會出問題的,上次我元素薩乙個熔岩爆裂打了8w多結果秒傷8000,然後過載外掛程式就沒事了。

魔獸新手 求教育 我玩ss的 5

12樓:匿名使用者

ss練級還需要毀滅嗎?痛苦啊,或者惡魔,毀滅不效率的。

惡魔主要是出末日守衛,不出末日守衛效率很慢,前期還是痛苦為主,後期60以後可以洗成惡魔,或者一直痛苦,八十級痛苦術士後期會崛起的,裝備猛了以後痛苦術士將超越毀滅ss

13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用痛苦或者惡魔,痛苦比惡魔快,但惡魔ss可以自己做任何多人精英任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要惡魔,副本要毀滅。痛苦的春天還沒來,暫時不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好,必須的。這是前52點天賦

剩下的自己加好了。

關於魔獸世界ss的問題 求大神ss幫我解答!

16樓:天黑鬥地主

pve用痛苦術士,妥妥的無壓力啊。pvp用毀滅。

先說說pve的吧。

先從天賦來分析吧。一二層的天賦隨意點對dps沒有提公升的,第3層點黑暗交易,這個是神技來的,第4層點無拘意志。第5層選犧牲,第6層就看riad戰鬥模式來了,移動比較大的就用基爾加丹,馬洛諾斯的狂怒適用於敵人比較鬆散的aoe戰鬥,阿克蒙德的復仇選用的時候是當你會受到無法避免的傷害的時候。

雕文:靈魂交換雕文、持久痛苦雕文這2個對dps有用的。

輸出手法:單體dps:

1.保持痛楚。

2.保持腐蝕術。

3.保持痛苦無常。

4.使用鬼影纏身當:

你有靈魂碎片。

目標身上沒有鬼影debuff.

接下來的8秒你不需要重新整理你的dots.

你不需要再接下來的8秒中使用生命分流。

5.使用災難之握作為填充法術。

當目標血量低於20%..使用吸取靈魂取代災難之握。這將給你遠比消耗多的多的靈魂碎片。所以你應該用靈魂燃燒和靈魂交換去重新整理dots

如果你的團隊沒有可以提供法術易傷buff的記得使用元素詛咒。

aoe戰鬥:

2個目標。使用正常的上dot迴圈來保持雙目標dots.

2個或3個目標。

使用靈魂燃燒和靈魂交換去上dots.之後使用災難之握和以及用吸取靈魂去產生靈魂碎片。用靈魂燃燒和去保持主目標的dots

4個目標或以上。

使用靈魂燃燒和腐蝕之種。當腐蝕之種**後,盡可能多的去用靈魂燃燒和靈魂交換保持多目標的dots.最後用吸取靈魂去產生靈魂碎片。

魔獸世界ss掙錢問題

有必要 那任務的錢那麼多 不做任務 那就賣卡錢多了 閒暇之餘去打打元素 採集東西 日常一定要做 在日常裡ss可以說不可缺少 因為ss控制力強 只對怪而言 wow大家以什麼炫耀?無庸質疑 裝備 剛70級的時候是否要跟工會的菜蛋團開荒?打下fb拿裝備為了在klz裡呆久點?說的這 建議你先到暮色森林的上面...

魔獸世界ss升級天賦,魔獸世界SS升級天賦

之前一直是痛苦天賦 50級洗成惡魔天賦出惡魔守衛 然後就惡魔天賦進行下去吧 用痛苦天賦,上來的話就先按節省法力消耗的點,所謂練級快就是省下喝水的時間,所以續航能力很重要,痛苦優點就在於續航能力強,但60級以後就可以選惡魔來升級,加了變身a怪就好了 朋友,你應該這樣加 10 50應該是痛苦 50 70...

魔獸世界SS的定位是什麼,魔獸世界SS的副本定位是什麼

5人本例就是控制和主力輸出,副aoe職業.25人本則是強力dps,強力aoe職業.還有ss在25人本裡,打特殊的boss要當火t,承受boss的火焰傷害,另外,ss強大的詛咒是25人本裡必不可少的輔助,還有ss的糖和靈魂石,小鬼的血契,大大能提高團隊的實力.5人本裡可以沒有ss 但是25人裡ss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