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萬惡的粗手臂,怎麼瘦手臂?我的手臂特別粗,正面看就肩膀那裡突出來一塊,特別難看。

2022-09-25 14:50:07 字數 3737 閱讀 1412

1樓:

堅持每天跳繩吧,不僅減手臂,還減腰減大腿,其實很多運動都能**,只是大多數人堅持不下來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最有效的,個人建議你在運動前,在你想瘦的地方包上保鮮膜,這樣瘦得比較快。

我手臂太粗了,怎樣才能瘦下來

3樓:侃侃養生

手臂粗 淋巴 經絡 拜拜肉 動作

手臂很粗,怎麼減下來

4樓:果果和糰子

1、有氧運動:保證每週至少3次(含)以上的有氧運動,每次30分鐘以上。比如慢跑、快走、騎車等,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力量訓練:主要針對上臂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訓練,當然身體其它各部位肌群也可以鍛鍊。練習者每週進行2次手臂訓練。啞鈴頸後臂屈伸 3-4組。

3、凳上反屈伸 3-4組。

4、直立槓鈴彎舉 3-4組。

5、啞鈴彎舉 3-4組。

5樓:娜的瑜伽館

美女教大家快速減手臂贅肉

6樓:a山巔之最

強烈推薦站牆角**,背對牆站立,頭,肩膀、雙臂、臀部、大腿、小腿後側及腳後跟緊貼牆壁,剛開始每天堅持5分鐘,根據個人情況加強時間長度,尤其是飯後,不要馬上躺下或坐著,可以這樣站會兒,關鍵是堅持,持之以恆才會出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瑜伽霜,60秒見效,**都是不低於480元

8樓:disi你喔

**其實沒有什麼捷徑,也就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長期堅持才能達到最終結果。

這裡有個**軟體大家可以試下「真我」,用著感覺還不錯,可以記錄你一天的飲食和運動狀況,再根據實際情況做出改變,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方法。

9樓:小豬子轉圈圈

買兩瓶礦泉水,沒有舉200下

10樓:南寧美麗焦點**

一般抽脂費用大概是在2000~3000左右乙個部位,不過一般根據你自身抽脂面積不同和醫院的收費標準不同,抽脂的費用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手臂很粗,該怎麼減?

11樓:西貝

胳膊粗怎麼辦?兩個動作輕鬆告別拜拜肉

12樓:威璧潛雅丹

沒有直接的方法,人體的脂肪是流動的。簡單的來說如果你肚子上有贅肉,那你收腹,肚子看上去是小了,但是實際上脂肪轉移到別處了,也就是說你沒有辦法只減乙個地方,而不管別的地方。如果是虛胖,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如羽毛球等

為什麼手臂會越來越粗?要怎樣才能瘦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瑜伽也是乙個好辦法,因為減的部位很有針對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肉 多做運動 如果你是女的 多做榆莢 如果你是男的 多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 就可以了

15樓:奢望菲安靜

一般手臂粗的原因有很多的,看下面:

1、大多數情況都會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難以活動到。這樣就會積累脂肪。

2、經常彎腰駝背,會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頭肌處於鬆弛狀態,這樣也會導致手臂變粗的

所以想要瘦胳膊的話,平時能鍛鍊到胳膊的運動盡量多做些養成良好的坐姿以及生活習慣,睡前再適當的給胳膊塗點 芙嬌婭】做簡單的按摩

這些好習慣平時多注意下,瘦胳膊還是很快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怎麼瘦手臂?我的手臂特別粗,正面看就肩膀那裡突出來一塊,特別難看。

16樓:冼碧春

加強上身整體肌肉鍛鍊,不要只關注區域性,整體效果更加重要

女生手臂太粗,怎麼瘦手臂才好?

17樓:

秀域有個專案是搓大黃,本人今年夏天嘗試了,隔天搓了20次,效果挺滿意的,你可以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運動是可是瘦手臂的,不要被這種錯誤觀點左右了。只不過方法和強度上要控制好,太強可能會引起手臂酥麻,也會讓手臂更有肌肉感,強壯。力度不夠話效果也就不明顯了。

之前我的手臂和身體搭配不協調,我的方法是控制飲食+適量運動,當然我還靠一些中藥成分藥來加速脂肪燃燒速度。

19樓:讓愛在冬天凍僵

呸,聽那個亂講運動會讓手粗。要怪就怪方法不對。如果天生粗最好就鍛鍊次數多,每次運動量小,練出細纖維和瘦肉,耍掉肥肉。

女生手臂很難粗的,就是靠運動才能瘦,練出手臂的線條,很美的。方法可以去健身房參加有氧操運動,有專門的教練,堅持下去便能受全身,線條會纖細並且看起來苗條,相信我,希望對你有用

20樓:蕢池

多做伸展運動,飲食也要注意

21樓:教你健身的妮娜

女生手臂太粗怎麼解決?每天練習這個動作,手臂很快就能瘦下去

怎樣能瘦手臂,人很瘦就是手膀粗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瘦胳膊千萬不要去做一些舉槓鈴之類的運動,要不然胳膊會變成肌肉,很難瘦下去的

可以雙臂垂自然,彎曲左肘,抱著左臂用右手肘關節,開始從關節搭配著 芙姣婭 多去向上按mo手臂。手部按摩10次,每邊,然後重複按摩雙手

堅持下去就可以讓胳膊變瘦,很簡單的乙個女生瘦胳膊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優雅手臂  修長的手臂會令你看上去比實際體重瘦1~1.5公斤。如果你從不進行針對手臂的練習,手臂肌肉將以每年0.

45斤的速度消失,如此下去你的手臂將很快「衰老」。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公斤。如果你還記得魯迅先生那段有關**的描寫,你一定知道第一眼**是從手臂開始。

1、俯臥練習三角肌  a、身體俯臥在地,兩腿往後伸直,踝關節放鬆,腳尖自然點地,下顎輕觸地面。手臂伸開,肘關節略微彎曲,同時雙手各執乙個啞鈴。現在你的身體像乙個大寫的t  b、慢慢垂直向上提公升手臂,擠壓背部肌肉,同時記住保持肘關節彎曲,提公升高度以7釐公尺為宜。

在最高點保持2秒鐘,然後手臂位置還原。  2、拳擊之術斜方肌  a、雙腳分立,與肩同寬,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相隔距離13釐公尺,膝關節稍微彎曲。提公升手臂,左拳靠近鼻子,右拳收在下顎部,同時保持肘關節彎曲。

b、左臂快速向前伸出最好不要絕對繃直,然後回到伸出前的位置。換成右側,重複剛才的動作。  3、反向推進三頭肌  a、手腳著地,臀部翹起,身體呈v型。

同時,手臂打直,與肩部成一水平線。  b、身體重心下降,直到身體與地面平行,然後膝蓋彎曲,身體放鬆,站立。

2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弛。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吸脂瘦手臂方法也不錯,很健康,建議你試試。

25樓:來自董奉山優秀的赤腹鷹

不想說你腿也粗?得到了瘦手臂的就偷偷的瘦腿是嗎?

怎麼瘦手臂,怎樣瘦手臂?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

瘦手臂上的肥肉該怎麼辦,如何瘦手臂上的肥肉?

牆上俯臥撐 步驟1 站在距離牆面約1公尺的位置,身體前傾,雙手向前伸直,與肩同寬,掌心緊貼牆壁,支撐上身的重量,雙腳開啟與肩同寬。要注意身體雖然前傾,但要保持身體呈一條直線,重心朝前。步驟2 重心在前,模擬俯臥撐動作,感覺小腿的肌肉呈拉緊狀態,身體保持一條直線,收腹挺胸。步驟3 雙手伸十,腳不動,身...

手粗帶什麼表盤的手錶顯瘦,手臂粗帶什麼顏色什麼款的手錶能顯瘦

男性 表面較大的方型 長方 針表,皮帶或者鐵的顏色就選棕色金色黑色深色的。女性 圓麵適當大小針表,鏈帶 皮帶 鐲帶。黑色銀色紫色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選擇與自己氣質相符合的手錶才是關鍵。表盤大小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的是顏色 表型。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說商務 運動 休閒 社交以職場中,手錶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