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手臂,怎樣瘦手臂

2023-05-22 00:50:03 字數 3857 閱讀 6910

1樓:好粉吖丶

做俯臥撐!!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

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 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2樓:手機使用者

多做一些手臂的運動。如舉啞鈴也是不錯的瘦手秘訣。

3樓:紀念

甩手臂,力度中適!按健康分量吃飯、水果。

4樓:荷蓉餜

通過舉啞鈴瘦手臂,作用是非常有限的。

首先要明白,在運動中消耗脂肪,是全身脂肪一齊消耗,而不是練哪個部位就消耗哪個部位的脂肪,也就是說,運動並不會區域性減脂。只是各部位脂肪消耗的比例不一樣,「敏感」的部位減脂會明顯一些。

其次要了解自己手臂上是否脂肪堆積過量,測量方法可以在知道裡搜「關於皮下脂肪厚度的測量」。如果脂肪過厚,有必要進行相應的鍛鍊,否則效果不一定好。

第三,運動減脂常規採用有氧訓練的方法,如每次跑步40-60分鐘,在保證時間的前提下再追求速度。若有一定基礎,推薦做高強度間歇訓練。至於效果,還要考慮自身體質及飲食情況。

體質好,練習密度可以高一些,當然減脂程序也會快點。飲食搭配、控制得好,效果也會更明顯。

第四,如果做啞鈴上舉,那是練肩的。練手臂的基本動作是曲肘彎舉。以減脂為目的,目標肌群的訓練主要是為了肌肉更緊湊,所以適合做較小負荷、較慢頻率、多組數的訓練。

這樣有利於慢肌纖維增長及肌間脂肪消耗,可控制臂圍過快增大。

5樓:桐歌來了

怎麼瘦胳膊?擁有苗條的身材會給人們的外表大大的加分,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條,擁有纖細的胳膊,然而,現實的生活中,很多的人們會胳膊等的部位出現脂肪過多的情況,這對愛美的人士來說比較的困擾,那麼怎麼瘦胳膊?我們來了解下吧!

1、牆上俯臥撐:這種方法比較的簡單,大家站在距離牆面一公尺的位置,把掌心緊緊的貼在牆壁上,注意雙手要伸直,雙腳站立的寬度與肩膀的寬度保持一致,並且身體保持前傾的位置,並且感覺小腿部有明顯的緊張的感,這種方法對於消耗胳膊的脂肪是很有益處的。

2、地面俯臥撐:這需要人們的腳背保持朝下的位置,身體處於前傾的姿勢,雙手來支撐地面,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我們的頭部,腰部,臀部在一條直線上,這樣慢慢的做俯臥撐,要注意長期的每天的堅持,這對於瘦胳膊的肌肉是比較的明顯的。

3、舉啞鈴:這種方法對於瘦胳膊效果也是比較的明顯的,並且對於身體、胳膊的肌肉有很好的鍛鍊,使肌肉更加的強健,更有力。這種方法也是需要堅持的,並不是一天兩天就會有效果的。

4、跳繩:跳繩是很好的鍛鍊身體的運動,也是比較的好掌握的,跳繩時全身,尤其是胳膊的運動量比較的大,因此,能很快的消耗胳膊的脂肪,長期的堅持對於瘦胳膊的效果是比較的理想的,建議大家每天都適量的跳跳繩,**的同時,也能更好的鍛鍊自己的身體。

6樓:磐心怡

弄兩瓶輕點的水,每天舉舉就好了,要堅持,不可以太重噢會長肌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手臂粗的問題,也試試了一些瘦手臂的運動方法,但效果不是很好,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用了那個法國迪麗卡瘦臂霜,因為這種是專門針對胳膊設計的,所以瘦胳膊的效果非常好。試了一週,手臂開始變鬆了,這是正常的,然後再加上運動就使鬆弛的肌肉會變成纖維肌肉,呵呵,確實不錯,現在穿裙子不用遮遮掩掩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掌上壓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掌上壓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你也可以試試**藥物 經典【塑身】膠囊百合 效果就很不錯 而且沒有** 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9樓:電影漫步

簡易瘦手臂動作。

動作一:單臂伸展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將手臂按壓在放在地板上的枕頭上,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一條直線。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頓後,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個過程中盡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

將手臂向前抬起與地板平行,然後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動作。持續30秒後,換手臂再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動作二:負重擺臂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直立,雙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書。將書握在胸前,收緊手肘貼近身體兩側。手臂向下擺到大腿,然後向上舉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內彎曲。

然後恢復站立姿勢。重複這個動作30秒,然後再將動作的順序反過來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動作三:手掌交叉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從站立到下蹲,然後將手掌放在腳前面,向下壓在地板上,與肩同寬。然後兩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樣,直到形成俯臥撐的姿勢。停頓一下後,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勢。

做30秒後,再用30秒來放鬆並調整呼吸。

動作四:後撐抬腿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上的肌肉。

手掌向後支撐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與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腳掌放平。然後提臀,並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腳尖。然後讓肘部稍稍彎曲,同時臀部下沉。

稍作停留後,背部發力向上,保持腿部的姿勢不變。30秒後換腿重複以上動作,最後做30秒深呼吸放鬆。

怎樣瘦手臂 5

10樓:

這個就要看你送領導禮物是出於何種目的了。

如果沒什麼特殊目的,只是逢年過節走動走動的話,送點茶葉或者是茶具都沒什麼問題,看這個領導喜好什麼了。

要是有其他目的話就要看這些事情的重要性決定了,事關加官晉爵當然要貴重一些了。

關鍵要了解領導的為人,性格等等,有針對性的送。

怎麼瘦手臂,怎樣瘦手臂?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

如何瘦手臂,怎樣使手臂變瘦

最簡單的就是 舉高手臂超過頭頂伸懶腰,晚上睡覺也可以做。因為人體過長時間垂下手臂,造成脂肪堆積,另外,走路時手臂盡量自然向後甩,使手臂後部與肩部接觸地方摩擦 這個就是那兩個裝滿水的礦泉水瓶,有空就舉,一天舉2,3百就行。多了就有肌肉 連續乙個多月就有效果,這個是我試過最簡單還有效果的方法 你坐公交車...

怎樣瘦手臂

簡易瘦手臂動作。動作一 單臂伸展運動。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胸部 腹部 背部 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將手臂按壓在放在地板上的枕頭上,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一條直線。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頓後,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個過程中盡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