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犯錯誤,男孩可以打,女孩只能罵?

2023-05-22 08:40:05 字數 2909 閱讀 1451

1樓:尛楽厷紸

你沒聽過,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麼。

男孩要立志很難,父母從小就煞費苦心,希望「窮養」以鍛鍊男孩的意志,激勵他鞭策他。

女生麼、女孩子當然要嬌貴一點,嬌生慣養一點,以後她們嫁人了,要孝敬公婆,照顧老公孩子,要吃很多苦,在父母家當然要享福一點啊。

2樓:最有愛心

哥們你在搞笑啊。

哪來的平等?

如果平等那為什麼孩子要跟男的姓?如果平等為什麼體育比賽男女要分開?

女孩子本來身體就是不如男孩子強壯,打打你怎麼了?打你也是因為你有錯,無緣無故能打你嗎?

沒有絕對的平等啊!

如果平等為什麼杭州飆車案胡斌就判3年?

哥們,充實自己才是王道。

等你身價過億豪宅豪車的時候,你就不會計較這些了!

3樓:小邪神好

你好。男孩臉皮厚,記打,女孩臉皮薄,記罵,這叫因人而宜、對症下藥。

4樓:_________蛋蛋

哇靠、你說什麼?

女孩就罵、我告訴你、

我犯錯。就被打、

而且是肯定的、

還被罰跪、我媽媽爸爸一起、

你知道嗎?什麼滋味、

我都受夠了、

而且都是因為小事、

比如出去玩、

玩了2個多小時。

規定2小時。

我苦嗎?苦多了、

我後來從來不出門、

我怎麼不懂得壓力、

我父母每天給我施加壓力。

好在。我努力考上了高中、

我現在終於可以住宿了、

好開心啊、告訴你、

不是人人都這樣的、

我現在都變女強人了、

衣架都沒幾個好的、都斷了、

酒瓶也打過、

甚至菜刀、鍋鏟、

你們男的是不能體會的!!!

5樓:殘花如血

呵呵,男孩子嗎,抗跌打能力強嗎,呵呵就忍忍吧,娶個老婆,生個孩子,看你敢打那個,呵呵。

6樓:愛尚婚車

知道知道這是什麼樣子的感覺,我也是男的,我覺得男孩子要窮養,女孩子要富養,這叫道理很過分,而且,一直這樣養的女孩子,長大以後,後果不堪設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挨了打會哭的很傷心的。

孩子一犯錯就打罵孩子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做法並不太合適! 首先,孩子看電視,不聽父母的,並不是說孩子真的就屬於那種知錯就不能改的孩子。

一、和孩子做朋友,不採取過激行為。

正確地教育孩子就要放下姿態,主動和孩子做朋友,而不是一直表現得高高在上。家長要經常與孩子進行深入、親密的交談,傳遞出自己對孩子的愛。

此外,當孩子犯錯誤時,家長們要首先平復自己的情緒,切忌對孩子採取過激行為,不論青紅皂白先來一陣棍棒教育,而是要心平氣和地幫助孩子分析、解決問題。

粗暴地對待孩子不僅無法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正,還會讓他們內心留下陰影,性格也變得偏激。

二、多給孩子一些陪伴。

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父母的愛和陪伴,只有在爸爸媽媽的精心教導和陪伴下,孩子才能受到更好的教育、養成良好的習慣。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父母迫於生活的壓力,不得不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過來幫忙看孩子或者直接將孩子留在老家。

這樣的話,父母無法給予孩子足夠的陪伴,會對他的成長造成不良影響。

因此,父母要更加用心地對待孩子,平時多和他們溝通、交流或者多**、打**,及時了解他們的生活和學習情況,讓他們感受到即便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也依然在關心和愛著自己。

為什麼男生打女生不算什麼,女生打男生算欺負

9樓:

為什麼男生打女生不算什麼,女生打男生算欺負。

親親,您的問題由我來為您解決啦,親1.為什麼女生就可以欺負男生而男生絕對不可以打女生啊「因為男人是男子汗,女人是很嬌氣的,如果男生打女生那還有天理嗎?在說女生是男生用來保護的,而不是用來打的。

男生本來就是讓女生欺負的。欺負一下又不會死可女生是會哭的。」 2。

還有就是觀念的區別,女生欺負男生一般是玩玩,男的也願意,如果男的動手打女生,那就是眾怒!3.對,女生在體力方面完全不能跟男生,如果打男生的話,完全就是在撓癢癢一樣。

親,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啦。親。

女生犯錯,男生可以罵她嗎?

10樓:我的qq號

一般情況下不會罵她,會跟她講道理,但是遇到無理取鬧,並且情緒激動的那種,我覺得有必要罵醒她。

11樓:小飯糰娛樂

可以呀,女生又不是紙糊的,打不得但是罵還是可以罵幾句的,但是要注意分寸,不然罵完就哄不回來了。

12樓:小智柔

就算女生犯錯,男生也不要罵她,應該教育和引導她,給她講道理,罵她只會傷兩個人的感情。

13樓:hql7758258樂園

不可以,女生很敏感的,有話好好說,好好溝通,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反而會使事情變得更糟糕。

14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可以呀,但前提是你倆關係夠好或者你有足夠的理由,如果不滿足條件,你就沒有資格去罵她。

15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不可以,好好說不行嗎,有什麼事是溝通不能解決的,罵能解決問題嗎?

16樓:淚雨天魅

當然咯,但要注意分寸,稍微給她點教訓就行了,下次她改正的時候可以稱讚稱讚。

17樓:獅子

可以的,但是為了你們的感情你最好還是語氣不要太重,因為女生真的很敏感,語氣太重反而容易引起爭吵。

18樓:蒼歌引

可以,但是嚴厲批評更好。

貓咪犯錯了打他他會記仇嗎,貓咪犯錯誤可以打嗎?

會 打貓之後貓當然會記仇,一般主人打貓肯定是覺得貓咪不聽話或者做了錯事 這個錯事是主人覺得貓做錯事了,但是貓不覺得自己錯了,打它是主人希望它可以理解人的想法 所以說如果因為貓惹主人不開心,主人打了貓之後貓是會記仇的,而且實際上大多數貓咪依舊會做讓你不開心的事情,這時候主人應該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而不...

男人犯錯誤自己打自己耳光什麼意思?

作為乙個男人,犯了錯誤打自己的耳光,說明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自己的行為很後悔很懊惱很自責,所以才會出現打自己耳光的行為,能夠知錯改錯就是好同志。男人犯錯誤,自己打自己耳光什麼意思?答,事情是這樣的,既然男人犯錯誤自己打自己耳光,那麼他已經證明自己後悔了,證明自己做錯了。所以打耳光就是一種懊悔後悔的...

為什麼人在犯錯誤的時候總是給自己找藉口

找藉口是鴕鳥綜合徵,總是在嘗試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從而維護自尊 人在犯錯誤的時候總是給自己找藉口,其原因是,一從主觀就承認我錯了 二做錯是事實但又不願面對 三迴避錯誤,就是無勇氣改正,找藉口推卸責任是不堅強的表現。這是一種本能的保護自我的反應。因為他們過分放大了承認錯誤後對自己的不利懲罰。所以為了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