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2021-05-25 15:52:34 字數 1230 閱讀 8125

1樓:箜篌絕音

對於魔獸 只要選擇職業就好 洗天賦很便宜的 並且現在雙天賦隨意切換。

按照你的要求,我推薦你選擇法師和術士

這兩個職業dps非常高,並且這兩個職業在任何版本都是挺強的,不會出現特別疲軟的版本,並且,這兩個職業輸出看重手法和裝備寶石的選擇。你要說你玩pve伺服器不pvp可能,但是基本上都是pvp伺服器,這兩個職業pvp還算強,選擇是不錯的,但是我還是推薦法師,因為法師有保命技能和最傑出的控制能力。能力好的法師不會因為一些所謂的團隊滅而死亡。

所謂暗牧的傷害高那不是在副本中出現,暗牧屬於dot流,在fb沒什麼傷害,傷害在競技場和pvp得時候才有所體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想玩萎縮的 你就玩戰士和懲戒qs吧 追著別人打

3樓:匿名使用者

1.pve就 聖騎了 前期不費血的打 一挑n

(牧師後期大招 很汗 基本都是地獄火 群攻的 好裝備的 虐死你 不過比較罕見)

2戰士 pve的精選 下副本困難

4樓:重_淵

看樓主你自己啦

喜歡血腥的近戰就玩zs,喜歡暴力的近戰就選懲戒qsfs和ss和暗牧都是遠端法系dps 大副本中作用都一樣 輸出手法也沒有太大的差別,要簡單就玩fs,冰法在大副本就2個按鍵,暴風雪(a小怪)和寒冰箭(boss戰)。要高數字就毀滅ss,要喜歡看數字不停的跳就暗牧。

不過總的來說 裝備都乙個水平的話 毀滅ss的傷害是你提供的這些職業裡輸出最高的,其實fs還有個天賦叫奧法,這個的輸出在一定程度上是最高的,不過他對團隊的依賴也高。

5樓:瀟湘牧語

1.真的.暗牧傷害很可觀.2.1-5傷害都不差.你不喜歡萎縮的,那戰士和騎士適合,練級也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懲戒騎騎士的操作要求以及副本容錯性都不是很高,很適合你上手。

並且這個綜合職業可以讓你在以後的過程中體驗dps和**的完美結合。

7樓:我彳亍的

我認為如果玩wow。 3系天賦的職業很好玩。例如qs 和小d。

qs懲戒qs的dps很是**的現在。 而且qs可以奶和t另2種天賦。

一種天賦玩膩了可以換另一種。

小d也是一樣 鵪鶉d 的 輸出也是相當bt。奶d 也很無腦。而且80及以後野d的dps幾乎就是前3不下。 我就是玩小d的 建議你也嘗試下 變形很可愛的。hoho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wow基本每個職業都可以打dps,現在的版本是獵人還有法師打的都比較高,也有戰士高dps的,每個種族都有乙個種族天賦技能,其他的沒有太大差別,影響並不大,不過對於dps,有些種族天賦是加攻擊和加攻速的,都是不錯的選擇。望採納。獵人 新手強力推薦 有強大的寶寶前面送死 你可以在後面盡情的輸出 容錯率極...

魔獸世界新手職業問題,新手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lm 聯盟。bl 部落。外貌 一般都是看個人喜歡,主要是他們的長相問題。lm一般都是比較像人的摸樣,bl比較像動物。技能 lm和bl無論哪個種族都有自己獨特的種族技能。比如 地精有隨身銀行等。職業選擇 如果你想安逸些,個人建議獵人。無論還是即將開放的獵人的輸出都很高,同時打副本鎖甲輸出裝備除了薩滿意...

魔獸世界職位問題,WOW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獵人。單練絕對快。不過現在的qs永動機也不錯。當然是騎士咯,我小號騎士一路練過來的,天賦懲戒,外域做任務不比帶副本慢的,上馬引五六個怪,直接開打,因為懲戒天賦可以讓聖光閃現變瞬發,給自己上個力量祝福和智慧型聖印,根本不用考慮hp和mp的,納格蘭所有的經營任務,除了杜恩和競技場任務,其他的精英任務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