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了拒絕和我繼續交往說我胸太小沒有吸引力

2023-05-22 06:20:04 字數 1770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小胸的女人也可愛。

2樓:土木工程專家

無藥可救了,趁早換叫。

3樓:藍色小幽靈

女人總是傻傻的,傻,不是因為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傻,是因為被騙後還看不清這個人真面孔,放手吧,今後的路還很長,長的足以使你忘記乙個人,長的足以使你重新愛上乙個人,就像現在這樣。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找到乙個相伴一生的人,女人啊,天天喊著要現實一些,可實際上呢,都還是傻瓜乙個,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女人都喜歡活在自己對生活的美好想象中,總是一廂情願的為乙個不值得的人付出。

愛了就愛了,有什麼,關鍵是錯愛後能迷途知返,這樣你將來的男朋友才有可能接受你,難道要帶著一堆爛攤子和另乙個男人在一起麼?

至於**,就免了吧,很痛苦的,你胸大了男朋友就死心塌地的愛你了?到那個時候分手理由會改為:對不起,你被太多的男人幹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藉口是有很多的可能你答應了他過幾天會在他的身邊出現另乙個女人。

5樓:上官千雅

一見腳把他踢飛了,這種人丟男人的臉,靠!

6樓:

怎麼能說愛護你呢,是不要你了,才會找籍口說要跟你分手的,胸部少只是他的籍口而已。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對方的缺點也會變成優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他就是個好男孩。真的。

因為你太好了沒有理由和你分手所以才這麼說的。

你說那方面嘛``男的根本不在意的``

你就和他灘牌不就行了麼``

情人嘛。!有什麼問題一起解決不就行了嗎``分手``對彼此都不好``何必找痛呢``

所以``你自己選擇吧~~

最後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地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愛護你才拒絕筆你交往,真愛護你,就用行動去愛啊,還忍心去傷你?

趁早踹了他再去找個真心疼你愛你的男人,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9樓:網友

我想這是他的藉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天真了 分手吧。

11樓:佬公尺燒

你豐了mimi還是會拋棄你,人家玩膩了,就是這麼簡單。

12樓:和平精英和迷你世界的無敵戰神

親愛的你太天真了,他是玩夠你了,要和你說再見!趁早分手吧,不要再讓他傷害你了!

男朋友說他對胸大的沒有抵抗力,我胸小,他什麼意思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他是好色之徒,如果哪天遇到乙個胸大的,可能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所以呢,你應該把更多的愛放在自己身上,男朋友這種好色的生物,愛他三分就夠了。

14樓:洋氣

很大的可能性,其實就是情侶之間的乙個普通的增加趣味性的對話,其實你可以更加情商高的一些回答他的話,具體怎麼說?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當然也有可能他是真實意識的表達。

15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胸小是可以改善的。

從很多女性的**經驗來看,**產品要比**手術更安全有效。那些食補及運動之類的方法總是需要女性經過很久很久的時間以後,才會看到些許效果,不僅慢,而且效果不明顯。

目前80%的女性都會選擇**產品,一款有效的**產品不僅能夠讓人看到明顯的**效果,還能夠保證**的安全健康性,簡單方便,在家就能輕鬆**,是女性值得信賴的**方法。

男友為了他前女友可以和我分手,我該和他繼續交往嗎

果斷些,我感覺還是分了比較好,這樣對誰都有好處,長痛不如短痛嘛 你告訴他前女友!不要拆散我和他!我們之間的愛是很難才走到乙個地步的!我不想為了你害了我們的生活你是第三者!這樣不光榮!請你擁有點自尊!結婚的那乙個人並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或者最愛自己的,而是最適合的。有些東西屬於你就注定屬於你,以後要管住...

和男友交往兩年,他為了我離開了高薪崗位和我在同公司上班,同居,按理來說愛情在我們這個年紀來

我覺得你應該要改變的多 首先 你們平攤房租沒有不妥 本來就該如此 而且你也說自己不喜歡欠人 其次你生氣不理人要改 然後你拿他和前男友比較不應該 而且他說他沒追過女生 那說明你追得他 那你更要放低姿態 如果你希望他是陪你走完接下來的人生的人 從你敘述中看出 他是個老實巴交的人 兩年了 你一直那樣 他也...

20前男友有必要為了拒絕我和我當面聊?那他是為什麼?不同意的話可以不用見面的

人家既然要和你分手,最起碼得有擔當,給你個 或是讓別人告訴你一聲你覺得號碼,你會氣的暴跳如雷的,好聚好散很好 放到你可以啊!我是不會 前男友有必要為了拒絕我和我當面聊?那他是為什麼?不同意的話可以不用見面的 當面和你說 代表他更認真 也不希望你被傷害 這是對你的尊重,畢竟你們曾經愛過,所有分手還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