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到中年應該穿什麼鞋大概30 50歲期間

2023-05-22 03:25:04 字數 1972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timberland或者皮鞋。

正式場合-那就穿一些深色的休閒鞋。

在家裡-拖鞋。

運動時-運動鞋。

中年人應該選用質軟,防滑,穿著舒適的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建議:puma彪馬賽車鞋 **:

彪馬專賣有賣。

3樓:清風飛炫

正式場合-那就穿一些深色的休閒鞋。

在家裡-拖鞋。

運動時-運動鞋。

中年人應該選用質軟,防滑,穿著舒適的鞋。

nike 的鞋各種款式都有,科醫院用不同場合穿的鞋。

4樓:小丑魚愛

中年人穿耐克或是那種休閒的很帥滴哦~

我爸就那樣穿~精神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吧。現在可以穿那種軍靴。

矮幫的。配呢子褲相當帥氣。

中年人該穿什麼運動鞋?

6樓:網友

穿的合腳就最好了,老人嘛,要舒服,不需要美觀,運動,普通的慢跑鞋就差不多了,別買什麼板鞋,籃球鞋的,都不適合。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別買這兩個牌子的,因為這兩個牌子的定位就不是你爸媽這個年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可選擇網球鞋,由於你父親一直穿皮鞋想必網球謝稍微好搭配點休閒褲。媽媽可選擇跑鞋,很適合早上去公園內的空氣環境好點的地方慢跑下或做點別的運動。

8樓:網友

中年人穿鞋要以舒適為主,運動鞋的話的,可以試試足力健的運動鞋。

9樓:

慢跑鞋 最身體最好,不建議買滑板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跑步鞋,男女都適合。

人到中年以後,穿什麼樣的鞋子既舒適又得體好看呢?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下?

11樓:是顧言吖

可以穿運動鞋,樂福鞋,珍珠鞋,布鞋,板鞋,這些鞋子都很好,布鞋適合每個年齡段的人穿。穿運動鞋,穿運動鞋走起路來很方便,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好搭配衣服。

1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可以選擇樂福鞋,運動鞋,酷跑鞋,可以選擇帆布鞋,可以選擇鬆糕鞋,可以選擇平底鞋,盡量不要穿高跟鞋,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尺碼。

13樓:巨集盛

可以穿小白鞋。可以穿運動鞋,也可以穿豆豆鞋,或者去購買老北京的板鞋。應該購買一些疊椅子比較軟的鞋。

廚師到底應該穿什麼鞋,廚師究竟應該穿什麼鞋

廚師一般都穿舒服的鞋子,乾淨的鞋子,沒有特殊要求 對鞋沒要求吧,舒服就好,畢竟要站一天 一定要防滑,防油,耐磨,關鍵還要透氣,不透氣容易臭腳,選真皮的就行 廚師究竟應該穿什麼鞋 防滑啦 防油啦 防水啦 透氣啦 方便輕巧啦 我去年開了家店賣廚師鞋子 我身邊的朋友做廚師的 他們都在穿 感覺不錯咯 一定要...

人到中年的70後漸漸老去,現在應該做些什麼呢

最小的七零後也四十多歲了,孩子上高中了吧,老人需要照顧了吧,是不是壓力挺大的,不敢改變什麼,怕出錯,不敢幻想什麼,怕失望,有人說70後比80後幸福多了,我覺得未必,80後也有很多崛起的機會,可你不也沒有把握住嗎?就如七零後一樣,興許這一生平淡無奇,興許嚼而無味,棄之可惜!01 健康!無論你想做什麼,...

學爵士應該穿什麼鞋,小孩穿旗袍適合穿什麼鞋

舒服的,帶一點點根,就可以了,一般是皮的,這個皮質量那就不用說了,舒服,合腳。小孩穿旗袍適合穿什麼鞋 淺色旗袍,可 以配白色的高跟鞋 深色旗袍,可以配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其他顏色的旗袍,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鞋子。銀色 金色的高跟鞋我覺得應該算百搭,都可以配,關鍵要看旗袍的質地 樣式和自己的膚色。不妨去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