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瘦小肚腩呢?如何瘦小肚子啊?

2023-05-22 00:45:04 字數 3377 閱讀 1545

1樓:殷慧智周孟

一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做仰臥起坐,健身球……堅持就能見效。

3樓:sunshine蛛

只要你有恆心,做仰臥起做很有效果,煤田30個就好了,要堅持哦。

如何瘦小肚子啊?

4樓:暨夢容示旋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5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怎樣瘦小肚腩?

6樓:匿名使用者

7招讓我粗腰月瘦一公分。

坐班族由於長時間久坐辦公,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容易出現胃腩和肚腩。其實只要做出合理的計畫,也可以與你的工作相輔相成,並增加效率。

1.控制工作餐飲: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2.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3.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 就喝杯白開水。

4.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6.不要乙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7.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站立半小時 每天堅持做30+仰臥起作~~~

怎麼瘦小肚子?

8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9樓:易用店鋪

肚子上的贅肉跟長時間坐著有很多關係,在平時吃完飯之後半個小時可以站著走動一會兒,這樣也可以減少肚子上的贅肉,像你所說的,慢跑是可以減肚子的,慢跑屬於全身脂肪燃燒的動作,它對於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前提必須得堅持。

10樓:大寧

組合了一段瘦小腹的動作,你可以瘦掉惱人的小肚。

11樓:以思佳

趕緊收藏,把小肚子減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坐著和站著保持收腹的樣子,走路也同樣也是。晚上睡覺前做一下仰臥起座,過幾個月就會慢慢發生改變啦!

13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應該多去鍛鍊身體,通過鍛鍊**是最好的方法了。

14樓:瑞德健身學院

我們得先看看你為什麼會有小肚子,一般來說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下腹部的脂肪堆積,這種情況通常都是建於比較肥胖的人群,或者是經常長時間坐著工作生活,而缺少運動的人群。

第二就是骨盆前傾,骨盆前傾有小肚子可能是由於骨盆位置發生變化所引起的。在經常穿高跟鞋或者是長期不良的姿勢情況下,都有可能會導致骨盆前傾的症狀發生,可能還會伴隨著內臟下垂或者是小腹隆起的症狀發生。

解決方法:下腹部脂肪堆積:就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交替相結合的訓練1、跑步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2、跑步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3、跑步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4、跑步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骨盆前傾:可以通過平板支撐或者是靠牆站立的方法來進行緩解病情。

15樓:迮易

每天不能吃太多飯,不能吃零食。

16樓:網友

可以做仰臥起坐,可以做深蹲,還可以按摩,拔罐,艾灸,祛除寒氣,加適當運動就會把小腹瘦下來,長運動還可以練出馬甲線。

17樓:愛馮寶寶

瑜伽都可以,你自學,堅持鍛鍊,慢慢就會瘦下來了。

18樓:南寄波

可以經常進行腹部肌肉鍛鍊,例如仰臥起坐,慢跑,平時注意飲食,少大吃大喝,堅持下來,應該可以瘦小肚子。

19樓:house酒

多做仰臥起坐,平時注意飲食,多食果蔬。

20樓:後曲

要想把肚子瘦下來,必須每天堅持體育運動,慢跑或深蹲等運動,不僅能減少脂肪堆積,還能幫助消化,每日堅持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都可以消除腹部脂肪,這種鍛鍊身體的方法,必須長期堅持,消耗的時間也比較長,這樣才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要想短時間內見到顯著的效果,可以做吸脂手術,目前許多正規醫院都可以做這項手術來達到**的目的。

21樓:泉信鴻

如果小肚子上贅肉比較多,可以通過運動調整飲食結構進行**,等通過**以後一般可以減掉小肚子上面的贅肉,平時可以跑跑步,有條件的話做一下瑜伽,做一下仰臥起坐都會減掉脂肪,改善體形,運動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另外從飲食上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較好,比如新鮮的蔬菜水果,盡量不要吃油膩食物,以及含糖分比較高的食物以免造成脂肪增加。

小肚腩怎麼瘦?

22樓:體重管理-李楠

如何消除小肚腩?小肚腩的形成有幾個原因,乙個是營養過剩,乙個是生活不規律,第三個就是長期久坐。知道形成的原因,那就從這三點著手就可以了。

怎麼瘦小肚子

23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24樓:以思佳

趕緊收藏,把小肚子減下來。

25樓:大寧

組合了一段瘦小腹的動作,你可以瘦掉惱人的小肚。

如何瘦小肚子拜託了各位謝謝,身材有點健壯怎麼變瘦拜託了各位 謝謝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45天...

怎樣快速減小肚腩,怎樣才能減小肚子上的肉

最好的方法,可以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全身 都可以瘦,最重要的是 效果肯定好,而且健康。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平時少吃點油膩高熱量食物,多注意也有幫助,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運動,長期堅持,身材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希望...

怎樣才能瘦小肚子還有臉呢?越快越好哦 !

仰臥起坐,或者轉呼啦圈都可以瘦小肚子。我這個人從生了bb以後就胖的一發而不可收拾,為了 真的是什麼藥都吃過 也買過很多機器 可是也沒什麼用 要不就是減了以後就 那天偶然在網上看見有個美女媽媽介紹肚e瘦她自己的媽媽也試過 效果還不錯 心裡想 先買一盒試試,就算不好用也就當沒買過 也不會覺得心痛,吃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