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香港的電視機裡沒有三天兩頭報道又抓到傳銷頭目了,怎麼回答比較妥當

2021-04-30 06:30:34 字數 4190 閱讀 5323

1樓:

小屁孩系列又回來了?

1、你們家能看到香港的電視台嗎?

2、香港**近年查處多起傳銷(香港叫多層式銷售或層壓式騙案),比如亮碧思等,都有公開報道

妥當的回答是:小屁孩先去好好學習,拓展視野,搞清楚再來提問,不要做假設性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已經過了傳銷狂熱的時代了,而且香港地區特小,人們文化程度較高、很容易宣傳,所以不容易上當受騙。

而內地地域廣大,文化層次雖然極大提高,但還是有各種各樣禁不住**的人們,上當受騙。

香港有傳銷組織嗎

3樓:素金生慕淑

如果某人讓你去**那裡未必就有傳銷組織的本地,傳銷通常是騙取某人去乙個固定的地方,等那個人到了,再派人接站,然後將受害人控制住,再將受害人送到真正的傳銷窩點。至於真正的傳銷窩點不會是被害人第一次抵達的地方,真正的傳銷窩點甚至不與真正的目的地同乙個省份。

4樓:朝陽公升起的地方

有,他們一般是鑽香港法律的空子。38比如樓主上述所說的。我也是受騙者四天騙了我六萬多港幣。

第一天就去香港亞皆老街124號怡香閣看產品第二天有一些什麼成功人士講他們是怎麼賺大錢的,要你感謝帶你來香港的貴人。第三天有個說是做過警察的羅生**律。其實都是鑽法律空子第四天交錢,我交的是6萬2千多港幣上38。

後來自已感覺上當受騙就要退貨。如果有上當的千萬記得拿到自己的大單同卡號去荃灣預約退貨

5樓:御霞影

現在香港的傳銷越來越利害了!叫你去學習什麼,紅酒啊!奶粉啊!

什麼環保產品化妝品等等的幾千種品,然後去參加什麼活動啊聽講課等都是一先套路,你去的時候,都會介紹說一些什麼什麼朋友賺了錢!怎麼賺的,開著什麼跑車豪車帶你到處玩一玩的,拍拍照等還說誰誰誰會帶你操作或親自操作,帶你在珠海廣州廣東等地實習等等,其實都是些假東西,說你一年或三年帶你成千萬富翁等,等你交了幾萬塊或幾十萬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是了!除非你正在拉新人,不然的話慢慢的就只好打包走人!

我乙個兄弟前幾天就成功被別騙了幾萬塊,真實經歷希望能幫到正在做發財夢的朋友!

在香港做傳銷違法嗎?那在其他國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夢貝朗奶粉,在香港就是傳銷產品,我有親人在裡面上當受騙了,拉不出來,**洗的很撤底,沒辦法,只能等她自己清醒後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也是眾多營銷的一種手法和方式而已,其實很正常,除了我國外,其它國家都屬合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產品正規,達標,模式不重要

有關香港傳銷

9樓:反亮碧思詩貝朗

香港傳銷,一般都是亮碧思香港傳銷,亮碧思傳銷的另乙個公司名字叫詩貝朗香港傳銷公司版,所以,香

權港傳銷,都可以想到是亮碧思公司/詩貝朗公司,這些公司主要是以銷售產品為目的,其實,是披著這張羊皮,然後在大陸發展多超過3層次的模式的傳銷,在大陸拉人頭,非常的猖狂,受害的家庭非常多,被騙的金額在100億人民幣,「湖南寧鄉縣法院對亮碧思傳銷案件第三次**時間為本月21,22號,也就是2023年的4月21與22號**。請家人們相互轉告並留意,時間方便的可到時去法院聽取最後的庭審。」」是關於黃進娣,葉輝初,周利輝,周利眾等公爵的審判,因為周利輝懷孕,所以,擇日宣判。「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香港的傳抄銷越來越利害了!叫你去學習什麼,紅酒啊!奶粉啊!

什麼環保產品化妝品等等的幾千種品,然後去參加什麼活動啊聽講課等都是一先套路,你去的時候,都會介紹說一些什麼什麼朋友賺了錢!怎麼賺的,開著什麼跑車豪車帶你到處玩一玩的,拍拍照等還說誰誰誰會帶你操作或親自操作,帶你在珠海廣州廣東等地實習等等,其實都是些假東西,說你一年或三年帶你成千萬富翁等,等你交了幾萬塊或幾十萬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是了!除非你正在拉新人,不然的話慢慢的就只好打包走人!

我乙個兄弟前幾天就成功被別騙了幾萬塊,真實經歷希望能幫到正在做發財夢的朋友!

去香港學做外貿生意,先交三千作為在香港的吃住費用,然後做什麼產品也沒說,是傳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當,我遇到的跟你說的一模一樣。給你**說首先要會做人……我去他媽的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任何的學習都不應該在自己掏錢,除非是自己出去打工學習,所以先交錢再去學習產品的東西都屬於變相的傳銷是**。

13樓:孤月映風殘

8成是**,至於是不是傳銷這還另說,香港那邊沒啥傳銷的,應該是放兔子的,錢過去了,人過去了,接待的沒影了,就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是叫我交定金時候沒理他了,問公司產品還有資訊總是轉移話題,說什麼給你機會,畫大餅,而且基本上過去都是叫你聚會打球,去一次打球就沒去了,老是說跟單幾萬元輕鬆的,香港錢好賺。

15樓:胖點共舞

去香港學做外貿生意,交完費後沒有就下文了,8成是**。

至於是不是傳銷這還另說,香港那邊沒啥傳銷的。

應該是放兔子的,錢過去了,人過去了,接待的沒影了,就這樣。

對外**

對外**亦稱"國外**" 或"進出口**",簡稱"外貿",是指乙個國家(地區)與另乙個國家(地區)之間的商品、勞務和技術的交換活動。

這種**由進口和出口兩個部分組成。對運進商品或勞務的國家(地區)來說,就是進口;對運出商品或勞務的國家(地區)來說,就是出口。

這在奴隸社會和封建社會就開始產生和發展,到資本主義社會,發展更加迅速。其性質和作用由不同的社會制度所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大**,都是弄虛作假。我才從這地回來!這類人全部遮蔽,定上死罪!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錢,肯定是**早點醒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剛從那邊回來,也是乙個陌生人聊的,聊的特別好,不過他還是一心的想發展你做下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傳銷,我被騙到過香港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是什麼地方,法律非常健全.

21樓:擺正心態巨蟹

我想問一下,你有去嘛。

22樓:街角不接吻

你去了麼,我現在也認識了乙個這樣的,也說是要去香港做進出口**跟單,要自費食宿

23樓:透過棺材盯著你

今天我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乙個老同學很久前說是幫介紹工作待遇怎麼怎麼高!上班時間怎麼自由!

工資有多少萬什麼的!問他公司名字她說了但是查不到!她說公司在香港大陸查不到!

臥槽國外公司都能查到為毛香港的咱查不到捏……問她做什麼說是做外貿嬰幼兒奶粉孕婦用品奢飾品什麼的……要我辦通行證然後去香港對我進行培訓但是要幾千塊的生活費……呵呵呵呵我回來好好想了下發現漏洞百出……現在她發訊息給我我也不戳穿她留點臉給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近我就遇到這件事情,認識多年的乙個普通朋友,以前做生意的,現在經常往香港跑,最近介紹我到香港跟他們一起學習考察合作做生意

25樓:一路前行

我現在也是一樣,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她叫我過深圳那邊去看看聊聊,前幾天我過去了。到那邊她也沒帶我去看一下公司,只是帶我去跟幾個她們生意上的朋友吃飯,還跟老闆喝個茶!

具體工作也沒跟我說清楚,也是說過幾天要去香港考察市場,吃喝住自己包。公司安排好然後就交錢,她說都做外貿這行很賺錢!但是去吃飯只看到老闆開車,其他公司員工都沒車開。

居然這麼賺錢,而且做這行經常在外面跑業務話都應該有一輛代步車吧!我現在一直不放心著,不知道過幾天是該交錢還是什麼?畢竟乙個月沒找著工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不他們會說直銷的,我就是他的批發商,而且專門有個人跟著我,除了我的朋友,還有他的上線可以一起,不可以跟別人說話,還藉著幫你發財的藉口,讓你出錢5000進入,6萬多批發給你。第一天,講產品,第二天產品加分析利潤,交你發展下線第三天讓我交錢,我不交,他們就幾個人說服,利用我的善良,不甘的心。然後讓我就會加,歡迎加入喝紅酒慶祝。

回到家要麼不做,要麼一直陷下去推自己的朋友繼續做。還有乙個就是香港沒訊號,有訊號他們也不讓我玩手機,報999說不出詳細位址。牛林,浣婷就其中上線,還有周董,湯公尺

現在的電視機為什麼沒有斷電開關,海信電視機開啟電源開關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1 由於現在的都是待機耗電小於0.5w,一年也就是耗電4.3度,如果不是長期不看 如超過10天 沒必要斷電,所以就不裝電源開關了。2 遙控關閉後,同時關閉電視機的開關按鈕,其實質已經關斷交流電源,不會再是待機狀態,所以也就不會再耗電了。3 基本不耗電 了,或者說不耗電了,電視機本來就功率很小,21普...

為什么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為什麼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

嬰兒臉小,五官也不突出,最明顯的就是眼睛,所以顯得眼睛大睫毛長。不會長大了睫毛就不長了,只是沒那麼明顯了。眼睛的大小出生後和成年後變化不大,可能因為這個吧。人小臉小睫毛就顯得長了 這個跟遺傳也有一定關係的 而且小孩子不挑食的話,飲食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會讓睫毛長的。大...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又持平而論了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持平而論,是指公正的意見。這是滿滿正能量的狀況,怎麼就不能說了呢?不應該嘛!當然了,在領導面前說話,不能太直。否則惹領導生氣,那就不好了 這個小孩子也懂的 心照不宣是指彼此心裡明白但是不說出來。如果你對領導說 又心照不宣了 這樣在語法上也是有錯誤的。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傳播太多的人情世故,正是單純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