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的人給你穿小鞋,你會怎麼處理?

2023-05-21 22:35:05 字數 771 閱讀 5734

1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可以找到駕校帶好錄音裝置,對教練進行詢問一些對他不利的問題進行**,或者可以找到駕校相關人員讓他為你調個教練。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駕校的人給我穿小鞋子,我覺得沒有什麼呀,畢竟怎樣不影響我考試就可以了。

3樓:塗翠綠

直接告訴警察,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給人穿小鞋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如果你的技術不過關的話,社會就會多一些意外。

4樓:影子

首先可以申請更換教練,要不可以像駕校管理人員匯報情況,不行的話直接**運管處駕培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向駕校申請更換教練,如果駕校不能滿足你的願望,你可以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運管局投訴,全國統一投訴**12328。

6樓:知37722亮贅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說自己忍著,然後把自己的基礎弄紮實,過了之後就不需要管那些人了。

7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在駕校學習的時候碰上這樣的人,我會直接拉出來說清楚,最好是很多人在的場合,心裡坦蕩蕩,我為什麼害怕你。

8樓:花開95899鍛破

首先先找駕校,帶好錄音裝置,這個基本沒用,只是流程,其次,可以閒著學員聊天,錄音,錄的多了,在上告。

9樓:泡泡糖

不知道啊,幸好我沒有遇到,干萬不要遇到這種麻煩的事情呢!

你發現有人給你穿小鞋會怎麼辦,如果發現有人在領導面前給你「穿小鞋」你會怎麼辦?

反省自己 當我們發現工作中被領導穿了小鞋,此時不應該立馬動怒去跟領導爭論,而應該冷靜下來分析一下自己在平時工作中是否得罪了領導,因為不管是誰都不會無緣無故給別人穿小鞋的,肯定自己是哪方面沒做好得罪了領導。你發現有人給你穿小鞋會怎麼辦?在現實生活中,和工作崗位,真的有這種人,愛給別人穿小鞋,背地打小報...

在職場裡被人穿小鞋,你會如何應對?

耐心處理等候時機,被領導穿小鞋也有不同的程度,有的小鞋不過是多了一些瑣碎之事,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容易面對的。如果是這種小鞋可能你和領導之間的問題也不是很大,也許是背後談論領導被聽到了,或者無意中抱怨領導被聽到了,這種情況下就需要找個機會道個歉,然後把手上的工作做好,讓時間慢慢的沖淡這一切。在我們的職場...

說說新入員工被老員工穿小鞋,你怎麼看吧?

主要看你個人的心態,首先工作只是乙份工作而已,沒必要看的那麼重要,可以辭職可以換。所以把工作看的輕了,誰能用工作的東西欺負你,大不了不幹了。一種很不道德的職場欺負,我是這樣感覺得,碰到種行為要以牙還牙,這樣以後才不會受欺負。太可惡了,唯恐天下不亂,一點自覺性都沒有。我以前就碰到乙個,天天跟領導走的很...