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前端異響,冷卻液發臭

2023-05-22 03:25:06 字數 1033 閱讀 7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配長看看去吧,這樣說說不明白。

2樓: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盡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必須清洗水箱。

發動機的冷卻液,溫度在多少算正常?

冷卻水,又稱防凍液 防凍液 水箱寶藏等。冷卻水的全稱應該是防凍冷卻液,即具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水。顧名思義,主要功能。是防凍劑,是冷卻。主要功能是保護發動機正常執行,迴圈發動機水箱 水路,產生防凍 防沸騰 防鏽 防腐蝕等效果。大部分防凍液的顏色非常鮮明,如紅色或綠色 藍色等,不知道是否洩漏,或者與引擎中...

發動機冷卻液太少會出現什麼情況,汽車防凍液少了有什麼影響

如果冷卻液不足,不能很好給發動機降溫,輕者加速發動機的損耗,嚴重可能會燒毀發動機。冷卻液,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寒冷季節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但是我們要糾正乙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應該全年使用,汽車正常的保養專案中,每行駛一...

雪弗蘭p1792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訊號 故障碼是什麼意思

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 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 故障現象 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2 故障產生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