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小孩跑來跑去擾民該怎麼辦,樓上的小孩子一直在跑來跑去怎麼辦

2022-02-25 20:59:23 字數 5711 閱讀 2276

1樓:諮詢師趙先生

回答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找到以下答案:

我們首先可以找到物業,讓物業來進行勸阻,畢竟這其實也是物業份內的事情,或者我們也可以找到小孩子的家長,讓小孩子的家長把孩子管管好。

第二十二條本法所稱工業雜訊,是指在工業生產活動中使用固定的裝置時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第二十三條在城市範圍內向周圍生活環境排放工業雜訊的,應當符合國家規定的工業企業廠界環境雜訊排放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環境噪音汙染防治法》

第一條為防治環境雜訊汙染,保護和改善生活環境,保障人體健康,促進經濟和社會發展,制定本法。

第二條本法所稱環境雜訊,是指在工業生產、建築施工、交通運輸和社會生活中所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本法所稱環境雜訊汙染,是指所產生的環境雜訊超過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排放標準,並干擾他人正常生活、工作和學習的現象。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給個贊呦。

更多8條

樓上的小孩子一直在跑來跑去怎麼辦

2樓:刺客侃社會

如果小區裡面的物業公司不管,而且孩子的家長又屬於那種特別蠻不講理的,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直接撥打110。因為嚴格的來說,孩子們的這種行為其實已經造成了擾民,而孩子的家長對此又不聞不顧,所以我們可以利用法律的**來維護個人自己的權益。

3樓:晴天

直接和他們的父母商量。告訴他們,小孩吵鬧影響到我們休息了,不行的話就找物業幫忙。

4樓:惠華小知識

對於這種事情應該作為當事人和家長們進行及時交流,只有和家長交流以後,得到家長們的幫助孩子們才有可能有所收斂。

5樓:載償秋戀

樓上小孩子製造噪音,原因完全是家長素質問題,溝通勸說無效的,就得一牙還牙,待他家睡覺時使勁砸門。

6樓:秋風體育

應該找到孩子的父母,提醒他們一下,讓他們看好孩子。

7樓:u肥

我樓上那家牲口,一天像狗一樣跑來跑去,祝福那家小兔崽子,床視窗跑下去,跳下去

8樓:非常雪兒

我家也是,上去協商過三次 越說越厲害,大人故意是不是拉桌子,拉登子。他家是雙胞胎四歲,一起跑。我的媽啊,難道**這種事就沒人出來管管嗎

9樓:兩碗酸辣粉

我家也是 三個孩子 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到晚上 家人休息都不好 多次去 那個瘋婆子說 我家三個孩子 你家三個孩子 多個腿啊 草 打起來了 也沒好 依舊天天崩 罵了也沒用

10樓:琳琳

給幾個錢給幾個混子大半夜去他家潑紅油,但是高檔小區比例難搞要刷拉

11樓:欣欣小蠟筆

樓上小男孩天天在家跑,他每天幾點起來,什麼時候睡午覺,我家都知道,完全是跟著他的生活作息走了,孩子天性好動可以理解,過分的是在家裡玩小孩那種滑板車,車怎麼能在家裡玩,為啥不帶孩子出去玩,外面陽光明媚的,小區環境那麼好,給孩子曬曬太陽,補補鈣,不好麼,還從客廳沙發上往下蹦,哐哐的,心都突突,上去找了三回,爺爺奶奶態度挺好的,覺著很抱歉,孩子爸爸很不耐煩,真的很無奈,決心自己將來有孩子了,一定在這方面教育好,盡量不影響鄰居。

12樓:赤血精靈飲血

很簡單比他更吵就行了我家樓上那小崽子天天吵他一吵我就敲牆他吵一下我敲兩下久而久之他就不敢了

13樓:畢運達

據我一居委會主任朋友講:這種鄰里糾紛基本都是樓上家長性情冷漠、生活不順、心裡問題造成的。所以遇上這樣的家庭溝通是很難的。她總覺著全世界都欠了她的,全人類都在欺負她。

14樓:小小鳥伊人老

同樣的情況,找他家說哈哈被罵,實在受不了報警了,報警以後收斂兩三天,然後就開始瘋狂報復我,故意砸東西,製造各種噪音,半夜十二點在我家門外面罵人。決定賣房搬走了,遠離畜生。

15樓:在荊州古城滑冰的呂布

懷孕了真的不敢乙個人出門 跑來跑去的熊孩子實在太多 躲也躲不開 關鍵現在家長把娃寵上天了 真撞到找誰說理去

16樓:坑自己的魚

上去然後說:抱歉打擾下你們,夜已經深了,可以聲音小一點麼?謝謝

不聽的話拿手機撥110:你好,xx小區有人在半夜11點至凌晨4點之前製造噪音,請幫忙處理下,謝謝。

17樓:

我家樓上也是,家長不但不管還跟著一起玩,**能管

18樓:最愛

我家樓上也一樣,跟那群小王八蛋的娘說了,注意一下!她嫌我們說多了!還生氣了!

還拼命的跺地板,完全是個潑婦,超低素質的那種!意思就是說你不應該說她,小孩子嘛都那祥不好看管,說她多了,她反爾說我是在欺負她!過不好叫我去買別墅!

哎!真無語沒辦法!這種人什麼都不怕就是怕權力,在權力面前就慫了,就像司機闖紅燈一樣,闖一次罰款又扣分,她家比作司機,噪音比作紅燈,看她還敢吵不?!

她家肯定老實了!現在是再大的噪音也沒人管,沒有直接的處罰措施,碰到素質差的拿他沒辦法!

遇到樓上鄰居噪音擾民怎麼辦? 10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方法:1.音的鄰居產生矛盾時,首先應當本著友好的態度與鄰居進行溝通交流,向鄰居說明製造噪音對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居產生了重要影響,讓鄰居首先知道你的困擾,然後與鄰居協商,制定出乙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

友好和諧的鄰里關係最重要。

2.低噪音影響,自己也可以做充分的準備應對。比如說,在樓上做浮築隔音的減震層,_這樣的話,能夠有效的降低地面撞擊的聲音跟空氣回聲,降低噪音產生的聲貝影響。

3.若實在噪音持續時間長、噪音聲貝大,嚴重影響休息生活,可以向物業或業主委員會反映,由其進行出面調解,共同面對噪音問題。

20樓:執迷的眼淚

遇到這種人直接束手無策,因為你找他還是你的錯,他不光不會自覺還會變本加厲,我樓上就是這樣的,甚至指責我說「我乙個人帶孩子就夠累的了,你還成天找我麻煩」要不就說「我就乙個孩子,當然是他想怎麼玩就讓他怎麼玩」!找過物業上門也是沒用,物業在的時候比誰都乖,人家一走大人孩子都開始跑來跑去的,現在生了二胎就更肆無忌憚的了,從早晨五點多到晚上快十一點一直不停哐啷哐啷的還拉桌子推板凳,孩子還跑來跑去的!

21樓:媞拉蜜蘇蘇

最好使能夠與鄰居溝通協商解決,溝通無果的話可以訴訟或者直接報警處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音汙染防治法》

第四十六條 使用家用電器、樂器或者進行其他家庭室內娛樂活動時,應當控制音量或者採取其他有效措施,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雜訊汙染。違反本法規定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拓展資料:

雜訊是指發聲體做無規則振動時發出的聲音。聲音由物體的振動產生,以波的形式在一定的介質(如固體、液體、氣體)中進行傳播。通常所說的雜訊汙染是指人為造成的。

從生理學觀點來看,凡是干擾人們休息、學習和工作以及對你所要聽的聲音產生干擾的聲音,即不需要的聲音,統稱為雜訊。當雜訊對人及周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時,就形成雜訊汙染。

產業革命以來,各種機械裝置的創造和使用,給人類帶來了繁榮和進步,但同時也產生了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強的雜訊。雜訊不但會對聽力造成損傷,還能誘發多種致癌致命的疾病,也對人們的生活工作有所干擾。

噪音主要**

(1)交通雜訊包括機動車輛、船舶、地鐵、火車、飛機等的雜訊。由於機動車輛數目的迅速增加,使得交通雜訊成為城市的主要雜訊源。

(2)工業雜訊工廠的各種裝置產生的雜訊。工業雜訊的聲級一般較高,對工人及周圍居民帶來較大的影響。

(3)建築雜訊主要**於建築機械發出的雜訊。建築雜訊的特點是強度較大,且多發生在人口密集地區,因此嚴重影響居民的休息與生活。

(4)社會雜訊包括人們的社會活動和家用電器、音響裝置發出的雜訊。這些裝置的雜訊級雖然不高,但由於和人們的日常生活聯絡密切,使人們在休息時得不到安靜,尤為讓人煩惱,極易引起鄰里糾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的心態要放平和,不要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如果你跟他們面談他們不往心裡去,就多和他們家接觸接觸,讓彼此熟悉一下,關係好了再和他們談估計會好一些,如果談的時候要講明白你家情況,以講道理為主,雖說是他們不對但要想成功,首先我們自己的態度就一定要誠懇,開誠布公。如步行就要硬中帶軟的將講道理,注意要聽人家把話說完,尊重她的理由,避免爭吵(爭吵不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進油鹽就找物業幫助協調,再不行的話就聯絡居委會找當地片警出面協調(不要打110,不對症)

以上是我的建議,相信你一定能夠把事情解決好,你的鄰居也一定能將心比心,處理人際關係我比較在行竅門就是用智慧型、講道理、多溝通。

最後祝事情圓滿解決,您工作順利,您父母身體健康!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錄音取證,報警求助,解決不了了就去告他們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問題非常棘手,比我我樓下是廣州越界服飾公司租的宿舍,做食堂噪音油煙非常大。

25樓:顏鑫楊

首先你的心態要放平和,不要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如果你跟他們面談他們不往心裡去,就多和他們家接觸接觸,讓彼此熟悉一下,關係好了再和他們談估計會好一些,如果談的時候要講明白你家情況,以講道理為主,雖說是他們不對但要想成功,首先我們自己的態度就一定要誠懇,開誠布公。如步行就要硬中帶軟的將講道理,注意要聽人家把話說完,尊重她的理由,避免爭吵(爭吵不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進油鹽就找物業幫助協調,再不行的話就聯絡居委會找當地片警出面協調(不要打110,不對症)

以上是我的建議,相信你一定能夠把事情解決好,你的鄰居也一定能將心比心,處理人際關係我比較在行竅門就是用智慧型、講道理、多溝通。

最後祝事情圓滿解決,您工作順利,您父母身體康健!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震樓神器,震死她丫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沒辦法。何時是個頭呀!

樓上住戶的小孩太吵怎麼辦?小孩不分日夜在樓上跑來跑去,跳得天花板砰砰響!多次敲門好言相勸無果!

28樓:七台河李陽平

孩子好動,動也不會有大的動靜,你寬懷一下為大度。也許某一天你也要養兒育女的,何必這樣較勁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的天性不好改變,可以試一試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多參加一些室外活動,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等孩子大一些,就好了。

30樓:沃飛雙

不讓人家裝修沒有理 但影響到小孩子休息 裝修的人又不應該 看可以這樣子不 找物業談一下 讓需要敲敲打打鬧聲響比較大的活兒集中到上午或下午 聲音小點的活兒也集中到 保證有不被吵到的時間 不過估計也有難度

31樓:雨家

都是鄰居,不要鬧的太不好,低頭不見抬頭見,如果你背地裡搞事情,人家難道不會嘛,一猜就是你弄的,所以平心靜氣的,去找他們家說,孩子愛動可以理解,但你也理解理解我們,上一天班,回來,不得消停,比如晚上休息的時候,讓小孩不去你們臥室的那個房間跑,如果是在不行的話,報警吧,噪音太大,擾民,多次溝通無果,只能麻煩你了,望採納

32樓:劉付利律師

自己協商無果的話可以找物業幫助協調解決,或者實在無法忍受也可以取證、或者報警,仍然無法解決的話,就只有向法院起訴了,要求停止侵權、賠禮道歉、賠償損失,不過既然是鄰居,建議還是不要過於對立,可以看是否能採取由樓上軟化地板的方式解決一下,減輕噪音影響。另外,可以考慮一下自己也有必要做適當的容忍,畢竟鄰居之間還是應當和睦相處的。

樓上的小孩子一直在跑來跑去怎麼辦

如果小區裡面的物業公司不管,而且孩子的家長又屬於那種特別蠻不講理的,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直接撥打110。因為嚴格的來說,孩子們的這種行為其實已經造成了擾民,而孩子的家長對此又不聞不顧,所以我們可以利用法律的 來維護個人自己的權益。直接和他們的父母商量。告訴他們,小孩吵鬧影響到我們休息了,不行的話就...

樓上小孩天天跑來跑去,有半年了,嚴重影響學習生活

我能給你提供一些方法方案,供你按照實際情況參考 1,有些人欺軟怕硬,如果你不強硬一些他們就騎到你脖子上去。這條論調的意思不是讓你去跟人家硬碰硬,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和交涉就是乙個平衡,對待這種不友好的鄰里,對策也該是綿裡藏針 在你分析自己的處境和對方的問題之後,再次交涉才是最實惠的辦法,軟硬兼施,表明...

樓上鄰居每晚深夜擾民怎麼辦,遇到樓上鄰居噪音擾民怎麼辦?

這種情況起訴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最好的辦法首先就是了解他們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總是深夜回家還擾民?再就是尋求以暴制暴,在天亮他們正在休息時,用震動器震動,讓他們也不要休息。報警,讓警察來了解,你樓上是屋主還是租客,是屋主就居委出面協商,是租客就要找房東了。說真心話,以上方案碰到頑劣分子估計都沒效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