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長25cm,應該穿什麼尺碼的鞋

2021-07-15 23:22:41 字數 1818 閱讀 3897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按照標準鞋號,25cm的腳穿歐碼40。

鞋碼的計算公式:

釐公尺數×2-10=歐製 (歐製+10)÷2=釐公尺數

釐公尺數-18+0.5=美制 美製+18-0.5=釐公尺數

釐公尺數-18=英製 英製+18=釐公尺數

男女鞋尺碼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腳長的測量及注意事項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誤差,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1、腳寬小於正常值的話影響不大,但是腳寬超過正常值的話,或是腳版偏肉偏厚的話,就會影響到鞋的尺寸,需要穿大一號或大二號。

2、要下午測量腳的尺寸,腳在下午會略微膨脹,此時所確定的尺碼穿起來會最舒服。

3、人的左右腳基本對稱,但是肯定有細微差別,所以測量時應選擇較大的那只。

2樓:房十二少

咱倆的腳一樣大 我的也是42的 你買籃球鞋喬丹的41碼 喬丹休閒鞋42碼 要是去**買牛皮馬靴 那就買40碼 匹克籃球鞋42的 adidas那就是41碼 看看能不能對你有幫助 上面的鞋子都是我買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0碼對應24.5-25cm,可能會有點太小。41碼對應25-26cm,應該是剛好的,42碼又點偏大

4樓:馬斯特裡赫特

40號(法碼) 250cm

(法碼+10)×5=中國鞋號。

腳長25cm應該穿多少碼的鞋?

5樓:kidding丶

應該穿40.5碼左右的鞋子,具體的品牌的鞋碼可能偏大或者偏小,購買時應當仔細詢問。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

腳長25cm的鞋碼=1.5*(25+2)=40.5碼

擴充套件資料:

腳寬測量: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腳圍指的是腳的寬度,是指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離。將腳輕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筆呈90度垂直),再量腳型的長與寬,對照以下的資料表一般來說都是以腳長為主來判斷尺寸。

建議最好的下午測量腳的尺寸,因為腳在下午會略微膨脹,此時所確定的尺碼穿起來會最舒服。

歐洲碼:

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公尺: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

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北美碼:

美國、加拿大的鞋碼是以用英吋衡量鞋楦長度:

男鞋碼= 3*鞋楦長-22

女鞋碼(常見) = 3*鞋楦長-20.5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鞋分為:

國標(括號內為歐洲標準):

35碼(22.5).

36碼(23)

37碼(23.5)

38碼(24)

39碼(24.5)

40碼(25)

41碼(25.5)

42碼(26)

43碼(26.5)

44碼(27)

45碼(27.5)

你腳長25cm

計算方法:25cm×2-10=40碼(25)反過來:(40碼+10)/2=25cm

我的腳是22 5cm,應該穿多少碼的鞋

36碼的。鞋碼對照表如下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 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擴充套件資料 歐洲法國 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

腳長29CM,該穿多大碼的鞋合適,怎樣判斷自己鞋子的碼數

45碼.選擇尺碼要看個人喜好,一般能伸進乙個食頭就行 如果你是女生 建議穿38碼的鞋子。男生穿40碼的鞋子 39.40吧,還是要看什麼鞋,一般運動鞋的碼要比皮鞋穿大一點的,關鍵還是看鞋子的版型。試的時候前腳趾頂鞋尖,腳後跟跟鞋後跟有一指的距離是最合適的。鞋碼與腳長對照表 中國鞋號cm,比如中國鞋號2...

我的身高是162cm我應該穿多高的高跟鞋才能是黃金比例

身高162的話bai 比例是 肚臍往du下 100cm也就是說zhi 如果肚臍向下90cm 非常dao不錯了 要 比版例的話權 4 6cm就夠 其實這腿長 穿多高的高跟都好看 如果肚臍向下80cm 穿6 8cm也行 高一點也行如果腿有點短 穿有防水臺的 8cm向上 你好,你穿6 8釐公尺的高跟鞋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