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視劇集為什麼總是沒結尾

2023-05-22 00:50:02 字數 1319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電視地位完全不能和在中國的比,中國的人均電視機數量,在2023年的時候就超過了美國(或許更早)。可以說,中國的乙個好一點的省級電視台的收視人數就超過了美國大型電視台,在這種情況下,美劇自然也就會以利益作為最優先的考慮了。

相反,美國的電影則是相當受歡迎的,受眾多,利潤大,自然也就產生了無數的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為了錢那又怎樣,編劇寫劇本、演員演出、導演拍攝。這些都是要花錢的,畢竟電視劇集的終極目的還是為了盈利,並不是純粹為了豐富觀眾的業餘生活。出一部新劇,觀眾又不一定喜歡,這樣對電視台是損失,是風險,如果有老的故事,觀眾還是願意繼續追下去,幹嘛不拍。

只有盈利才能使電視台運營下去,如果一家電視台連運作都成問題,談何經典。再說,經典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拍出來的,絕望主婦和越獄即使在鼎盛時期結束,在浩如煙海的美劇中,離經典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3樓:濟源知道

收視率是檢驗該劇被大眾認可的程度 沒有有結尾是給人留下一點想象的空間 或者遺憾 並能夠為將來進一步寫續集留下鋪墊。

4樓:阿爾布

好像美國是邊拍邊看收視率,要是不好的話就停止不拍,即使沒有結局。不象中國,先把它拍玩再說。

5樓:來自雨山湖婷婷玉立的紫薇花

拍續集啦。一次都拍完了,你就沒得想頭,他也就沒得賺了。

6樓:落寞蚊子

那是為了以後寫續集做的鋪墊,要是你大片看得多你會發現大片的續集也不會少!

7樓:龍龍青

這是一種風格,更是留給人一種猜測,結果到底是什麼?給人猜想。

8樓:雙華茂

永遠為了拍攝下一部而留出劇情懸念,有繼續拍攝的可能性就有繼續賺錢的可能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人們都看半截,誰有時間看完呢?

10樓:就喜歡裝

人家就是那調調怎麼辦,那為什麼台灣電視劇集一週就放一集?其實都一樣啦。

11樓:松惜筠喔

不看收視率看什麼?

關於美國的結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王熙鳳說「月滿則虧,水滿則溢」。萬事做得太過——過到要決定別人的生活,甚至希望能決定別人的生死——這樣的話就有些過頭了。那麼結果會如何?

只能是四處樹敵,得不償失,經濟衰退,空耗國力。

美國雖然有著尚武本質,但是也會隨著世界的改變而適應,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我想會認識到這一點。

尋找一部美國電視劇集,美國劇情電視劇集大全

偽裝者the pretender.cctv8放的。介紹 wtp tt 美國電視劇集 美國劇情電視劇集大全 推薦一些美國的電視劇集啊?10 這部劇是美國的嗎?叫什麼名 求些經典的美劇 美國電視劇集。以前的和剛出來的都可以最好有內容簡介和電視劇集類別 成長的煩惱 很經典啊,大概也有看過一點吧,輕鬆搞笑型...

什麼電視劇集?什麼電視劇集?

我的秘密飯店 劇情簡介。在 秘密酒店 中即將舉行具海永 真理翰飾 的婚禮,卻發生了一起殺人事件,婚禮不得被延期 在場的酒店婚禮場地策劃南尚孝 劉仁娜飾 驚訝的發現,新郎竟然是自己的前夫。酒店總經理趙聖謙 南宮民飾 對南尚孝愛慕有加,具海永更是後悔以前發生的事想要重新跟南尚孝在一起。南尚孝到底該選擇誰...

為什麼電視劇集跟現實差別大,為什麼現在電視劇集裡演的都與現實生活區別那麼大。在理想化了吧

電視劇集是演出來騙人的,賺收視率而已。怎麼能跟現實混為一談呢?電視劇集經過美化 誇張 突出 就像一副圖畫,你能生活在圖畫裡面嗎?電視劇集是根據現實生活來講的故事,但畢竟是虛假的,超出了現實。電視劇集是劇情 是導演刻意編排出來的 現實就是現實無法預知未來 下一秒要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