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到底應該穿什麼鞋,廚師究竟應該穿什麼鞋

2021-03-04 08:49:47 字數 3075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一般都穿舒服的鞋子,乾淨的鞋子,沒有特殊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鞋沒要求吧,舒服就好,畢竟要站一天

3樓:芳菲花花

一定要防滑,防油,耐磨,關鍵還要透氣,不透氣容易臭腳,選真皮的就行

廚師究竟應該穿什麼鞋

4樓:姑娘看你**跑

防滑啦 防油啦 防水啦 透氣啦 方便輕巧啦 我去年開了家店賣廚師鞋子 我身邊的朋友做廚師的 他們都在穿 感覺不錯咯

5樓:芳菲花花

一定要防滑,防油,耐磨,關鍵還要透氣,不透氣容易臭腳,選真皮的就行

6樓:的沒呢吧

對鞋沒要求吧,舒服就好,畢竟要站一天

廚師穿什麼樣的鞋比較合適呢

7樓:芳菲花花

廚師一定要穿真皮工作鞋,因為塑膠鞋或者水靴雖然能更好的防水,但是不透氣,廚房潮濕容易臭腳,起水泡開裂。不適合長期站立工作的廚師朋友使用,這款鞋是從內到外的真皮材質,所以更適合。而且**不貴一百多。

8樓:知鞋腳舒坦

首先這個是職業的範疇了,工作的特性、工作的環境。這些決定了工作的特點和環境的要求,其實就是職業決定的鞋子。

廚師鞋就可以解決的,廚師鞋的特點防滑、防油、還有就是輕度防砸。這就是職業鞋=勞動職業保護鞋。

多說幾句,在廚房的環境中傳雨靴可以嗎?雨靴防滑嗎,在油水的環境中不怎麼行吧。雨靴捂腳吧,捂腳不透氣對吧,所以雨靴不行。

那皮鞋就可以了把,皮鞋分n多類,我們就是做皮鞋的,你能比我們知道其中的貓膩嗎?我告訴你穿皮鞋要是特殊處理的,皮子要真皮或者超纖的料子才好。為什麼因為這些料子處理防油好做透氣,還有輕度防砸超纖做不了,只有真皮的牛皮的最好。

不要看 x寶 上幾十的和那些真皮根本就沒辦比。

所以你的職業環境和職業特性決定你了,需要穿廚師鞋,請分好 中餐廚師鞋 和 西式廚師鞋。

9樓:姑娘看你**跑

我就賣膠鞋廚師鞋子 一般廚師都是用這種,外國也是,因為現在只有這種最適合,沒有辦法,廚師累啊,我店裡有款自己旁邊可以打孔的廚師鞋子,不知道你喜歡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定做那種牛精底無鏽鋼面的。不就可以了

廚師在廚房裡到底該穿什麼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防水透氣最好了,最重要的是防滑。

12樓:他心

防滑的鞋,和黑色耐髒的鞋,以及能防開水燙的鞋

做廚師你們都穿什麼鞋子

13樓:奧順力奇

超級防滑

——伊曼聯華石廚師鞋

1) 廚師鞋≧防滑鞋,不同

的防滑鞋針對不同的地面,廚師鞋的防滑是針對有水有油的光滑地面,

2) 針對濕滑廚房的地面,廚師鞋加強了防水,防砸,防開膠。

3) 針對清洗廚房的地面,要使用各種清洗液,有用84消毒液,火鹼及各種去汙劑,因此廚師鞋防滑底還要耐油耐腐蝕。

4) 針對高溫濕熱的廚房,增加鞋內的透氣吸濕。同時也增加了舒適度加厚鞋墊及鞋底,

5) 提公升廚師外在形象,將現有廚師鞋笨重的款式提公升為商務休閒裝,為敞開後廚直面食客提公升了形象。

1) 鞋底,材質組成:採用耐油的丁晴橡膠,丁晴橡膠採用低溫聚合而成,特點耐油性,耐磨性,耐熱性,防滑性及粘接力極好,附加了防老劑鞋底不易老化。

2) 底紋,採用特種底紋,依據物理力學--設計最大摩擦力,將鞋底紋設計為靜摩擦力和動摩擦力的最大化,根據人體工程在站立和走動中產生更大的摩擦力,起到止滑作用。鞋底側牆加高及側牆加凹凸線條,起到了阻隔地面水的漫延保護了皮面。

3) 增加了側縫工藝,鞋底與鞋幫採用膠粘線縫工藝,雙重保障更牢固

4) 鞋墊採用海波裡海綿,吸濕透氣,彈力持久。鞋墊後跟厚度達到6mm,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比較耐髒的,或者是耐穿的鞋子更好一些。那種帆布鞋或者是運動鞋。

都是很常見的搭配。或者是平底的布鞋。

廚師穿什麼鞋子,這幾款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乍一看的時候覺得非常的普通了

但是上腳後看著又覺得蠻好的了

只要穿著覺得舒服的話

那就不成問題啦,畢竟廚師是要長時間的站著的了所以鞋子一定要穿著舒適了

16樓:芳菲花花

塑膠鞋雖然防水,但是不透氣,不排汗,關鍵是容易臭腳,選擇廚房用鞋應選擇真皮牛皮材質,這樣更透氣舒適。廚房溫度本來就高,廚師的腳部常常都是濕濕的,所以廚房用鞋一定要選擇可吸汗,透氣的真皮廚師鞋。

廚師在廚房上班穿什麼鞋子才好

17樓:娟空紫

有一種廚師專用的皮質的鞋.底是防滑的,鞋頭是如軍靴一樣,內建鐵皮,可防止刀具掉落時弄傷腳.

一般是黑色或者白色.外形與普通皮鞋差不多.一般來說廚師必須穿這樣的鞋才允許工作(在許多發達國家).

你可以去賣鞋子的地方問一下.

18樓:

防滑板鞋

地面難免打滑,站和走動,很多時候身體重量壓在一條腿上。油汙多,再好的鞋子也經不住折騰。

19樓:造夢人

皮鞋吧 都不用上油了

廚房廚師穿什麼鞋子好 10

20樓:奧順力奇

商務的大氣,休閒的舒適-……不一樣防滑廚師鞋 北京曼聯天華鞋業隆重推出超級防滑廚師鞋

21樓:

在廚房裡穿布鞋和皮鞋都可以

22樓:漓

如果是女生穿白色的吧,小白鞋。

如果是男的穿黑色,小皮鞋。

當廚師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廚師需要哪些條件?

當然是技術好,做出來的菜好吃,還有敬業了,對美食抱有愛。1.良好的記憶力。乙個廚師,尤其是剛入行的廚師,還是需要相當的記憶力的,認菜名,認材料,認流程,中華烹飪文化博大精深,沒有一定的腦容量是學不來的。2.強壯的身體。廚師好比行軍打仗,身體素質是硬條件。試想,廚師一站幾小時,雙手還得掄大勺,在高溫 ...

學廚師有啥好處,學廚師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說一句就可以了,學廚師很快可以開餐廳當老闆,餐廳很掙錢的,不比開公司差,但創業門檻低。廚師行業就業前景好,收入水平高。1 要多少錢這與你學的具體內容 時間長短 老師教學水平以及學校的實力有一定的關係。2,費用不低的,如果一點基礎都不會的以後準備當大廚或者自己開飯店的,就需要學個1 2年的,這個一年...

學爵士應該穿什麼鞋,小孩穿旗袍適合穿什麼鞋

舒服的,帶一點點根,就可以了,一般是皮的,這個皮質量那就不用說了,舒服,合腳。小孩穿旗袍適合穿什麼鞋 淺色旗袍,可 以配白色的高跟鞋 深色旗袍,可以配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其他顏色的旗袍,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鞋子。銀色 金色的高跟鞋我覺得應該算百搭,都可以配,關鍵要看旗袍的質地 樣式和自己的膚色。不妨去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