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庫能夠做乙個企業的介紹嗎?

2023-02-26 03:50:04 字數 1157 閱讀 8037

1樓:一展智慧型風采

需要提供的資質是營業執照副本的掃瞄件。

2、在「機構認證」的頁面中填寫企業相關的資訊,上傳營業執照副本掃瞄件等。

注意事項:提交審核的文件需要3頁以上,不能有任何的廣告內容。

2樓:六爸影視

?code=bksrd4

一般需要的資質資訊如下:

企業營業執照;

數字作品授權書;

合作協議確認函。

3樓:愛說故事的小白

提供營業執照和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

我們公司想搭建乙個用於儲存公司資料、又能像文庫一樣**預覽和討論的東東,有人做過類似的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及**和資料庫的建立與應用,建立乙個**和資料庫。**內的網頁和連線都指向資料庫,而所有需要的質料則存放在資料庫裡。我只是懂原理,再深入些就不懂了。

我必須告訴你,很麻煩,而且並不是簡單的幾個軟體能解決的。

5樓:網友

找網路公司建立個**然後建個oa運維系統!這個很多的!

文庫能做推廣嗎?效果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鏈結~~

~三人沒有久留,收起屍體,準備離開。姬陽叫住他們:道友,請留步。

屠龍至尊的攻伐太過霸道,動靜極大,元神被蒙蔽的天仙半聖一下子就感應到了前者的攻伐。青丘天女無奈搖頭,都什麼時候小男人還嘴硬。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一定了清楚自己合作的專案是什麼,專案中企業自己要做什麼,業務員給你承諾說什麼都能做的,老闆要發動下自己做生意的腦子,花這個錢是不是能做到?

不要頭腦一熱就交錢。一定要了解清楚,那些是你做的,千萬不要只聽你想聽的!!!不然苦了你下面的員工對接。

業務為了促單,加上會議現場時間有限,是溝通不到售後對接流程,也不是業務來對接運營什麼的,他只賣產品,什麼售後和他有什麼關係,承諾各種能做的業務,你多問些運營的,他就招架不住。千萬不要扮豬吃老虎,聽你想聽的,籤的合同裡面沒有的,口頭上說的都是沒有意義的。

大家一定要思考專案給你帶來什麼,不然錢財兩空,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做百度推廣一定要企業備案的嗎百度推廣產品要營業執照嗎

du要以下條件 1 zhi需要備案,有相應備 dao案號內。2 可以正容常的開啟訪問,不存在不相關業務 不合法 違規等資訊。3 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證 影印件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4 推廣費用 各地根據 商不同,開戶費用加上最新的賬戶最低金額,一般在7000 9000之間。需要注意的時 部分行業...

已有百度賬號,怎樣再申請乙個百度賬號

2 完成退出之後,點選登入,進入登陸介面。3 點選立即註冊,就可以進入註冊介面了。在已有乙個文庫賬號的情況下怎樣再申請另外乙個文庫賬號 退出當前登入的賬號,然後再重新申請就可以了。我已經在上註冊乙個帳號了,可是我還想再註冊乙個怎麼辦?有手機號就是可以的啊,在註冊,在登入,設定密碼,答題,只不過一部手...

百度又鬧什麼脾氣了,百度乙個又鬧什麼脾氣了?

也許是這個時間段,回答問題的人太多了,系統忙不過來,才會這樣的。如果你回答了多個問題都得不到獎勵,就暫停先不要回答了,等過一段時間在回答,會更容易或得系統通過。帶帽日本冠軍衛衣女潮牌學生2019春秋韓版寬鬆bf情侶刺繡男女外套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我們都是凡夫俗子,做不到波浪不驚,心無外物,只能凡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