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ip的方法

2023-05-22 08:35:06 字數 1613 閱讀 8065

1樓:網友

用珊瑚蟲版顯ipqq

或者手工查也可以。

推薦乙個手工看別人ip的方法。

發乙個訊息給你的好友(**。二人世界什麼的都行),等他發訊息來的時候,迅速在執行裡面輸入command 如果你是win2000的系統的話,只要輸入cmd就行了,哧哧,下一步就是在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netstat -an 看哪個ip和你qq的埠相連,一般qq的預設埠都是4000.

如果不是的話,用你的防火牆看一下就行。那個ip就是正在和你聊天的好友的ip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查**你可以用ping 如果ping不通可以在開啟網頁後。

用cmd裡輸入statnet檢視本機ip連線狀況。即可查詢當前與機算機的ip

3樓:子非魚

訪問。

可以進行**ip位址查詢,輸入你要查詢的ip位址,就會顯示出該ip所在的位置。同時該網頁中會直接顯示你自己的ip位址及所在位置。

4樓:於豫予漁

右擊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連線,選擇狀態選項卡,就能看到自己的ip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查的是那裡的ip呀?要查本機的話,「程式」--執行」--cmd"--ipconfig",要是查**的話,安「黑冰icer」給你說的。

6樓:網友

查本機的:程式--執行--cmd--ipconfig

查剛剛訪問過的**:程式--執行--cmd--netstat

7樓:憨厚且低調丶喜鵲

ping **,然後下面有顯示,還可以用工具掃瞄,或者資料擷取,然後在檢視。

8樓:胡震坤

hen_ji的答案很正確,我試了。

9樓:小小海賊路飛

gps不過太貴了 一般人用不起。

如何查ip

10樓:瀕危物種

windows7查ip方法

1.使用組合快捷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命令框正輸入命令「ipconfig」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3.在開啟的windows ip配置下面,可以看到具體的ip位址。如下圖所示。

4.很多不習慣用命令模式檢視資訊。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5.在開啟的網路共享中心頁面,選擇點選開啟「本地連線」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6.在本地連線狀態視窗,點選「詳細資訊(e)…」檢視ip位址。如下圖所示。

7.以下就是詳細的網路連線資訊,詳細的ip位址如下圖所示。

ip怎麼查

11樓:中關村**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12樓:

如果是 linux 系統的話,可以使用命令:ifconfig -a 進行 ip 位址以及其它的引數檢視;若是 windows,則進入命令提示符,輸入 ipconfig /all 進行檢視。

如何查自己的ip?怎麼檢視自己的ip

點選更改設定,勾選上 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前的方框,然後再點選立即更新,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演示電腦 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專業版。1 首先如果鏈結如果安全性經過瀏覽器篩選後未達到標準,則會出現 連線不是私密連線...

如何查詢ip位址,如何查自己的IP位址

快捷鍵win r 執行 cmd 之後然後輸入ipconfig all,回車,就能看到相關的資訊。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方法一 1.通過本機的 控制面板 查詢。2 選擇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擇右側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3 選擇本地網路,右鍵點選,選擇 屬性 如果您是win10系統,...

怎麼查ip位址,怎麼檢視本機ip位址

一 直接查詢。我們可以直接在電腦瀏覽器上搜尋 ip 搜尋結果第一條就是你電腦的ip位址啦,這個方法最為簡單粗暴。二 網路設定查詢。我們還可以用常規的方法來查詢,在網路設定裡,乙太網 網路和共享中心 找到internet 協議版本,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ip位址了。三 命令查詢。首先win r調出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