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三季(男法覺醒)女漫遊 覺醒任務!!

2023-05-22 03:20:03 字數 2850 閱讀 5360

1樓:渾飇

第一步 400勝點。

第二步 2次遺跡。

第三步 找傳送天界mm

第四步 牛2次。

第五步 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意思?流程嘛?

dnf女漫遊覺醒任務

3樓:起名不能重複地

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2、第一布:交700勝點給凱麗。

3、第二步:通關王的遺跡任意難度3次。

4、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5、第四步:通關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任意難度4次6、第五步: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主動覺醒技能——雙重槍刃(暫譯)

1、置技能是:踏射lv5,加速器(迴旋踢瞬接瞬踢)lv1,空襲lv5。

2、覺醒技能持續50秒,冷卻時間為180秒,消耗7個無色小晶體3、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物理)與智力(魔法)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機械牛 遺跡 材料!!!

dnf女漫遊覺醒

5樓:關谷帥哥

雙槍極舞刃,概括點講,這個模式融合了你35—45所有大招的效果;雙槍極舞刃不是必殺技,而是狀態技,開啟這個模式後:

普通攻擊—→移動射擊,攻擊力大約=1+技能等級,而且有浮空和硬直效果;

前衝攻擊會自動跳起瞄準前方一目標繞180°速射;

按第一技能鍵(預設是z鍵)是向周圍掄槍,範圍攻擊,跟槍舞類似;

使用釘刺射會變成向前甩鎖鏈,把前方攻擊範圍內所有非固定單位拽到面前,殺傷力約定於釘刺射總和;

使用刺踢會變成向前甩槍,效果和雙鷹迴旋差不多,只能一次,但持續時間較長;

最爽的是上旋踢,作為體術漫遊的標誌性技能,雙槍刃模式時會變成後空翻 將前方單位豎直方向踢起(這個很好,無視霸體效果),自身躍空,這段時間可以按普通攻擊在空中射擊,快落下時再按第一技能鍵(普通模式這樣按是接音速劫擊),會俯衝下來給予目標致命一擊。

這裡有我個人的兩種連招方式(以下所說技能都為雙槍刃模式):

一、遠距離刺踢→釘刺射拉怪→第一技能鍵近距離刷一遍(這個隨意)→接上旋踢浮空,空中打擊,再致命一擊→這以後可以普攻,也可以繼續近距離技能鍵刷(注意技能鍵刷無cd)→刷一遍技能基本全冷卻了,重複;

二、第一種方法注重華麗,操作流玩家可以試試;第二種比較猥瑣,也適合大多數新手玩家,開模式後找boss直接釘刺拉近,接上旋浮空,空中不用打,迅速落下後一直普攻,雙槍刃模式的普攻有短暫的浮空效果,boss落下會慢得多,如果有隊友補一刀,boss基本就沒有活著落地的希望了(就算落地,再來次上旋就是了,那段時間足夠上旋冷卻);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地方,看過技能介紹應該知道,模式快結束時再施放一次該技能(不按會自然結束),會發動必殺技「血腥狂歡」,很給力的必殺,全屏快速無差別殺傷,形容不來,用過就知道爽了~~

有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①開啟該模式後,雖然攻擊速度,移動速度增加,但受傷程度也會有所增加(估計是***吧),別打的爽了忘加血……②該模式在攻擊狀態時都是處於霸體狀態,此時你可以和boss對射,一般是你贏~~③在螢幕左下角有技能時間顯示,看技能快結束了一定記得發動血腥狂歡~~

基本就這些,多用幾次就好了,個人覺得漫遊的覺醒技雖然殺傷不是最高的,但絕對是最華麗的。

dnf女漫遊覺醒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任務 48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第一步:交700勝點給凱麗。

第二步:通關「王的遺跡」任意難度3次。

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第四步:通關「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任意難度4次。

第五步: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覺醒名稱:blurdia 沾血者(中文名暫譯) 覺醒被動技能:隱秘切割(暫譯)

使你所有體術(迴旋踢,bbq,瞬踢,空襲,膝撞,踏射)強制發動的時候附加切割效果,有幾率使敵**血。

覺醒主動技能:雙重槍刃(暫譯)

置技能是:踏射lv5,加速器(迴旋踢瞬接瞬踢)lv1,空襲lv5。

覺醒技能持續50秒,冷卻時間為180秒,消耗7個無色小晶體 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物理)與智力(魔法)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在覺醒狀態中發動不同的技能和攻擊也改變成不同的效果和技能 普通技能(移動射擊,開6槍後雙手開2槍,多段攻擊,無擊倒效果) 踏射(向前兩鏈刃把怪拉回來,2段攻擊,無擊倒效果) 特殊攻擊(按技能鍵,鏈刃飛轉,多段攻擊,擊倒敵人) 迴旋踢(倒鉤將敵人踢起來,按住技能鍵可以加高飛的高度,之後可接空中射擊或空中衝刺,1段攻擊) 瞬踢(向前扔槍,多段,無擊倒效果) 覺醒最後一擊。

空中射擊(跳躍按普通攻擊,跳起來雙手向下射擊,多段,無擊倒效果) 前衝攻擊(衝刺中按攻擊,空翻並射擊,多段,無擊倒效果) 前衝切割(衝刺中按技能鍵,直接切割敵人,有擊倒效果) 空中切割(跳躍按技能鍵,跳起來快速俯衝斬擊,有強大的擊退效果) 覺醒釋放(覺醒狀態下再次按下技能鍵,對敵人連續19下攻擊之後大範圍揮刀斬擊) 以上技能施放時全程霸體狀態。

7樓:左輪印跡

沒開覺醒,等第十二章,不過任務可以明確告訴你絕對要打機械牛和遺跡,每個職業都一樣。

8樓:″┎妖孽

國服暫時好像沒開覺醒!

DNF女漫遊覺醒怎麼操作?dnf女漫遊覺醒如何用

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 物理 與智力 魔法 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在覺醒狀態中發動不同的技能和攻擊也改變成不同的效果和技能 普通技能 移動射擊...

DNF求第三季刷圖賺錢法,第三季 DNF 賺錢方法

你可以去看看拍賣行材料的 不要指望遠古門票 選擇乙個好刷又錢多的 不過我每天都是刷東門的 為了boss手套 現在錢也蠻多的 實在不行就帶冰龍吧 刷補給線吧,刷冒險,有好幾種材料掙錢。粗糙 碎肉塊 彈藥包 卡勒首領。188每天穩賺100w 第三季 dnf 賺錢方法 20 靠刷圖的話,每日做完,剩不到1...

第三季女漫遊如何堆火強

防具隨意 冰焰左輪槍 高強 或者橫掃千軍打火女卡,首飾 瘋狂伊凡的避火裝置 22火強 或燃燒之烈焰 戒指,火強 18 哈尼克的護面 減去敵人的屬性抗性,手鐲 牛頭械王的護心鏡 項鍊,火屬性攻擊時可以使敵人進入灼燒和眩暈狀態 有錢的話項鍊弄個佩魯斯的榮耀。附魔 3個首飾有錢的話附魔牛頭械王的卡片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