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常掉線是什麼原因?網路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2023-05-22 03:40:05 字數 4751 閱讀 4528

網路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1樓:太平洋電腦網

使用者上網掉線一般有如下原因。

1)modem故障。請觀察modem上的(adsl或link)指示燈是否是常亮的狀態,您可以關閉modem電源2-3分鐘在開啟(重啟modem),重新寬頻連線。

2)adsl線路故障。一般情況下線路質量差:接頭多,有腐蝕或線路超長等都可能引起經常掉線:

3)如果受到病毒或木馬攻擊也會引起上網掉線,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並查殺病毒。

4)可能由於安裝的防毒軟體或病毒防火牆防禦過高引起的,可修改防火牆設定或關閉、退出反防火牆。

如果您這邊是了都不行的話,可以撥打服務**,申報故障讓維護人員去給您檢查一下。

網路總是掉線是什麼原因

2樓:

摘要。電腦的病毒和木馬是對電腦非常傷害的東西,電腦出現了各種故障都要考慮一下和他又沒關係,因為只要有他就是他造成的,所以我們需要進行一下全盤查殺,如果是。進行了全盤查殺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就要考慮是不是防火牆那邊出了問題,一般情況如果不是防火牆的安全級別特別高也會引發網路老是掉線的情況哦,我們可以把。

大家知道嗎網絡卡驅動程式是電腦能夠通常工作的必備程式,所以如果一般驅動是正常的情況下我們都是可以正常上網的,我們一般在更新驅動程式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問。檢查網線,網線是連線電腦和調製器的必要裝置,在長時間的適用難免會有所磨損,特別是網線上買呢那個 水晶 頭很容易出現鬆動現在,如果鬆動就往裡買。

網路總是掉線是什麼原因。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電腦的病毒和木馬是對電腦非常傷害的東西,電腦出現了各種故障都要考慮一下和他又沒關係,因為只要有他就是他造成的,所以我們需要進行一下全盤查殺,如果是。進行了全盤查殺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就要考慮是不是防火牆那邊出了問題,一般情況如果不是防火牆的安全級別特別高也會引發網路老是掉線的情況哦,我們可以把。大家知道嗎網絡卡驅動程式是電腦能夠通常工作的必備程式,所以如果一般驅動是正常的情況下我們都是可以正常上網的,我們一般在更新驅動程式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問。

檢查網線,網線是連線電腦和調製器的必要裝置,在長時間的適用難免會有所磨損,特別是網線上買呢那個 水晶 頭很容易出現鬆動現在,如果鬆動就往裡買。

網路經常掉線是什麼原因

3樓:專案情侶

如果是用的無線路由器上網,那你去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看一下,看除了你之外還有沒有別的使用者在使用此路由器,有的話就可能你被蹭網了。

如果是一般的有線的路由器,那很可能是線路上的各段網線出問題了,比如斷裂,接觸不良,水晶頭沒有插好、鬆脫、生鏽之類的,還有可能就是語音分離器故障了。

最後你也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查一下本機有沒有中毒中木馬中惡評外掛程式什麼的。

網路經常掉線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2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3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

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而定了,家庭的話可能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也可能是路由器或者是貓的問題。wifi的話可能是訊號強度不夠。公共的話可能是存在ip限制,你被別人登陸擠掉了。

7樓:moonmos丶

你檢查一下網線插口是不是送了,還有就是你是否用過**。或者是這條網線的伺服器問題,打**聯絡下他們就好了。這方面問題不少的,呵呵。

網路經常掉線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坐下來,喝杯茶,打起精神來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

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我晶元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你們還搞個風扇或空調什麼的,你們管我的事了嗎?我們裝置(裝置係指:

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無法再為你工作了;你上不去網了,你南里北里找高手,不給我降溫,你找誰(或者更換貓、路由器等)都不行,因為我們兄弟脾氣都一樣,不給我們降溫,我們就罷工!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我(裝置)工作環境溫度,我保證:為你老人家繼續效勞。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

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l: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和諧。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問題怎麼那麼複雜的回答首先去朋友鄰居那借個筆記本,乙個adsl貓,這個不是很難吧換上試試,要是沒有問題那就是你電腦問題了,這種問題很難說是哪齣的,告訴你了你自己也解決不了,簡單重灌要是還連不上,打電信**投訴就好了,告訴你上面怎麼檢測的,肯定是電信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連線的電線與路由器接觸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掉線原因。

1.數據機(貓)的使用時間過長。

2.網路原因。

3.感染病毒或木馬。

4.網絡卡問題。

5.電腦系統原因。

網路總是掉線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基本上可以確定是貓的問題了,我也遇到過此種情況,最後重新開貓也連線不上了,只有換了乙個貓才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掉線的話問題一般出現在 貓或者路由器上面建議可以打10000號讓電信過來檢查下是貓的電壓不穩定導致的,或者線路,檢查是免費的,電信服務還可以。

14樓:風雨煎城

應該是貓不穩定引發的問題!電信是比較穩定的,我這邊幾乎沒斷過線~

15樓:輸入密碼也錯了

adsl一直在閃動,是沒有寬頻訊號,這個現象可能是線路有故障或者是網路營運商的問題,你可以報修,讓網路營運商給你維修。

經常掉線和ip位址被佔用,這張現象容易出現在小區公共網路上,如果手動設定了ip位址,這樣不會容易更改ip,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動ip,這樣就會被改變的,因為自動ip是在電腦分配的,如果有人也使用這個ip了,你就上不了網路了,電腦又得給你在分配ip。希望對你有用。

網路經常掉線怎麼回事

16樓:歷英耀計哲

如果你的modem的晶元是viking晶元的話,可能是晶元的問題。或者你的adsl

modem採用的是內建撥號方式(即路由方式),可以試試改為橋接方式,採用電腦上的第三方撥號軟體撥號。(ps:也可能是你的貓太熱了,菲菲--、

17樓:微生成業錢芬

電信掉線幾率很低,網通一般,也不怎麼掉,如果是鐵通那一天掉幾次是正常的。

18樓:哀長征玄媚

這個問題我也遇見過,你還是打**,讓修網線的來修理下,不是你電腦問題,可能是外面某處電纜線斷了,需要修理下,你上寬頻那問下,他們就會派人幫你維修的。

19樓:巧峰霜簫

先檢查網線各界面是否有鬆動(松了插緊些),在上網時modem或路由器的網路指示燈是否有在閃爍(閃爍是正常現象,若掉線時不閃了說明裝置有問題),也可以打**聯絡網路服務商報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一堆屁話 最直接 打10010 這個最管用 給你們當地的打 根本沒用 我可是親身經歷 我自從安上網線 就掉 一掉就是2年啊 我總尋思 都認識就不打投訴**了吧 草根本不當事 前幾天我直接打了投訴** 一下就解決了 你說這些人是不是賤。

21樓:急速

看下是裝置問題還是線路問題,逐一排除,有時候用的人多,也會很慢!

無線網路掉線問題,無線網路老掉線是什麼原因?

現在是用無線網路連線的使用者越來越多,相信大家在使用膝上型電腦時都使用過無線上網功能吧。由於資料訊號在空氣中傳播,有時會造成無線網路斷線的情況。其實我們可以掌握一些小技巧,輕鬆修復無線網路的故障,讓膝上型電腦能夠快樂地無線上網。下面的內容一定會對您有所幫助!一 重啟無線路由器 一般在設定無線路由器時...

手機沒網路是什麼原因,手機顯示沒有網路是怎麼回事

1 檢查手機卡是否欠費停機,停機狀態下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 2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撥打當地10086反饋優化 3 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 若換手機後仍無法上網,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到附近營業廳...

手機網路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手機網路訊號很差為什麼

你知道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解決嗎?手機網路不好的原因 1 運營商方面。不同的運營商,其實手機訊號差別還是蠻大的。如果自己用的手機訊號一直不是很好,那麼可以嘗試著換另外的運營商。2 所屬地區。如果所在的是比較偏僻的山村,可能訊號沒有完全覆蓋,所以訊號會比較差。3 天氣因素。這個影響比較大的是偏遠地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